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双杀巴黎(1/1)
作者:骨感胖
    “陈升的位置开始往前提了,穆里尼奥改变了战术。”

    “巴黎场上少了一人,所以现在特里拖后就行了,陈升开始持续靠前。”

    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也在议论纷纷,本来以为切尔西延续此前的战术。只不过现在看出来了,陈升的位置不断的前提,不断地冲击大巴黎的防线。也是因为大巴黎全员退守,不是完全的铁桶阵,不过也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了。

    比赛第61分钟,路易斯将球踢出禁区。但是外围被陈升控制住,和阿扎尔连续横传球,似乎是在寻找着机会。只是在巴黎球员即将到位前,陈升猛然向前冲刺。

    阿扎尔斜传球,重型坦克陈升扛开维拉蒂,他杀入了禁区。

    这一下,也使得大巴黎的防守阵型有些乱了。虽然陈升不是阿扎尔那样的盘带大师,不过谁让陈升的体型在那呢,更何况现在陈升进入了禁区,这时候自然也就更加的危险了。

    继续带球的陈升到底不是中场组织大师,不过他也没打算学小法。维拉蒂在身后,路易斯匆忙的朝着陈升扑了过来。所以陈升猛然传球,后点的威廉在前插,这个机会不错。

    斯坦福桥球场刚刚传来的喜悦变成了叹息,陈升的传球力量稍微大了点、给的也不是特别舒服。所以威廉拼尽全力了,还是只能看着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

    “陈升这个传球要是再准一点,说不定就是一个进球了。”

    “陈升充当搅局者,还真的有了效果!不只是陈升的身体强壮在禁区里能站得住,也因为陈升的观察力出色,他第一时间找到了威廉。可惜,就差一点点!”

    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自然也是在议论纷纷,在中国这边的解说员,多少还是偏切尔西的。不只是因为法甲联赛的转播场次少、球迷数量相对少,就算是巴黎有着伊布,也没办法抵消陈升对于中国球迷们的影响力。

    没能取得进球也没关系,陈升第一时间快速的往回跑,防守端还是需要注意的。

    巴黎的球员们这个时候也能感觉到比较累,场上少了一人的劣势在这个时候不断地被放大。在防守端他们需要努力的奔跑、填补空当。在进攻端,一不小心就会被掐断传球线路。

    帕斯托雷艰难摆脱马蒂奇,然后左脚送出直塞。但是这一球没能打穿切尔西的防线,陈升在帕斯托雷传球的瞬间位置前提,他直接断掉了球。至于卡瓦尼想要形成单刀,那也需要能够拿到球啊,他和队友的联系被掐断。

    断球后的陈升直接带球向前,奔跑中的陈升看起来没有太多的观察,猛然起脚。

    “阿扎尔!”

    阿扎尔快速的内切,什么二号战术,这也是一号战术。陈升的长传球也祭出了,切尔西的反击也来了。对于大巴黎来说,这显然是更大的打击,他们真的没办法阵型压上。

    阿扎尔在左侧禁区边缘抹开路易斯后送出横传,科斯塔这一次把握住机会了。快速插上一蹴而就,一脚抽射帮助切尔西取得了进球。

    斯坦福桥球场陷入沸腾,激动的科斯塔也在张扬的庆祝进球,他已经太久没有体验到进球的感觉了。尤其是欧冠淘汰赛,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取得进球,他身上的压力小了一些。

    巴黎的球员们黯然失色,他们本来是顽强的扳平比分,他们将比赛拉到了同一起跑线。可是这一次,他们不得不接受球队在比分上再次落后的现实。

    如果想要晋级,他们就需要再次洞穿切尔西的球门,他们现在再次被推到了悬崖边缘。

    1-1!

    穆里尼奥笑了起来,感觉到也十分的满意。除了球队现在将比分扳成了1-1之外,也是证明了他的战术、他的调整起了作用,这绝对是一个无比正确的临场调整。

    穆里尼奥也更加的确定,他肯定是需要继续继续雕琢球队的新战术。

    陈升这一个球员好好的挖掘,还是很有潜力的。这就是一个‘万金油’,不是陈升能踢很多位置,单纯的就是陈升的技术特点有意思,必要的时刻可以多承担一些任务。

    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其实也都很清楚,虽然现在比分上扳平了,他们也确实认为球队晋级的把握越来越大了。只是也不敢马虎大意,只要巴黎再爆冷进一个球,那切尔西就被动了。

    继续扩大优势,争取再进一个球,彻底的杀死比赛的悬念!

    这对切尔西来说并不算困难,因为他们有这样的实力,有这样的自信。再者就是蓝军场上多了一人,除了那个意外的失球之外,切尔西其实一直都是在压制巴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