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裁判主导一切(1/1)
作者:骨感胖
    坐在草坪上的陈升一下子爬了起来,愤怒且不解的朝着主裁阿特金森跑去。切尔西的球员们也都怒了,对于主裁判的判罚确实感觉到十分的不满。

    场边的穆里尼奥也坐不住了,冲着主裁判在咆哮,跑去向第四官员在施压。

    切尔西的球迷们用嘘声表达着他们的态度,而一些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在大呼‘误判’。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转播镜头清楚的记录了陈升在起跳后,拜恩斯狠狠推了一下陈升。

    只可惜几乎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切,只有主裁判没有看到这样一个犯规。点球是不可能点球的,哪怕切尔西的球员们再抗议也没用,说了没有点球就是没有点球。

    这一切自然使得切尔西的球员们十分不满,不过这个时候还需要继续比赛。在切尔西球员们抗议的时候,伯恩利的球员们可没有停下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伯恩利的反击,他们得到了一个角球的机会。至于切尔西的球员们虽然不满,只不过在这个时候,也只能接受这样的一个结果,不管是先前漏掉的点球,还是伯恩利的这次反击。

    特里皮尔开出角球,阿什利-巴恩斯足够强壮、也全力起跳了。只不过迎面而来的是更高、更壮,以及跳的更高的陈升,巴恩斯虽然还算努力,不过根本没能在争顶中取胜的可能。

    切尔西的球员们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或许是因为那样的一个误判,切尔西的上升势头也被打断了。不过蓝军依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看起来不温不火的比赛中,切尔西也是在控制着节奏、寻找着更好的机会。

    伯恩利根本没有太多的机会,他们只能被动的防守,他们只能被压制在半场围殴。

    这也使得伯恩利的球员们心态有些失控了,也可以说主裁判的判罚尺度出了问题,这也使得伯恩利的球员们有些有恃无恐,比赛开始朝着闹剧的方向在发展。

    比赛第30分钟,巴恩斯飞踹插上的伊万诺维奇。阿特金森好像失明了,没有看到这一切。既然没有看到的话,自然也就谈不上什么任意球,更不要指望出牌了。

    第3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传,伊万诺维奇大禁区前右侧抽射。

    切尔西的球员们第一时间示意奈特利手球了,皮球打在了他的受上。根本不是什么无意手球,是迈克尔-奈特利明显的当了‘守门员’,用手挡住了大伊万志在必得的进球。

    索要点球显然是被无视了,这也让切尔西的球员们实在是很无奈。但是真的要说名哨一点水平都没有,那肯定是假的,阿特金森在有些时候还是火眼金睛的。

    比如说第36分钟,费利佩传球,奥斯卡远射,处于越位位置的科斯塔脚后跟改变皮球方向,阿特金森果断的吹响哨声。阿扎尔不用包抄了,队友已经越位了。

    斯坦福桥球场的嘘声没有让阿特金森感觉到压力,他认为自己的判罚是正确的。实事求是的来说,这一次的判罚没有任何的问题,科斯塔确实是在越位的位置碰到了球。

    伯恩利的球员们压力越来越大,动作也有些收敛不住了,或许是主裁判给了他们期待。

    比赛第41分钟,博伊德飞铲奥斯卡。这一次主裁判第一时间响哨,也不需要切尔西的球员们跑过来抗议,阿特金森已经朝着博伊德亮出了黄牌,这一次的判罚依旧准确。

    蓝军的球员们稍微的松了一口气,主裁判已经漏了他们两个点球了,而且也有些放纵伯恩利球员的意思。只是现在看起来,主裁判还算公正,现在已经在试着挽回局势了。

    只是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高兴的太早了,主裁判的判罚真的很迷。

    比赛第44分钟,科斯塔接球后杀入禁区。22岁的迈克尔-基恩连拉带拽放倒了科斯塔,趴在草坪上的科斯塔很不解,主裁判为什么没有响哨?

    场边的穆里尼奥已经放弃了,他站在场边高举双手无奈苦笑。

    斯坦福桥球场不用说了,这个时候显然是彻彻底底的嘘声震天。主裁判居然不可思议的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漏掉了三个明显的点球,也包括巴恩斯飞踹伊万,这真的很让人不解。

    带着1-0的领先优势,切尔西的球员们回到了更衣室。只是对于上半场比赛,蓝军的球员们显然都不满意,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更是无比的愤怒。

    魔力鸟肯定了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也认为球员们的表现很出色。如果不是那个糟糕的主裁判,他的球队肯定早早的锁定了胜利,在享受着这一场比赛、期待着一场大胜。

    不过穆里尼奥也确信,只要继续这样的表现,球队肯定能够在主场拿到三分。魔力鸟也少不了提醒球员们注意情绪,英国媒体不待见他的球队,英足总也不待见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