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高效、致命(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早早的丢球,这让切尔西被动起来,蓝军的球员们对于这些自然更加心里有数。

    这一场比赛能进球,这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对于切尔西来说,根本无法接受的事情就是再丢球,这才是对蓝军来说根本无法承受的事情,他们必须要有心理准备。

    陈升心里更不是滋味,他自然更加的重视梅西。不过不管是苏亚雷斯还是内马尔,这两名球员都是陈升眼里的‘心腹大患’,他根本不会放松对他们的警惕。

    可惜的是现在丢球了,来自梅西的犀利突破以及助攻,来自内马尔漂亮的射门。

    当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阿扎尔和科斯塔这对组合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布斯克茨的干扰让阿扎尔举步维艰,至于刚刚接球的科斯塔被皮克看穿了,被直接断球。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这个时候自然就是快速的退防,切尔西需要继续组织。

    蓝军的球迷们心里不是滋味,这里可是斯坦福桥啊。但是比赛踢了半个小时,巴萨的控球权恐怖的接近七成。他们的主队丢了一球不说,比赛中到现在为止,基本上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被巴萨压制的非常难受。

    而且陈升也吃到了黄牌,这自然也是一个潜在的隐患。毕竟面对MSN组合,没有任何人可以松懈。比赛只是踢了半个小时,身背一张黄牌的陈升肯定会束手束脚。

    面对MSN组合还需要控制动作,这自然就是更大的隐患了,这对陈升、对切尔西来说都是巨大的压力。如果这个时候不能解决,这一场对决,很有可能就是切尔西的灾难。

    马蒂奇感受到了压力,不过他也需要继续面对这样的压力。蓝军的球员们也可以说是态度十分端正的,权力的防守,在中后场布置层层防线,这更加重要。

    上半场的比赛也可以说是‘有惊无险’,虽然切尔西丢了一球。只是蓝军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还是比较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比分还是保持着切尔西0-1落后。

    对于那个丢球,不只是梅西和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有着太出色的个人能力。也包括蓝军的防守,其实是稍微的有些问题,他们对于巴萨的限制做的不是特别出色。

    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的球员们需要在中场的时候进行一些战术调整,如果继续任由巴萨按照他们的战术来,下半场的比赛肯定会更加艰难,这对蓝军来说真的不是好消息。

    “我需要你们在防守端更加的坚决,需要你们更像一个整体!”穆里尼奥有些激动,大声的提醒着,“上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我们对于战术的执行还不够坚决!”

    敲着战术板,穆里尼奥激动的喊着,“中场要占据的肋部,协助后腰,重点阻截和扫荡中部区域。我不需要你们过于专注边路的防守,我需要你们控制住中路。不要给他们传出威胁球的机会,更不要让他们有远射的机会!”

    穆式防反绝对是巴萨最头疼的战术之一,不管是国米时期还是皇马时期,巴萨可谓是吃足了苦头。而上半场的比赛,切尔西显然在这方面做的不是特别出色。

    防守时压缩空间,进攻的时候需要拉开空间。

    穆里尼奥可不只是在提醒球队需要做好防守,球队也需要在进攻端有些表现。上半场的切尔西实际上在进攻端毫无建树,唯一的收获可能也就是让布斯克茨得到了一张黄牌吧。

    切尔西的球员们确实需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有所表现,主要是上半场的比赛太被动一些了。如果球队不主动求变,说不定比赛会在下半场继续恶化,那不是什么好事。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其实也都没有进行一些换人调整。继续按照自己的既定战术来,这就是两支球队需要做的事情,这也是他们必须要做好的事情。

    在小法丢球后,切尔西第一时间开始后撤。在防守反击这方面,切尔西做得更加坚决了。切尔西可以不在意球队在比分上的落后,他们需要的就是做好防守,防止失球数增加。

    和特里站位平行的陈升也在关注着其他人的为止,球队现在就是在摆大巴。

    别人的评价对穆里尼奥来说不是特别重要,他相信只要拿下胜利、淘汰巴萨,他就可以趾高气昂的面对所有的质疑。在穆里尼奥的眼里,足球就是不折不扣的追求胜利的战争。

    什么防守反击、摆大巴,都不重要,他追求的就是比赛的胜利!

    摆大巴的切尔西也在不断的增加着身体对抗,继续按照战术来的巴萨受到了打击。
125 高效、致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