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夺冠进行时 (下)(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累吗,切尔西的球员们现在自然会有些疲惫。

    他们才刚刚在诺坎普球场和巴塞罗那恶战一场,回到伦敦后实际上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而现在就是和阿森纳的比赛,自然也就对切尔西球员们的体能带来不小影响。

    全场比赛已经进行了超过一个小时,切尔西球员们的脚步开始沉重起来了。体能危机开始显现,不要说解说员和一些球迷看得出来,场上的枪手球员更加心里有数。

    继续坚持这样的比赛节奏,继续用犀利而流畅的传递调动切尔西的跑动。拖垮切尔西,这也是阿森纳现在的战术之一。只要进入到枪手擅长的比赛,任何球队他们都可以战胜。

    陈升一点都不着急,他也觉得球队现在遇到了一些小困难。不过这既然是小困难,自然也就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事情。这样的一些比赛,蓝军也没少遇到,各种各样的比赛环境、各种各样的挑战,大家也早就习以为常了。

    继续稳住中后场的防守,加强中场的强度。虽然前场缺少了科斯塔这个指点,但是蓝军的中前场开始合理起来,稍微流畅了一些。这绝对是好事,因为切尔西的攻势在上半场比较疲软。

    比赛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忽然摆脱,然后送出传球。内切后的阿扎尔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一脚打门,虽然直接飞出底线,但是也吓了枪手一跳。

    球门球开出,位置前提的陈升高高跃起,拉姆塞心塞的发现没办法和陈升形成竞争。

    马蒂奇出球,小法一脚转移球。大伊万再次边路起飞,可惜的是禁区里没有支点,这一脚传中也就是看起来吓人。甚至阿森纳的球员们都没有什么紧张,因为没啥威胁。

    虽然这一次的进攻没有实质性的效果,但是蓝军的球员们也比较满意。绝对不要小看蓝军球员的决心,他们希望在客场锁定胜利、提前夺冠。哪怕现在身体上确实有些疲惫,只是蓝军的球员们依然保持着足够的好胜心,他们全力以赴。

    提速了,切尔西提速的信号已经发出了。在下半场稍微‘萎靡’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蓝军忽然提升比赛强度、加快节奏,这就是切尔西想要毕其功于一役的决胜时刻。

    陈升的位置也靠前了,当沃尔科特得球后,错愕的发现出现在他面前的是陈升。才走出伤病的小老虎还没有来得及太多反应,陈升主动的上抢。

    这不是抢断,这几乎就是一场赤果果的抢劫。

    抓住小老虎护球不太牢的空当,陈升主动朝前递步。直接将小老虎挤开,切断小老虎和球的联系。就好像球原本是陈升的,小老虎这个想要抢夺‘抚养权’的坏人被直接赶开。

    断球后的陈升没有回传,拉米雷斯在前插,伸手要球。

    既然是反击,那就需要提速,绝对不能让阿森纳有更多的时间组织防线。虽然这一场比赛没有摆大巴,但是对于防守反击,蓝军的球员们是骨子里的擅长。

    “陈升!”在陈升传球后,本来大家注意力的焦点是在拉米雷斯身上。

    但是当拉米雷斯忽然回传的时候,很多人才错愕的发现陈升居然也跟上来了。稍稍停球的陈升眼前一片开阔,从容的停了一下。在看到阿扎尔几乎跑出了位置,原地摆腿的陈升祭出长传,试图连线禁区左肋的阿扎尔。

    扎球王抬脚停球,在禁区里闪转腾挪的无比漂亮。盘带一流的阿扎尔唯一让人遗憾的事情,就是最后的大脚打门差了点,让默特萨克挡出底线。

    角球的机会也不错,对切尔西来说定位球是常规战术。而阿森纳的球员们,这个时候是比较紧张的在布置着防守,他们还是比较忌惮切尔西的定位球能力。

    在嘘声中,法布雷加斯表情平静的站在角球区,助跑后起脚。

    这一脚开球比较一般,陈升也懒得起跳了,他知道自己肯定没有机会完成争顶。默特萨克跳起头球解围,但是禁区外的拉姆塞有些大意了。奥斯卡忽然上抢,抢先截下球。

    本来转身走向禁区外的陈升立刻转身,高举右手要球。切尔西的球员们也纷纷转身,这一次的角球还有机会,他们依然有机会破门。

    奥斯卡没有多犹豫,强行起脚将球吊向球门,希望中路的陈升可以为球队建功。

    轰炸机来临,甩开默特萨克的陈升微微扭头看着皮球的线路。双脚发力的陈升全力起跳,这就是一个要甩头攻门的样子了,这或许是陈升最擅长的得分方式。

    奥斯皮纳迅速调整站位,他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137 夺冠进行时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