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意外、惊喜(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重新回到比赛,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久疏战阵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如果可以的话,没有人希望坐在替补席上无所事事。虽然只是训练、做替补席也可以有工资拿,这挺好的。

    只是对于有着一些追求的球员们来说,当然还是更加的希望能够出场比赛,这更重要。

    陈升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和俱乐部、主教练也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

    他自然也就希望能够踢上更多的比赛,拿到更多的荣誉。尤其是现在是联赛争冠的尾声,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这对于陈升、对于切尔西来说,显然也就更加有意义了。

    心情很好的陈升意气风发,和队友们走出了更衣室。对于主场拿下斯托克城,球队也是充满着信心。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也还算热烈,很多的球迷们也有些迫不及待了。

    一个联赛杯冠军显然是不够的,对于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来说,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才是他们的追求。实际上切尔西联赛夺冠的次数也只有四次,上次夺冠还是四年前。

    没有人会讨厌冠军加身,这是一种荣誉、这是一种成就,会让人激动、心潮澎湃。

    陈升显然是兴奋的,他的队友们状态也很不错。夺冠的期待,就是切尔西现在最大的动力。

    面对实力不足的斯托克城,蓝军在比赛一开场就立刻压上,用实力说话。

    “陈升的位置前提了!”詹军在说着单口,分析着说道,“和大巴黎的比赛,陈升的位置就前提的厉害,充当了对手防线前的节奏破坏器。”

    主要还是没好意思开口,其实如果非要说是‘搅屎棍’,那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只不过如果这样一说,那就太不文雅了。哪怕是网络平台,解说员们也不能完全放飞自我。

    “我们现在来关注一下,看看陈升只是在某些回合位置前提还是常规性的压上。这或许是给巴萨准备的杀手锏,切尔西十天后就要和巴萨展开对决。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相信很多球迷朋友们和我一样,对这样的对决非常期待!”

    陈升的位置有没有前提,答案自然就是肯定的。知道球队最近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在进攻端被对手限制的厉害,穆里尼奥也不得不做出一些选择。哪怕这样还是会牺牲球队的一些防守强度,只是他现在真的没办法了。

    小法表现还不错,基本上能梳理球队的进攻。阿扎尔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在持续不断的涨球。不过要是挑刺起来,阿扎尔终结的那一下还不够。主要还是科斯塔,赛季初期猛如虎,结果大半个赛季过去了,科斯塔的进球还是前几轮的进球。

    本来就牺牲了球队两个边路的防守了,现在也不在乎中后卫的位置压上了。哪怕球队晋级了欧冠八强,哪怕球队在联赛积分榜遥遥领先。可是球队状态不好的事实,魔力鸟不否认。

    比赛第3分钟,陈升在斯托克城禁区边缘分球。拉米雷斯突入禁区后一脚抽射,虽然皮球打在防守人身上边线,不过还是被斯托克城门将扑出。

    第一脚打门就知道了不错的威胁,这也使得切尔西的球迷们毫不吝啬的送上掌声。场上的切尔西球员们心情也很不错,对手的实力不足,也没有特别强烈的战斗欲望。

    这一场比赛,真的可以在主场拿下大胜,这一场比赛肯定是单方面的屠杀。

    “陈,出球的时候再控制一下!”法布雷加斯一边往回跑,一边建议道,“刚才你出球的时候太着急了,你不能只是想着空当的位置,也要考虑到队友的接球是不是舒服。”

    陈升点了点头,他不是踢组织型中场出身。哪怕练出来了一脚长传,不过长传的要求和短传的要求不一样,陈升的很多长传会给出提前量、也算精准。但是这和在队友的禁区里传球,要求是截然不同的,短传的要求显然更高一些。

    这倒不是说陈升的传球能力完全稀烂,主要就是高水平的比赛,对细节要求也很高。

    对于这样的要求,陈升自然不会有什么抵触。他想要变的更加出色,那么就需要更严格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他想要变的更加优秀,也就需要不断的吸取一些有价值的经验。

    回归到这一场比赛,切尔西可谓是攻势如潮。比赛的进程,看起来也是符合大家的预期。

    单方面的就是球队的实力碾压,拉米雷斯的第一脚射门只是一个信号而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蓝军球员轮番冲击斯托克城的后防线,在寻求进球的机会。

    对于切尔西来说,看起来进球也就是时间问题了,根本不需要担心太多。

120 意外、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