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冠军的待遇(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足坛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传统意义上的才华。比如说能歌善舞的,这很正常。

    只不过这不属于陈升,在足球场上,陈升是身体素质出色、灵活性强。但是如果要是跑去蹦迪,陈升的肢体就不是特别协调了。不能说完全是舞痴,但是也好不到哪去。

    皇后乐队之所以经典,除了之外,也有这样的经典。尤其是,已经常用于各种体育赛事以弘扬体育精神。

    这已经成为了冠军的歌曲,无数球队、无数冠军,在夺冠后就会有这首歌曲响起。

    “Wearethes”

    “Wearethes”

    ......

    陈升心情很好的引吭高歌,至于听众,就是他最亲近的人。

    除了父母、女朋友之外,也包括陈升的经纪人法尔莫,以及陈升的专属记者刘钊。在这些亲近的人跟前,陈升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在意的,陈升意气风发的在唱着歌、庆祝着。

    刘钊心情很好,打趣着说道,“我真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算是按捺住冲动。我要是把这段给拍下来,放出去,肯定会让你的形象受到影响。”

    陈升乐了,毫不在意的说道,“估计你是不会出卖我的,再说了。现在这么个情况,也没人在乎我歌声好不好。如果我是刘飞人,你就是日娜。”

    这个比喻不好,刘钊嫌弃道,“这就过了吧,我的专业性还是不错的。你是米卢,我是响姐。这也不好,这也是御用女记者,不过一开始对足球也不了解。”

    陈升也乐了,御用记者这回事在足坛还真的不是什么秘密,也有很多的各种版本的故事流传。

    比如说刘飞人和他的御用记者,米卢和他的御用记者,都是很多人好奇的地方。也包括现在的陈升,很多他的球迷,国内的媒体都很清楚,刘钊这个在霍芬海姆时期就跟在身边的记者现在是撞了大运,职业生涯有了巨大的改变。

    本来刘钊只是一个不错的记者,但是也谈不上特别有名。只是当初他果断的去往德国,也慢慢的和陈升有着一些交情。现在的陈升依然不是特别喜欢接受采访,但是刘钊总是可以拿到一大堆陈升的动态,各种独家新闻。

    其他的媒体不是没想过争取一些机会,不是没想过和陈升建立一些交情。只可惜还是没有太多的进展,陈升最信任的依然是刘钊,这也使得刘钊成为了‘名记’。

    陈升的父母也笑了起来,因为气氛很好。法尔莫也笑了,他的中文不是特别好,但是稍微的有点基础了,勉强还是能够听得懂,这是一个刻苦努力的经纪人。

    只有艾玛不懂中文,感觉到自己有些被排斥了,但是她也没有在意。

    靠在陈升的怀里,艾玛笑道,“拿到了冠军你就开始懈怠了?今天没有赛后的集锦分析?”

    捏着艾玛的下巴,陈升吐槽道,“我可没有一直这样,我不是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会去分析比赛集锦。我可以保证,我在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尺度掌握的很平衡。”

    对于陈升这样的自夸,艾玛显然是不大认可的。陈升的时间也不是全都在足球上,只是陈升的事业心比较强,这一点她自然也很清楚。如果说陈升是‘工作狂’,完全没问题。

    陈升充满期待,也很高兴,“过两天就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冠军的身份出现在斯坦福桥球场!我会十分期待和激动,我期待着所有人享受这样的狂欢时刻!”

    以冠军的身份回到主场,这对陈升来说是比较陌生的。

    他其实已经有着三个冠军加身,在上个赛季的德国杯冠军。但是那一场比赛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陈升没有心情庆祝,霍芬海姆尴尬的发现队史上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居然不好庆祝。

    这个赛季,拿到了亚洲杯可以说举国沸腾,这是中国队在世界大赛的最佳成绩。只是陈升没有参与到庆祝,他在亚洲杯结束后立刻回到了伦敦。倒是其他的一些国脚风光无限,庆功等等也是很正常,他们有这样的待遇才正常。

    至于联赛杯冠军,分量不是特别重,自然也就意味着蓝军的球迷们还算开心。只是联赛杯的冠军真的很难让他们特别的满意,自然也就不存在什么盛大的狂欢了。
139 冠军的待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