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我们不是刺头(1/1)
作者:骨感胖
    蓝军切尔西被罚下两人,这也使得斯坦福桥球场嘘声震天。

    遭遇到恶意犯规的马蒂奇报复性的推人被罚下,陈升怒吼裁判两黄变一红。

    九人应战的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被伯恩利打进一球,穆里尼奥的球队不得不吞下苦果。主力后腰和主力中卫被罚下,这一场比赛能够有这样的结果,也不算让人意外了。

    切尔西主场1-1战平升班马伯恩利,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意外的比分。而对于这一场比赛,大家似乎关注的不是这个比分了,而是这一场比赛的过程,是赛后的风波。

    “这一场比赛本来会有很多的结果,第三十分钟、第三十五分钟、第六十分钟等等!”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十分不满,无比愤怒,“但是你们看到了,主裁判主导了一切。”

    余怒未消的穆里尼奥可以说是英超联赛最喜欢抱怨裁判的主教练之一,只是相比起德高望重的弗格森,魔力鸟的排面还是不够大。所以很多时候的抱怨,也都没用。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到了,他们用杀伤性的战术,但是那个人留在球场。我不会为我的球员辩护,他们的行为被罚出场很正常。但是我只是希望,希望有人看到这一幕。”

    一个记者举手,提问道,“若泽,你会上诉吗?”

    魔力鸟摊开双手,反问道,“上诉?你什么时候见到过切尔西上诉成功过?”

    穆里尼奥开始老生常谈了,关于‘反切尔西运动’,这一点他是有发言权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切尔西始终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过往五个赛季,切尔西平均每赛季获得8.6个点球。但是本赛季,我不期待能够有这样的平均数,哪怕一半都可以。”

    不少记者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切尔西想要得到点球真的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其实这也算是稍微夸张了点,曼联、曼城或者利物浦得到的点球也不算多。

    只是魔力鸟需要表现出自己的态度,半场比赛被主裁判漏掉三个点球。魔力鸟在这个时候如果不借题发挥、施压,那才是怪事。不只是魔力鸟会这样做,其他的主教练也是一样。

    揪着裁判的几次误判不放,这是常规操作,因为切尔西现在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

    一个记者举手,终于等到了机会。没办法,谁让他是曼彻斯特的记者呢。

    “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你的球员,也就是陈,他在场上连续质疑主裁判的判罚……”

    魔力鸟自然也知道,所以打断话,“那么我问你,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判罚,你作为一个记者、作为一个相对中立的球迷,你认为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值得认可吗?”

    见魔力鸟不上钩,记者不死心,“我的意思是陈对主裁判采取了攻击,质疑主裁判的公正性。”

    “或许吧,我会和他聊一聊。但是我也不认为他有这样的想法很奇怪,你也知道他只是二十一岁。这是他踢过最糟糕的比赛、也是执法公正性最值得质疑的比赛。我不奇怪。”

    魔力鸟到底也是老江湖,强调陈升年轻气盛、比赛经验少。这也是在给陈升分担压力,同时也是在不断的强调,是主裁判的一系列不公正的判罚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陈升赛后会被追加禁赛,这是很有可能出现的事情。只是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也需要解释清楚。不管是魔力鸟还是陈升,其实都是这样的态度。

    吃亏了不吭声,这不是穆里尼奥的性格。而陈升显然也是这样的想法,他真的不怕事情闹大。

    其实在赛后,切尔西这边也找陈升聊过。尤其是球队的公关部门,也是紧急的和陈升沟通。就是担心陈升继续失控,担心陈升说出一些更加过火的话。

    给主裁判施压没问题,给英足总施压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这里面也是有些技巧的,有些尺度也是需要掌握好的。要不然的话,那就会付出很大的代价,到时候就没有立足点了。

    陈升自然更加明白这个道理了,他知道有些话该说,有些话不能说。

    比如说他在场上直接质疑主裁判是收了钱,这就是陈升不出意外会被禁赛的根本原因。至于说质疑裁判的判罚,只要没有过火的话,赛后喷一喷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所以这也需要有策略性的斗争,陈升肯定会继续施压,只是语言需要重新的组织一番才行。

    切尔西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确实引起了轩然大波,主裁判阿特金森的一系列低级误判饱受质疑。哪怕是其他球队的一些名宿,也纷纷质疑主裁判的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