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提前准备(1/2)
作者:骨感胖
    考虑到切尔西在联赛中的巨大领先优势,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轮次不多了。对于切尔西来说,自然就是随时都有可能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这没有任何的问题。

    结束了欧冠1/4决赛的征程,蓝军切尔西实际上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回到了伦敦,蓝军立刻就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这也是切尔西毕其功于一役的机会。

    联赛第34轮,切尔西的对手就是暂时处在积分榜第二位的阿森纳。

    如果击败了阿森纳,切尔西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将达到81分。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是67分,对切尔西根本没办法造成‘威胁’。

    也包括曼城和曼联这对曼市双雄,实际上他们就算是本轮比赛取胜,也依然没办法缩小太多的积分差距,他们依然会争取欧战的机会。但是联赛冠军,奇迹是不可能存在的。

    说起来,如果击败了阿森纳,切尔西依然可以创造提前五轮夺冠的记录。毕竟切尔西是少赛一轮,这也是切尔西球员们心中的底气所在,他们现在也确确实实无比的强大、自信。

    法尔莫来了,这个‘成功的经纪人’非常激动。德国人不一定就是刻板的,德国人也不一定就是严肃的。这一点,陈升是非常清楚的,毕竟他在德国接受的青训。

    虽然陈升很不喜欢和大老爷们搂搂抱抱,只是法尔莫还是跑过来抱住陈升。

    “陈,你的夺冠奖金很快就要再入一笔账了!相信我,你可以给自己一些奖励。”

    陈升乐了,打趣着说道,“还好,联赛杯的奖金可不够我开销。但是联赛冠军的奖金挺不错的,或许我可以考虑继续改善生活。”

    法尔莫笑的很开心,挑了挑眉说道,“是的,别忘了你们还有机会拿到欧冠,这样你们就可以得到更加丰厚的奖金。别忘了你还拿到了金童奖,你甚至有机会夺得欧冠金靴!只要完成这些任务,我们的奖金会接近一百万英镑!”

    这是事实,因为按照陈升和切尔西签订的个人待遇,薪水显然不是全部。出场费、进球奖金之类的也是基础,在一系列的合约当中,还包括出场场次奖金、个人荣誉奖金。

    联赛杯的冠军只是蚊子腿,还不到陈升周薪。但是联赛冠军和欧冠奖金,这就很多了。每一项奖金,加起来接近陈升的‘月薪’。再者就是个人荣誉方面,虽然很多的时候看起来一些荣誉不大现实,但是激励条款里肯定会有。

    切尔西当然是不介意有着这些条款,如果陈升完成了那些目标,切尔西会很开心的掏出奖金的。因为这代表着他们的球队收获到了更多的荣誉,因为他们可以收获世界级球星。

    “对了,我的慈善赛准备的怎么样了?”陈升没打算多说太多,奖金的事情是‘有迹可循’,“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法尔莫笑的很开心,也很自信,“因为你们是亚洲杯冠军,因为你在切尔西取得的成功,很多机构、很多官员乐意看到这一幕上升。当然包括你的赞助商们,他们都很乐意承担一部分开销。这对你的个人形象很有利。”

    这一点陈升也不意外,陈升身上背着一些商业代言。如果陈升要组织慈善赛,这些赞助商当然是愿意看到的。一个亚洲杯的冠军,让中国足球的形象稍微好转一些。

    最主要的是陈升在切尔西的成功,让他进入到顶级球星,还是不缺少号召力的。

    法尔莫看着陈升,小心的说道,“场地根本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可能没办法让球迷坐满。你也知道这是慈善赛,所以比赛的技战术水平会比较一般。”

    陈升乐了,没好气的说道,“我明白这些,我可不是准备在休赛期再来一场决赛,我只是希望来一场慈善赛而已。我可以被别人过掉,可以在球场出丑,只要我举办的慈善赛能够收获到更多地关注,能够给别人带来一些帮助。”

    “那就行了,我现在和几个娱乐圈明星的经纪人有联系。虽然是业余选手,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定的基础。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粉丝很多,他们会愿意买球票。”

    陈升楞了一下,问道,“到底是哪个场地?要这么多人?”

    陈升觉得有必要问一下,毕竟中国的球迷基数是很大的。但是陈升也很清楚,并不是说所有的比赛都可以坐满球场。实际上国内很多的比赛,赠票一大堆,也不见得能坐满。

    “虹口足球场,你们的对手也是他们的名宿、一线队、梯队组成的联队。”法尔莫笑着开口说道,“你知道的,这肯定不会收取出场费。实际上他们承担自己的全部支出,他们只是需要和你们一起比赛。”

133 提前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