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正常的比赛走势?(1/1)
作者:骨感胖
    穆里尼奥确实认为他的球队需要一些变化了,赛季初期的时候,他的球队在进攻端可谓是行云流水。所以切尔西进球如麻,这也很好理解了,这绝对是蓝军的实力体现。

    只是在这段时间,蓝军的中场有些凌乱了,有些恢复到上个赛季进攻端一团乱麻的局面。

    这自然是魔力鸟无法接受的,对于这个赛季他有很多的期待,对球队的要求也很高。这样的状态和表现,显然不是他能接受的,他必须要做出一些变化。

    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刚刚结束欧冠,现在就来准备联赛,这也可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赛季进入到中后程,就需要接受这些待遇。

    2月21日,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目前的伯恩利只有4胜9平12负,战绩仅仅好过副班长莱斯特城,现在还在降级区呢。

    切尔西锋霸科斯塔解禁回归,法布雷加斯领衔中场,阿扎尔和夸德拉多出任左右边锋。蓝军在中前场做了一些微调,但是在中后场的也有一些变化。

    除了特里的老胳膊老腿有了休息的机会,卡希尔在这一场比赛和陈升搭档。阿斯皮利奎塔这一场也休息,费利佩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或许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知道球队这段时间的状态不佳。魔力鸟在考虑对战术进行微调的同时,也终于想到了一些轮休了,不再是一套阵容打天下了。

    这样的事情是好是坏,这还是很难说的事情。不过球员们也都觉得这算是一个好现象,这段时间切尔西的表现真的太一般了。想要保持竞争力,就需要不断进步。

    虽然球队轮休,但是主场拿下伯恩利,这肯定是不过分的。蓝军的球员们准备好了拿下三分,切尔西的球迷们喝着啤酒、聊着天,准备欣赏着球队带来的又一场胜利。

    这个要求真的一点都不过分,主要就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太大了。哪怕这段时间切尔西状态不佳,只是大家也都觉得蓝军拿下四轮不胜的伯恩利没有任何问题。

    强队就是这么的自信,足够的阵容深度、出色的战绩,就是切尔西的底气。

    这不是什么骄傲轻敌,这就是切尔西的实力体现。对大巴黎这样的球队还会慎重、自信一些,可是如果面对伯恩利这样的球队还要如临大敌,那就太损豪门的名声了。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比赛一开场就展开了犀利的攻势,也迅速的将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这不是什么强强对话,这一场比赛就是切尔西强势碾压伯恩利,就是这么的简单,就是这样的无情。

    第5分钟,插上的费利佩中路将皮球吊入禁区,夸德拉多头球攻门被伯恩利门将西顿托出横梁。对于伯恩利来说,警报当然没有解除,因为陈升来到了前场。

    做好准备的陈升准备强点,如临大敌的伯恩利防守球员也牢牢贴在陈升的身边。没有任何的问题,就应该这样的防守,绝对不能给陈升任何的机会。

    小法选择了后点,陈升这个牵制点吸引防守注意力就好。可惜的是小法这一次的角球质量确实太一般了,双方球员们都没有争到顶,蓝军姑且算作是浪费了一次不错的机会。

    之所以这样说,当然就是因为陈升的头球能力很出色。更何况还要卡希尔、科斯塔这些球员,都是有着不错的头球能力,角球也是切尔西的常规战术之一。

    伯恩利绝对不甘心在客场被暴揍,升班马、包级球队,这确实就是他们的身份。这一次客场对阵切尔西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输掉了是理所当然,没人会指责他们。

    而一旦爆冷击败了切尔西,或者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那么他们就是英雄。这一场比赛,或许也会成为他们以后可以不断提起的经典一战。

    伯恩利快速开球,他们也抓住了切尔西的老毛病。自然就是蓝军的边路防守不稳了,这是很多切尔西的对手们习惯的攻击方式,蓝军的边路可不如中路稳健。

    奈特利禁区左侧传中,陈升抗住想要抢点的丹尼-英斯一抬脚。不过因为角度的原因,陈升的这一脚解围稍微有点别扭,陈升也不认为这一次的解围质量太高。

    既然陈升的解围质量一般,这也就让拜恩斯得到了机会,抢在马蒂奇到位前在大禁区前左侧凌空抽射。

    拜恩斯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抱住,伯恩利没能打出让人有些意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