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陈教授(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穆里尼奥是比较满意的,他也确实觉得球队的表现很不错。

    闪电进球帮助球队争取到了一线生机,也可以让切尔西相对从容一点了。而且没有让巴萨继续取得进球,球队的处境没有恶化,这自然是无比重要的事情。

    切尔西需要取得进球,他们更不能失球,这就是切尔西这一场比赛的目标。

    好消息就是球队在上半场做的很不错,基本上都完成了一些目标。但是这不代表切尔西就手握主动权了,他们更需要在下半场的比赛再接再厉,他们距离翻盘还差一些距离。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没有换人。这也是真正的决战时刻,为了晋级半决赛,两支球队势必会一决高下,他们肯定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先开球的巴萨没有试图偷袭一个,他们稳扎稳打,延续着传控。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这个时候更是同心协力,需要取得进球不假,但是同样需要保证不失球。在巴萨大举压上的时候,蓝军切尔西有足够多的必要避其锋芒,不能掉入巴萨的节奏。

    马蒂奇的动作比较大,法布雷加斯也没有对昔日的老友们客气,威廉和奥斯卡等人一个个的也都化身中场屠夫。切尔西用更加强硬的身体对抗在打乱巴萨的节奏,他们用不断的犯规战术在延缓着巴萨的推进速度。

    陈升没有任何疏忽大意的想法,他知道巴萨有着足够出色的爆发力。一旦切尔西的球员们在比赛中不够专注,他们就有可能在下一刻被巴塞罗那狠狠的惩罚。

    巴萨也开始尝试提速了,第64分钟,伊涅斯塔的分边让插上助攻的阿尔维斯可以尝试着边路起飞。虽然被阿斯皮利奎塔和马蒂奇联手堵住,不过阿尔维斯还是有能力强行起跳。

    禁区腹地的内马尔起跳了,但是面对遮天蔽日的陈升,内马尔只能顶到空气。

    根本没有在意内马尔如何想的陈升刚落地,立刻就朝着禁区外扑去。因为他刚才的解围球被布斯克茨截下,布教授胸部停球后开始带球向前,他甩开了法布雷加斯。

    陈升气势汹汹的出现了,敏锐观察着布教授步点、肢体动作的陈升暂时不需要慌张。只是在布斯克茨摆臂动作明显、左脚明显做轴的时候,距离布教授不足两米的陈升一个跨步。

    根本没有丝毫的犹豫,陈升抡起右脚狠狠的抽向皮球。

    布教授再次上演了无比精湛的演技,看起来是抽射的布教授被陈升狠狠的踢到了脚。随即流畅的来了个跳起,在半空中转了个圈圈,狠狠的摔倒在草地,痛不欲生的抱着脚腕在打滚。

    “嗨!”陈升知道皮球不在危险区域,居高临下的看着布教授调侃,“你学学你的队友,那个2号!或者捂住脸,指缝留大点就行!”

    其实作为球员,陈升也知道当年佩佩挨牌,当然有阿尔维斯的演技精湛的因素。不过佩佩的那个凶猛的恶意动作,这也是真实存在的。

    布教授继续在哀嚎,而陈升放慢语速,“不懂英语?捂着脸,别捂脚裁判还没有给我牌呢!”

    皮克快速的冲了过来,不轻不重的伸手推向陈升。而陈升毫不犹豫,本来双脚牢牢站在草地上的陈升上半身笔直向后一倒,倒在草地上痛不欲生的捂着胸口打滚。

    演?

    看看谁演谁好了!

    这一下双方的球员们都冲过来了,主裁判在这个时候也加速朝着事发地跑了过来。

    “皮克推了陈升,力气好像不小。”

    “皮克这个动作有点不理智,这个动作很有可能会被直接红牌罚出场。”

    “看慢动作,陈升真没踢到布斯克茨。陈升不是佩佩,布斯克茨也不是阿尔维斯,巴萨可能偷鸡不着蚀把米。”

    该演的演员还在继续演,比如说陈升和布斯克茨在这个时候依然痛不欲生。而双方的球员一边在为各自的队友解释,一边在不断的向主裁判施压。

    双方的球员们聚集在一起,不断的对喷,虽然绝大多数人还算冷静,但是也有例外。

    比如说本来和皮克在对喷的马蒂奇,在皮克准备离开的时候伸手推了一下。而皮克本能的、下意识的伸手,他本能就很不爽的,这里可是诺坎普,巴塞罗那还没有被别的球队演过。

130 陈教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