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夺冠进行时 (上)(1/2)
作者:骨感胖
    15年4月26日,切尔西将在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有望在联赛的第34轮彻底的结束悬念,他们有望在少赛一轮的前提下提前夺冠。

    很明显,这是对切尔西来说很有意义的事情。欧冠半决赛很快就要到来,这个时候如果提前加冕联赛冠军的王冠,这绝对是一个可以振奋士气,这会让人更加期待。

    至于阿森纳这样的对手,蓝军确实有理由不放在眼里,他们有这样的底气和自信。

    虽然现在的阿森纳处在积分榜的次席,他们看起来是延缓着切尔西夺冠的有利候选者。只是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就是切尔西一家独大。哪怕切尔西一度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本赛季的英超豪强整体疲软,这不是什么秘密。

    再者自然就是切尔西也确实比较强势,他们早早的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现在切尔西有足够的希望毕其功于一役,他们可以在酋长球场提前夺冠、开始庆祝。

    阿森纳绝对是一朵奇葩,在本世纪初期,英超联赛的主色调就是红色的对决。是兵工厂阿森纳和红魔曼联的交锋,是温格和弗格森的对话。

    但是当穆里尼奥开始搞事之后,当酋长球场的新建让温格一次次的卖队长之后。阿森纳其实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上个赛季他们拿下足总杯,才结束了八年无冠的尴尬。

    不过实事求是的说,遇到了一个不舍得在足球队投资的老板,以及为了新球场不断筹款。温格能够保证球队年年杀进欧冠,这也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了。尤其是这两年阿森纳的财政看起来稍有改善,这支球队好像有些改变了。

    切尔西确实很强大,只不过也绝对不能小看阿森纳。争四狂魔的名头很吓人,他们现在处在积分榜次席不假,但是也有可能被曼市双雄给赶下宝座,兵工厂现在可不能大意。

    这一场比赛也足够吸引大家的关注,因为切尔西的主帅穆里尼奥和枪手教父温格的恩怨很深。这一次对决,温格肯定可能在主场教训一番穆里尼奥,他等待这个机会太久了,可惜的是这样的事情一直没能上演。

    而且这也是切尔西很有可能夺冠的一战,自然也就更加的让人关注了。

    更何况这是阿森纳旧将法布雷加斯重返酋长球场,以及陈升造访酋长,这一切自然也都是看点了,这一切也确确实实让不少人在关注,这可是当之无愧的焦点大战。

    “切尔西渴望提前夺冠,他们不会将悬念继续保留下去!”詹军慷慨激昂,有些激动,“但他们的对手是阿森纳,枪手不会让切尔西在酋长球场撒野,他们会全力狙击切尔西!”

    张鲁也跟着说道,“对切尔西来说不太好的消息,就是科斯塔本场比赛因伤缺战。”

    詹军忍不住笑了起来,有些事情不方便在直播当中直白的说出来。他不会说科斯塔缺战对切尔西的影响聊胜于无,那样只会招致一大堆骂声。

    但是切尔西的两个主要攻击手,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也是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

    赛季初期的时候,科斯塔大杀四方。那个时候的科斯塔给人的印象是无缝连接,是几乎让联赛金靴失去悬念的存在。但是呢,科斯塔很快就萎靡下去了,他赛季初期的疯狂进球表现,甚至是透支了整个赛季的联赛进球。

    而阿扎尔不一样,他赛季初期的时候是表现比较萎靡。但是到了中后程,阿扎尔的表现越来越好。大概是休赛期玩的太疯了,阿扎尔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一个开局很凶,一个需要后期才猛,蓝军这两大攻击手的表现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因为科斯塔的缺阵,切尔西这边几乎是摆出来了无锋阵。

    门将是库尔图瓦;后卫线上没有什么变化的伊万诺维奇、特里、陈升和阿斯皮利奎塔;双后腰马蒂奇、拉米雷斯;中长自然是威廉、奥斯卡、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姑且算作凸前。

    而枪手的阵容也不算差,门将奥斯皮纳;贝莱林、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组成后防线;中场有科奎林、卡索拉、桑切斯、沃尔科特和拉姆塞。吉鲁作为攻击手,够了!

    两支球队的阵型乍一看比较像,有些4231的意思。只是枪手的阵容更加的标准,而切尔西的阵容会有很大的变化,他们的球员们位置也更加的传统。

    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可没打算摆出大巴阵,魔力鸟在赛前其实也是和阿森纳这边打出来了口水战、心理战。魔力鸟的大巴战术,没少被阿森纳方面讽刺。

135 夺冠进行时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