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还差一球!(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对切尔西来说,次回合的比赛无疑是艰难的。他们必须要在诺坎普取得两球以上的胜利,要不然切尔西就会被淘汰出局!”

    “首回合的比赛打了个2-3,切尔西自然非常被动。而且在哪一场比赛,切尔西全场比赛被压制。切尔西如果不能做出改变,这一场比赛很有可能会遭遇到溃败。”

    “这也可以说是对切尔西来说最有难度的事情,他们这一场比赛不能只是想着防守反击。他们必须要在诺坎普球场打出攻势足球,这显然是巴萨更擅长的。”

    解说员们议论纷纷贺伟和徐洋在分析着比赛,尽可能的保持着中立。主要是因为巴萨的球迷很多,梅西的球迷更多。这个时候如果露出明显的立场倾向,会很头疼。

    而詹军也在分析着,“梅西这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好,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梅西还没能取得进球。不过巴萨最强大的地方,就是梅西的搭档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

    张鲁嘿嘿结束后,开口说道,“上一场比赛受伤离场的伊涅斯塔及时回归,这也让MSN组合没有后顾之忧,巴萨的中场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还真的就是这样,哈维的状态和实力不俗,不过毕竟35了。而小白及时复出,会让巴萨引以为傲的中前场保持着完成,这会是巴萨信心十足主场晋级的底气所在。

    而且在诺坎普球场,欧冠主场近8场7胜1平保持不败。想要攻陷诺坎普,谈何容易!

    在可以容纳近十一万球迷的诺坎普球场,只有极少数的客队切尔西的球迷。这里基本上是被点缀为红蓝色的基调,这里就是巴塞罗那的地盘,他们有着无数忠诚且狂热的球迷。

    巴萨的球迷们也是骄傲的,自然就是因为他们的球队星光四溢,他们是足坛阵容最豪华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是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巴萨的球迷们自然充满着信心,在主场淘汰切尔西晋级半决赛,这肯定不是问题。

    在这样一座传奇的球场踢球,对于不少球员来说会是有压力的。尤其是对于客队球迷们来说,在近十万主队球迷们的嘘声当中踢球,这更是压力。

    其实斯坦福桥球场真的没办法和诺坎普球场相比,诺坎普球场球迷容量是接近十一万。而斯坦福桥球场球场,只能容纳不到五万名球迷。更何况球队的历史上,两支球队也有差距。

    虽然都是顶级豪门,不过切尔西相比起巴萨、皇马或者拜仁、曼联等球队,缺少底蕴。

    儿皇梦、儿萨梦,这也不需要觉得新鲜了,因为巴萨这些球队就是最顶级的豪门。

    陈升的表情是比较平静的,也可以理解为比较面瘫。虽然巴萨球迷们制造的声浪很大,不过陈升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切尔西的其他球员们也没有感觉有太大的问题,因为这样的一些大场面,或多或少都经历过一些,自然不需要紧张了。

    两支球队的阵容变化也几乎没有,除了解禁复出的阿尔维斯重回首发阵容。这很有可能对切尔西来说又是新的挑战,阿尔维斯能攻善守,这个右边后卫的边路助攻能很出色。所以如果不能限制好阿尔维斯,对切尔西来说更加危险。

    切尔西的边路防守问题,实际上是在这个赛季的初期就暴露出来了。现在又到了生死战,自然也就有着更多的问题了,这毕竟是蓝军几乎整个赛季都没办法改变的问题。

    和巴萨的球员们简单的握手,陈升快速的退到了自己的位置。

    特里双手插腰,对陈升说道,“你要主动一点,我想你肯定不希望现在就开始准备休假。”

    陈升乐了,打趣道,“如果让联赛的几支球队听到了,他们会很不高兴。”

    “是吗?”特里不置可否,半真半假说道,“或许我们晋级了半决赛,就可以回去收割联赛冠军的荣誉了。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为联赛冠军加冕,而不是用冠军来冲淡被淘汰的沮丧。”

    陈升竖起大拇指,笑着说道,“我也是这样的想法,我不希望是用冠军来安慰自己。”

    这可不是什么激将法,单纯的就是给陈升更多的动力,这就是特里的心思。

    陈升需要更多的动力,陈升需要更多的侵略性。这个时候也别提什么理智不理智了,陈升杀红眼都没关系。因为切尔西已经无路可退了,他们必须要在这一场比赛绝地反击。

    蓝军的球员们现在确实进入到了背水一战的状态,他们选择了放手一搏。包括穆里尼奥也是一样,因为他们都很清楚这一场比赛,他们需要化被动为主动。

    防守反击是不可能的,切尔西必须要在诺坎普球场踢出来一场对攻战。争取更多的进球,争取最少两个进球,这样才可能让切尔西脖子上的绞索稍微的松一点。

    陈升当然需要承担更多的压力,他需要在进攻端帮助球队提供助力。在防守端,绝对不能再次上演被对手连进三球的噩梦。甚至根本不能让对手打进哪怕一个球,要不然切尔西身上的压力会呈几何倍的增加。

128 还差一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