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终结者(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陈升在诺坎普球场顶进两球,帮助切尔西2-0力克巴萨。在总比分上,蓝军4-3完成翻盘。他们昂首晋级半决赛,而巴萨只能在主场品尝着失利的苦楚。

    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主场被淘汰,这也是本赛季巴萨在欧冠赛场第一次被攻陷主场。

    恩里克自然感觉到无比头疼,八强对于巴萨这样级别的球队来说是很难让人满意的。

    至于说在联赛中暂时领跑,这也不见得会让人多满意。说不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就有可能黯然离开,他也确实遭遇到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质疑。

    春风得意的穆里尼奥意气风发,虽然有一些巴萨的喉舌质疑主裁判的判罚,或者是质疑切尔西球员们的表现。但是穆里尼奥毫不客气的回怼,他现在是胜利者,当然有资格说这些。

    巴萨确实有球员不服气,只是这个时候他们更多的还是被批评。尤其是皮克,他的不理智遭遇到了铺天盖地的指责,他似乎就是巴萨被淘汰的最大罪人。

    至于说梅西、苏亚雷斯等人也受到了不少的批评。苏牙在首回合的比赛梅开二度,但是这一场比赛哑火、表现一般。梅西更是这样,在和切尔西的对决,梅西依然没办法破门。与此同时,梅西在比赛中表现也比较平淡。

    首回合的比赛是切尔西的球员们几乎失去了呼吸权,而在次回合的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的球员们必须要遭遇这样的待遇了。而迎接切尔西的,自然是肯定、鼓励、欢呼。

    陈升的表现自然得到了无数的夸奖和表扬,在决战诺坎普的比赛,陈升打进两球,他是切尔西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而且在这一场比赛,陈升冻结了MSN组合。这自然不是陈升一个人的功劳,只是陈升是切尔西后防天团的核心。

    在这个时候,功劳虽然是大家的,不过更多的还是给了陈升。

    进入到欧冠淘汰赛,陈升的表现让所有人侧目。和巴黎的比赛,陈升在两个回合的比赛都有进球。遇到了巴萨之后,陈升也是收获到了两个进球。

    等等,陈升现在打进了七个欧冠进球了!

    再等等,不可思议的是陈升现在是切尔西的队内头号得分手。这自然是指欧冠,陈升在欧冠赛场是切尔西的头号得分手。甚至是在欧冠射手榜上,陈升居然位居第三了。

    七个欧冠进球真的不算少了,在梅西和C罗爆发双星闪耀之前,实际上不足十个欧冠进球就足以拿到欧冠金靴了。但是现在,十二个、十五个,也不见得可以拿下金靴。

    只是本赛季,梅西现在已经离开了欧冠赛场,C罗倒是可以继续争取。不过不管怎么说,陈升现在就是领跑欧冠射手榜,他现在看起来有机会拿到欧冠金靴了。

    这也是陈升有些没有想到的事情,不过陈升暂时也没有多想。C罗这样的球员还在欧冠赛场,他也确实有能力一下子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其实现在领跑射手榜的是顿涅茨克矿工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这位巴西前锋打进了九个欧冠进球,不过他的球队已经离开了欧冠赛场。

    波尔图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是七个球,他的欧冠之旅结束了。内马尔、梅西都是七个进球,苏亚雷斯也有六个欧冠进球,但是他们的欧冠进球数,在这个赛季会彻底的定格。

    剩下的四支球队当中,C罗现在有八个欧冠进球,尤文的特维斯六个进球,拜仁的穆勒也是六个进球。这几个球员,都是有能力在下一场比赛就彻底的甩开陈升。

    当然也不排除,说不定陈升继续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完成超越呢。虽然这样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但是真的不排除陈升可能会做出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

    陈升的心情很好,他现在是胜利者,“我们现在淘汰了巴萨,我们马上就要踢半决赛了。”

    艾玛觉得好笑,打趣着说道,“是的,你们完成了任务,你们带着胜利和荣誉回到了伦敦。但是你们下一轮比赛的对手,马上也要出现了。”

    是的,在1/4决赛结束之后,半决赛的抽签紧接着就到来了,陈升自然无比关注。

    4月24日,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

    切尔西VS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对阵皇家马德里。

    这一下就有意思了,英超对阵德甲,西甲和意甲争锋。

132 终结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