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被动的变化(1/1)
作者:骨感胖
    场上多了一人的切尔西在下半场一开场就发动了凶猛的攻势,他们需要锁定胜局、杀死悬念。

    阿扎尔推进后传球,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随后卡瓦尼绊倒阿扎尔,切尔西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威廉意外直接射门被西里古扑出。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热烈起来了,主场作战的蓝军压制着大巴黎。

    站在禁区里的陈升注意着身边的防守球员,上半场的那个点球还是意难平呢。

    法布雷加斯观察着禁区里的情况,微微点头。高举右手、助跑,开出角球。

    陈升后撤一步,然后猛然发力。蒂亚戈-席尔瓦没有失位,他和陈升几乎同时起跳。身子微微前倾的陈升头球下压,可惜的是虽然碰到了球,但是力量不足。

    西里古直接将陈升的头球抱住,再次化解了切尔西的这一次攻势。

    看了一眼席尔瓦,不愧是身价最高的后卫之一,能力真没得说。要不是席尔瓦的干扰,陈升这一次头球肯定会是高质量,破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卡大佐都成了中前卫了,他再次在禁区右侧绊倒了阿扎尔。伦敦的扎球王实力不容小觑,他的盘带技术相当的出色,这也是切尔西不断创造任意球的一个好手段。

    陈升做好了准备,巴黎的球员也如临大敌。但是威廉有些出乎意料的直接起脚,切尔西的球员猝不及防,巴黎的球员们也吓了一大跳。可惜的是西里古专注度足够集中,他没有被骗。

    还是角球,还是陈升,只是这一次的争顶质量非常的一般,相当的普通。

    切尔西在下半场开场后气势如虹,他们不断的持续施压,潮水般的攻势让切尔西的球迷们无比激动。这一场比赛,已经进入了切尔西的节奏,拿下胜利并非什么大问题。

    至于大巴黎的球员们在咬牙坚持,他们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任意球了,不知道是第几次角球了。他们只知道在下半场开场十分钟的时间里,切尔西最少创造了三次任意球、也形成了角球的机会,这一切都让巴黎球员压力巨大。

    不只是蓝军的球迷们足够的乐观,切尔西的球员们也足够的乐观。他们绝对不会让巴黎有还手的机会,陈升和他的队友们有足够的把握一直压制巴黎,直到取得进球。

    比赛第56分钟,法布雷加斯注意到了陈升的站位,他知道这一次的角球应该怎么开。

    小法助跑,陈升也迅速启动。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西里古果断出击,直接将球摘下。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西里古冲向禁区边缘,直接一个大脚。

    “越位了,越位了!”

    陈升一边喊一边努力的回追,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或许他根本没有听到,而帕斯托雷这个时候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大步带球过了半场。越位不越位的,他不知道。

    卡大佐努力的冲刺,在他的身后就是越来越近的陈升。帕斯托雷一脚斜传,卡瓦尼将球向前一趟,试图甩开和他有些身体接触的陈升。

    稳住步点的陈升现在可不是抱怨主裁判再次误判的时间,他注意着卡瓦尼的步点,也在寻求着下脚的好机会。他觉得这一次的‘单刀’,有足够的把握。

    在卡瓦尼即将进入禁区的时候,陈升猛然二次加速,侧后方伸脚。陈升确实碰到了球,可是卡瓦尼在失球后下意识的伸手一推,这也让重心不稳的陈升一个踉跄摔倒。

    主裁判依然没有表示,找平衡也好,这一场比赛‘眼瞎’也罢。主裁就是没有看到卡瓦尼伸手推开陈升,继续看着卡瓦尼追到了球,一脚抽射。

    斯坦福桥球场嘘声震天,场边的穆里尼奥暴跳如雷,球场上的切尔西球员们也在激动的抗议。

    1-0了,切尔西居然被十人应战的大巴黎攻破了球门,两支球队在大比分上也成为了1-1!

    对于这个丢球,切尔西的球员们显然无法接受。不管是先前的帕斯托雷在越位的位置接球、策动反击,或者是卡瓦尼在禁区边缘伸手推倒陈升得到了射门的机会。

    这一切都是蓝军球员们无法接受的,这一次的判罚实在是太烂了。

    大巴黎的球员们在激动的庆祝,极少数随着球队来到客场的巴黎球迷们也在激情呐喊。本来以为主裁判错误的罚下了伊布会让巴黎的欧冠之旅就此止步,可是谁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球队是如此的顽强,踢出了如此高质量的比赛!

    抗议也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主裁判显然没有打算改变,也根本不可能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