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新的荣誉(1/1)
作者:骨感胖
    3月1日,英足总的一些调查报告公布了,不算太让人意外,只是也有争议。

    这是有‘前车之鉴’的,此前科斯塔因为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故意脚踩埃姆雷-詹被英足总起诉,从而被禁赛三场。这就是不久之前的事情,就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

    但是现在,伯恩利的巴恩斯被追加禁赛两场,量刑显然不如科斯塔重。而巴恩斯在比赛中飞踹伊万诺维奇,以‘极其危险的动作’踹马蒂奇的小腿,和科斯塔的动作相比更加恶劣。

    巴恩斯表示很无辜,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和他无关呢。主裁判都没有给他黄牌、更别提红牌了,‘多管闲事’的英足总居然给他追加了禁赛。只是也没办法上诉,这样的事情大家也都心里明白,较真是没有好处的。

    至于这样是不是轻罚,巴恩斯更是心里有数,还是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吧。

    不过切尔西这边也没有多说什么,陈升被追加禁赛两场,这样的一个判罚算是比较轻了。毕竟调查结果当中清清楚楚的记录了陈升攻击裁判,不是动手,只是那些语言攻击同样给了阿特金森极大的压力,这也是不允许的。

    这样的禁赛是比较轻了,本来以为是最少三场起步的。更何况还要算上联赛杯,陈升还真的没有什么好闹的。虽然本质上来说算上红牌,他是三场禁赛。

    至于主裁判阿特金森被禁哨五场,当然英足总还是要面子的。这是接受‘培训’,以及惩罚,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阿特金森针对切尔西,更谈不上是收了钱。

    这样的处罚结果一出来,其实很多的媒体和球迷都是在议论。这是明摆着的各打五十大板,没有一个胜利者,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当然这样的处罚,也都算是‘从轻发落’。

    曼城应该是要开心一些了,因为他们或许有机会在积分榜上持续的追分,让蓝军切尔西本来明显的领先优势变小。毕竟上轮比赛蓝军被逼平,曼城可是赢球的。更何况接下来的比赛,切尔西主力后腰和中卫,都不能出场。

    切尔西对于这样的结果谈不上开心,自然也谈不上多么恼火,只能接受这一切。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也没有时间去评价、抱怨这一切。他现在在准备着一雪前耻,准备着夺得自己回归切尔西后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月2日,切尔西和热刺将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决战,联赛杯这个荣誉虽然分量谈不上特别重。不过好歹也是一项有一定知名度和认可的冠军奖杯,更何况已经到了决赛,在这个时候自然更加不能有任何的现代,必须要全力以赴。

    切尔西这边,切赫顶替库尔图瓦镇守大门,马蒂奇和陈升被禁赛。所以卡希尔再次来到了首发阵容,米克尔也难得的再次回归首发阵容。

    对于切尔西来说,虽然一些禁赛让他们有些首发阵容受到影响,不过也不算问题太大。

    “我们肯定可以拿到奖杯。”一身休闲装的陈升坐在包厢,对马蒂奇说道,“相信我,我的判断肯定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需要做好去领取奖牌的准备。”

    马蒂奇打趣着说道,“难道不是应该相信我们的队友吗?我可以肯定,我们会取胜。”

    马蒂奇笑着开玩笑道,“我觉得禁赛,在比赛后我们可以去塞尔维亚,那里有很多的温泉、猎场,也有很多的滑雪场。我觉得艾玛对这些事情很感兴趣,你可以考虑。”

    陈升和马蒂奇的关系好像是忽然间好起来了,当个大半个赛季的队友,两个人其实也一直都是比较普通的队友关系。马蒂奇对于陈升在比赛中、在训练中的强势其实不太适应,作为一个后腰的他也没少被陈升呵斥。

    只是这一次陈升被禁赛,马蒂奇是很领情的,他知道陈升算是为他出头才被禁赛。

    陈升看了一眼艾玛和马蒂奇的妻子亚历山德娜,说道,“可以考虑,只不过我们马上就要和巴黎准备次回合的比赛,这一场比赛我可不会被禁赛。更何况如果你马上就要解禁,我不觉得和两个女人一起去度假是好事。”

    马蒂奇乐了,这一场联赛杯被禁赛,但是接下来的联赛他就可以出场。邀请陈升去塞尔维亚,他肯定不会去,但是他的妻子可以是东道主。

    他很放心陈升,也很放心他的妻子,更何况也说了是要邀请艾玛,那肯定是没问题。

    不过说起来切尔西队内奇葩不少,比如说‘童子身阿斯皮利奎塔,一度自称童子身。结果呢,他面容姣好的女友很快就生了孩子。算算时间,不是喜当爹就是装纯。同样跑去装纯的还有在巴黎路易斯,也自称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