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攻陷诺坎普(1/2)
作者:骨感胖
    诺坎普球场的嘘声很大,尤其是当陈升再次断掉苏亚雷斯的球时,嘘声震天。

    有些理智的球迷们可能理解,主裁判算是手下留情了。皮克推陈升、打到了马蒂奇的脸,主裁要是直接给红牌,也能说得过去。

    但是球员在场上的时候会有情绪,而球迷们其实也是这样。尤其是偏向一支球队的时候,对于很多的判罚自然也就会有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更何况巴塞罗那的球迷们觉得他们被演了,切尔西的球员用龌龊的手段耍着阴谋。

    “陈,位置再往前提!”威廉趁着死球时候跑了过来,“老板的指示。”

    陈升点了点头,刚才威廉被穆里尼奥喊道场边,稍微的提醒了几句。切尔西需要继续踢出侵略性。蓝军还需要争取最少一个进球,1-0的比分不足以让他们晋级半决赛。

    场边的恩里克心里着急,他真的没中卫可用。巴萨对于中卫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中卫很难在这里站稳脚跟。本身就没有什么中卫储备,现在再加上皮克离场,问题更大了。

    恩里克不得不做出调整,塞尔吉-罗贝托换下了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苏亚雷斯。希望用罗贝托这个万金油让球队的度过这段危急时刻,布斯克茨位置靠后吧,总不能真的指望马斯切拉诺去对位那些一米八、一米九的壮汉吧。

    陈升能够感觉到巴萨的攻势稍微受到了一些影响,这对切尔西来说是好消息。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切尔西需要继续进攻,他们需要狠狠的压制巴萨。

    比赛第71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直塞,科斯塔在禁区里扛住布斯克茨勉强射门。

    三分钟后,陈升在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阿扎尔内切后制造任意球,不过这一次的任意球没能打出来很好的进攻质量,还是伊万诺维奇的战术犯规让巴萨的反击被终结。

    巴塞罗那的球迷们心里有些担心,因为比赛的时间所剩无几了,他们还有客场进球的优势在手。不过切尔西的进攻,越来越猛了,这就对巴萨是一个考验了。

    场上的球员们自然也都明白这个道理,不管是切尔西的球员还是巴萨的球员,都明白接下来的十多分钟比赛,是刺刀见红的决战时刻,双方都需要一个球彻底杀死对手。

    现在就需要有球员挺身而出了,需要有英雄改变球队处境、改变局势!

    陈升位置开始前提了,蓝军的整条后防线也都是在前提。这也让巴萨的球员们觉得这是机会,他们很擅长抓住对手防线的空当,他们有着出色的把握机会的能力。

    第79分钟,伊涅斯塔忽然一脚长传。一直游荡在切尔西防线周围的梅西开始加速,而陈升第一时间高举右手、也在朝着梅西追了过去。

    当欢呼声变成嘘声、当边裁举旗的时候,陈升也就不追了。

    “这一球真的越位了,在伊涅斯塔传球的时候,梅西半个身子处在越位位置。”

    “这一个造越位真的有陈升的特点,本来陈升位置是稍微拖后一点点。但是伊涅斯塔传球之前,陈升明显有一个位置前提的动作,让梅西掉陷阱里了。”

    “赛季初期的时候,切尔西的后防线很少造越位陷阱。但是到了中后期,陈升和队友们默契提高了,造越位的战术也越来越多了。”

    解说员们在议论纷纷,对于切尔西的这一次造越位战术不断的评价。举手型后卫在英超、在欧冠,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陈升对于这些造越位的心得也可以说越来越好了。

    低着头的梅西走向后场,陈升的脸上也没有什么笑容,因为比赛时间不多了。

    必须要争取一个进球,必须要彻底的压垮巴萨。虽然陈升也能感觉到巴萨的球员们也试着在反扑,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确实很大。但是这个时候,必须要更加强硬、更加专注。

    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对于双方的球员们来说也是最艰难的决战时刻。

    比赛重新开场后,切尔西在不断的寻找着机会。虽然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但是蓝军球员们也没有着急,他们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更珍惜球权了,不能给巴萨倒脚、控球的机会。

    虽然在巴萨场上少了一人之后,巴萨的传控体系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切尔西的球员们真的不敢有任何的大意,他们太清楚巴萨这个对手是多么的强大。

    倒脚的陈升已经压过半场,在球再次来到他的脚下时,陈升不紧不慢的缓步带球向前。

    忽然将球分向右侧的同时,陈升也犹如脱缰野马一般疯狂的朝着禁区冲去。边路的大伊万在沉寂了许久之后,再次拿出了带刀后卫的风采,右侧的空当是他下底、助攻的机会。

    巴萨的防线一时间风声鹤唳,伊万诺维奇下底后传中。

    跟进的陈升在禁区线顶弧高高跃起,罗贝托虽然也冲了过来。但是撞在陈升身上的罗贝托感觉如同撞到了一堵墙,根本没有办法对陈升造成太多的影响。

    因为陈升头球将球朝前一点,左侧的阿扎尔施展盘带大法,横向带球后将球扫向中路。而科斯塔这个时候几乎建功了,抢点捅射。
131 攻陷诺坎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