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继续高开低走(1/1)
作者:骨感胖
    大巴黎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他们的攻势也开始凶猛起来了。这些,自然就是对切尔西来说的威胁,这些也是陈升等人必须要克服的困难。

    马图伊迪可不只是在防守端很出色,他可以说是比较全能的中长,精妙的分球疏导以及出色的后插上能力都是他的特色。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都能打进五个联赛进球。

    这一次是马图伊迪拉边了,伊万诺维奇勉强跟上了,只是干扰比较有限。

    陈升调整着步点、注意着位置,这一次绝对不能大意。伊布的身高可不会比陈升矮,而且桀骜不驯的伊布出生治安不好的贫民区。练过跆拳道的伊布绝对是奇葩,有魁梧强悍的身体,不过脚下技术无比出色。

    蝎子摆尾这样的神仙球,对伊布来说是‘常态’,他可以以匪夷所思的方式取得进球。

    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陈升自然是不能有任何的大意。他必须要付出十二分的努力,绝对不能认为已经做到了极限、万无一失,因为伊布这样的球员很有可能打破常规。

    这也算是一些巨星球员们的‘特色’,这样的球员可以做到普通球员做不到的事情。

    后插上的伊布猛然冲刺,‘不擅长’头球的伊布起跳了。一米九五的身高、强悍的身体素质,这样的球员就算是‘不擅长头球’,也会让防守球员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陈升双脚有力的一蹬草坪,这是一个‘反弹’,身体重心向后靠。他的防守策略很明显,就是阻止伊布触球,让后点的特里完成这一次的防守。

    伊布也有些猝不及防,狠狠的撞在了陈升的后背上。两个身体素质强悍的球员都有些吃了闷亏,皮球从他们的眼前飞过。后点的特里没接到球,因为出击的库尔图瓦单拳击球。

    爬起来的陈升笑着摇了摇头,看都不看伊布一眼。而伊布也爬了起来,根本不在意陈升。

    因为这个时候的切尔西来了反击,法布雷加斯的长传找到了阿扎尔。扎球王强行突破,但是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传中被西里古识破。包抄的科斯塔没能碰到球,切尔西错过良机。

    比赛踢了将近半个小时,切尔西第一次有些威胁的攻势才出现。甚至切尔西在这个时候,一脚有效的攻门也没有形成,这多少有些让人觉得意外。

    不只是因为蓝军的状态比较一般,更因为切尔西的战术明显侧重防守反击。也包括巴黎在经历了比赛初期的试探后,对于切尔西的压制也越来越明显了,大巴黎控制着比赛节奏。

    不要紧,真的不要紧。

    穆里尼奥的球队对于控球没有太多的偏执和热情,魔力鸟可以说是那种比较保守、功利的。控球权高一点当然是好事情,只是如果少一点控球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他同样无比喜欢。

    虽然没切尔西的反击吓唬了一下,不过大巴黎的战术是不会改变的,他们会继续进攻。

    切尔西的阵型越来越靠后了,他们的阵型几乎被压缩到了一个极致。只是这一切也没有太大的关系,陈升没有慌张,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没有特别的在意,甚至觉得这是机会。

    比赛第33分钟,这一次是维拉蒂和伊布的配合默契,他们联手制造了一个角球。

    伊布被限制的很厉害,但是在拉维奇开出角球的时候,卡瓦尼摆脱了盯防的马蒂奇。他在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库尔图瓦将球一把保住,蓝军躲过一劫。

    “快啊!”陈升催促着,喊道,“快出球!”

    听到了陈升体型的库尔图瓦反应过来,巴黎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也疯狂回撤。

    小法接到手抛球,直接分边。阿扎尔再次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利用他娴熟的盘带,突入禁区后继续寻觅着机会。虽然被维拉蒂将球踢出边线,但是这一次的反击质量确实不俗。

    特里和陈升不紧不慢的朝着前场跑去,两个人也在交流着这一次的战术。

    “我负责牵制他们。”陈升想了想,开口说道,“我现在角球战术当中经常被针对,我在中路好了。这里是很多人认为我最有威胁的点,很多人都知道这些。”

    特里也笑了起来,承认这些,“那么看起来我需要绕到后点了,这没问题。”

    “希望这一次的跑动没有让你抽筋。”陈升笑起来,开玩了,“体能不要透支,拜托了。”

    看看,这就是切尔西。虽然球队的状态这段时间比较低迷,球队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也比较被动。只是球员们一点都不慌张,这也可以说是强队的底蕴,这支球队不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