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巴萨来袭(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路易斯-恩里克做好了准备,他希望能够带领着巴萨重新回到巅峰。

    在六冠王之后,在瓜迪奥拉离开巴萨之后,巴萨遭遇到了不少的质疑。尤其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巴萨都没能闯入欧冠决赛,这也使得球队遭遇到了不少的质疑。

    对于强大的巴塞罗那来说,联赛冠军只是保底,欧冠冠军才是他们的追求。现如今的巴萨虽然已经有些走下坡路的意思了。只不过他们的底蕴到底是无比强大,他们的阵容也十分的豪华,他们依然保持着无比强大的竞争力。

    哪怕是‘走下坡路’,那也是和六冠王相比,这也是梦三王朝。更何况恩里克也足够的自信,他的球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的巴萨都要强,他的球队充满着竞争力。

    4月16日,这也是欧冠1/4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

    在第一个比赛日,马德里德比0-0收场,尤文图斯1-0战胜了摩纳哥。而现在,轮到拜仁客场挑战波尔图,以及焦点大战的切尔西大战巴塞罗那!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站在球员通道,巴萨的球员们也都列队整齐。大战一触即发,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清楚,这一场对决是很大概率的矛盾之争,这一场比赛势必会十分精彩。

    想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想要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完成晋级,那么就需要全力以赴,就需要时刻专注。这样的高手过招,自然也就代表着他们根本不能有片刻的疏忽大意。

    梅西肯定是一个小个子,在陈升的眼里自然就是这样。不过陈升也明白,梅西在球场上取得的荣誉,是无数大个子也没办法达到的。这就是足坛的天骄,是金字塔顶尖的存在。

    或许在这个时候,陈升的眼里更多的是梅西的存在。但是说不定,巴萨的球员当中也有人在关注陈升。虽然这样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巴萨的球员们取得了太多的荣誉和成就,‘初出茅庐’的陈升声名鹊起,但还是‘小人物’。

    “让我们来看看首发阵容,巴萨这边门将特尔施特根。后卫线上的有蒙托亚、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中场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梅西、苏亚雷斯以及内马尔联手。巴萨排出了4-3-3阵容,最强阵容。”

    “这一场比赛就是矛盾之争,MSN组合大战切尔西的后防线,这绝对是这一个系列赛最精彩、最有意思的看点之一。这一场比赛,胜负的悬念也非常大。”

    央视平台有转播,在互联网平台也有转播,这一场比赛绝对是巅峰之战、焦点大战。

    詹军也开始介绍着,“切尔西这边没有什么变化,大家基本上都猜到了他们的首发阵容。”

    也确实是这样,切尔西真的没必要在这样的一场大战前变阵。

    门将自然是库尔图瓦,后防天团伊万诺维奇、陈升和特里、阿斯皮利奎塔一个不缺。双后腰马蒂奇以及法布雷加斯,再加上奥斯卡和威廉,双前锋自然就是阿扎尔以及科斯塔了。

    切尔西排出的是4-4-2阵型,不过变阵的潜力也非常大。对切尔西来说,根据着场上的形势进行一些变化,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蓝军的不少球员都是‘全才’。

    双方球员们牵着球童入场,在欧冠主题曲结束后,两支球队也简单的握了一下手。

    交情,可能是法布雷加斯和巴萨的球员们有些交情。拉玛西亚出身的法布雷加斯曾经一心想要回家,可惜的是在巴萨蹉跎了许久。只是没有想到再次离开巴萨,这就在球场上相遇了,又是熟悉的对手的身份。

    切尔西的球员们,尤其是特里这些人,和巴萨的球员们也没什么交情。队友、曾经的队友,在对手的阵中也几乎没有,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寒暄的了。

    陈升唯一熟悉的,稍微有点印象的,那就是巴萨的门神特尔施特根了。上个赛季在德甲赛场相遇过,也仅仅只是这样而已。说起来,甚至还不如对梅西、苏亚雷斯等人的了解。

    这是一场战争,不只是巴萨和切尔西之间的恩怨比较深。也因为这都是出色的球队,他们想要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那么就要击败对手,踏着对手的尸体继续前行。

    更何况不管是陈升还是其他球员,其实双方阵中,都不缺少一些求胜欲很强的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就是不折不扣的战争,这就是双方球员的努力拼搏和对决。

    陈升其实是稍微有些失望的,因为哈维坐在了替补席上。巴萨风光无限的中场双核,也不得不考虑时间的无情,不管是伊涅斯塔还是哈维,他们的年龄都不小了。

123 巴萨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