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狡猾、拱火(1/1)
作者:骨感胖
    欧冠淘汰赛要来了,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场大战。他们希望本赛季能够在欧冠当中走的更远,他们希望能够争取举起大耳朵杯,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自然都无比重要。

    切尔西虽然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取得了1-0的领先,他们确实是在晋级八强当中抢占先机了。

    压力稍微小一点的切尔西掌握着主动权,在次回合的比赛当中,赢了自然是最好。不过0-0也可以接受,1-1或者2-2之类的比分也没问题。

    至于大巴黎,他们是真的没有退路了,他们必须要在斯坦福桥球场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此前五次客战英格兰球队2平3负未尝胜绩,从未打入客场进球。这其实也是一种压力,他们需要创造历史,他们需要取得一些突破才行。

    他们的底气自然就是伊布+卡瓦尼的组合,两人都是世界级前锋,两人目前在各项赛事都打入18球,36球组合的威力不可小觑。

    而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的后防线是无比可靠的。稳健蓝军的后防天团很可能决定晋级形势,他们不会让巴黎在斯坦福桥球场翻盘。

    相比起首回合的比赛,大巴黎有了一些变阵,莫塔和帕斯托雷进入首发阵容。

    门将西里古;后防线上是马克斯维尔、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和马尔基尼奥斯;中场马图伊迪、莫塔、维拉蒂;攻击线上的是帕斯托雷、卡瓦尼和伊布拉希莫维奇。

    至于切尔西这边自然不需要担心,不管是陈升还是马蒂奇都不需要担心禁赛的问题。

    所以门将是库尔图瓦,后防线的是从右到左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以及阿斯皮利奎塔;拉米雷斯和马蒂奇的双后腰组合,法布雷加斯和奥斯卡阿扎尔组成中场,迭戈-科斯塔突前。

    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也可以说有着很大的变数,可以随时变阵。

    牵着球童进入球场,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表情平静的进入球场。在斯坦福桥球场的欢呼声中,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表情相对是比较凝重的,他们现在的压力也确实更大一些。

    没有退路的大巴黎想要逆风翻盘,那么就需要在斯坦福桥球场全力以赴。他们需要战胜切尔西,需要打进更多的客场进球,他们更加需要阻止连续两个赛季被切尔西淘汰的悲剧上演。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节奏都非常快。尤其是大巴黎,他们在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他们在拼抢当中也确确实实更加的果断和坚决,这一场比赛他们确实没有任何退路。

    比赛第3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右路传中,维拉蒂抬脚将球做给插入禁区左肋的卡瓦尼。陈升的防守很到位,卡住身位的陈升直接将球破坏。

    反击来了,切尔西快速反击。只是巴黎在赛前的准备很充分,他们用战术犯规以打断切尔西的反击机会。这也使得魔力鸟不满的在抗议,因为巴黎的球员们看起来这一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打出一些杀伤性比较足的战术了。

    魔力鸟的担心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下一刻这样的担心成为了现实。

    迭戈-科斯塔和路易斯纠缠在一起,前切尔西中卫愤怒的爬了起来,不打算和科斯塔和解。只是这个时候蓝军的前锋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切尔西的队医心急火燎的冲进球场。

    比赛踢了不到五分钟,科斯塔就暂时离场接受治疗。两支球队的攻防节奏确实比较快,他们也在拼抢当中比较的积极、主动。

    虽然科斯塔现在暂时离场接受治疗,只是切尔西的球员们没有慌张。虽然科斯塔的暂时离场让蓝军的战术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也可以说是有些心理准备了。

    这肯定会是一场苦战,球员们早就心里有数了。不要说处在压力中的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了,切尔西的球员们其实也是一样的,该犯规的时候肯定不会客气。

    这就是刺刀见红的对决,不管是对切尔西还是对巴黎来说,都必须要更加的坚决、更有勇气。

    陈升注意着伊布的跑位,暂时没有太过关心。伊布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大巴黎这边也暂时没办法打穿切尔西的防线。两支球队还在中场纠缠呢,陈升的压力暂时不大。

    激烈的拼抢使得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动作都不小,又是路易斯和回归球场的科斯塔。只是这一次是路易斯倒地,以及暂时离场接受治疗,这也算是风水轮流转了。

    比赛刚过十分钟,阿扎尔抢断,拉米雷斯随后左路传中。可惜的事情,就是切尔西没有球员接应到位,这一个不算特别好也不算差的机会就此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