105 彼此了解(1/1)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厉兵秣马,他们磨刀霍霍,准备在王子公园球场带走一场胜利。虽然欧冠淘汰赛是两回合的对决,只是切尔西也确确实实期待着一个回合就彻底的消除悬念。

    巴黎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只不过切尔西更加有自信取得最终的胜利。

    缺兵少将的布兰科只能排出现在的最强阵容了,这也就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选择了。

    门将西里古;后卫线上的是范德维尔、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克斯维尔;中场维拉蒂、路易斯、马图伊迪;锋线上有卡瓦尼、伊布和。

    看起来是标准的4-3-3阵型,只是布兰科的球队也确确实实有很大的可能改打三中卫。

    范德维尔和马克斯韦尔都有不俗的插上能力,至于路易斯被推到了后腰的位置,这也是因为巴黎确确实实缺兵少将。再者,就是蓬蓬头的路易斯客串后腰也没有太大问题。

    卡希尔显然是心塞的,他刚刚在联赛得到了出场的机会,结果就是欧冠失去了位置。

    门将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陈升和特里、阿斯皮利奎塔从右到左一字排开;中场是马蒂奇、拉米雷斯、威廉、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位置突前。

    两支球队都是那种排出了相当出色的阵容,比较豪华的。而且这两支球队,也确确实实有着非常出色的变阵的能力,这一场比赛说不定也会有着很多的变数。

    在王子公园球场,就要做好一场苦战的准备,两支球队显然就是要一决高下。都知道对手的实力不俗,也相信自家的球队实力不一般,这就是强强对话。

    谁能笑到最后是很难说的事情,或许需要的就是看看临场发挥了,看看球员的勇气和决心。

    陈升的表情是很平静的,伊布的名气不用多说,他在球场取得的成就也不用多说。他在巴黎可不是来养老的,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在联赛中轰进了56球,本赛季很有可能进球数达到30.

    2013年的夏季转会标王卡瓦尼,现在也渐入佳境了,联赛进球数很有可能达到20大关。再加上实力不俗的拉维奇,必须要小心了,尤其是拉维奇的速度是非常出色的。

    这样的三叉戟,任何球队都不敢大意。对于切尔西来说,这一场比赛显然不能只是拼边路,要不然这就是巴黎习惯的节奏和方式了,在中路多做文章也是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

    “这一场比赛对陈升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伊布和卡瓦尼这一对搭档,是任何防守球员都会紧张的。”詹军有些激动,也很期待,“在陈升率领国足拿下亚洲杯后,我们也期待着他能够在欧洲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詹军的黄金搭档张鲁开口说道,“要说身体素质,陈升真的不会落在下风。伊布和卡瓦尼的身体素质都很出色,我相信陈升可以跟得上。但是特里这一点,会成为切尔西的弱点。”

    说起来似乎很好笑,切尔西的队长是弱点?

    但是这真的不算夸张,哪怕特里曾经是第一中卫的有力候选者,只是也不得不承认岁月无情。已经35岁的特里身体素质下降的厉害,状态也在不断地下滑,这就是事实。

    这些经常看切尔西比赛的球迷,也确实看到过一些状况。陈升和特里这对中卫搭档,虽然分工明确、也配合越来越默契。只不过有些时候,蓝军的对手习惯了避开陈升这一点,冲击特里的防守区域。

    不见得就是特里就是软脚虾、软柿子,只是单纯的因为陈升更加的出色,避开陈升没什么问题。想要在比赛中踢出漂亮的足球、带走胜利,有些时候也是需要那么一些策略的。

    主场作战的巴黎显然不会允许切尔西在他们的地盘撒野,高傲的伊布也认为自己确实有能力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决定比赛的走势,他并不认为那个年轻的中后卫可以阻止他。

    至于陈升,他同样自信心十足。伊布确实厉害,卡瓦尼也很有实力。不过陈升认为他有能力冻结巴黎的攻势,他相信切尔西可以昂首离开王子公园球场。

    这就是切尔西的目标,这就是陈升的自信。这根本没有任何的问题,强大而自信的陈升知道他身处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自然也就有着能力击败任何的对手。

    巴黎实力不俗是真的,不过切尔西更加强大,他们势必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切尔西的目标可不是进入十六强,他们也不认为拜仁、皇马就应该比他们更加的热门,强大的蓝军也有足够的资本成为大耳朵杯的有力竞争者!

    自信而强大的切尔西在比赛开场后比较保守,主场作战的巴黎也足够的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