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冠军的闲暇(1/2)
作者:骨感胖
    2015年四月的最后一天,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一个好日子。

    不是冠军加冕的时刻,也不是他们的争冠决战。就是球队带着晋级欧冠半决赛的喜悦,以及夺得联赛冠军的荣耀回到了他们的主场。在斯坦福桥球场,享受他们的荣誉就行。

    看台上的蓝军球迷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激动的,各种横幅、标语,无一不是在宣告切尔西是冠军。激动的蓝军球迷们,在发泄着他们的兴奋和激动。

    他们有资格做这一切,因为他们的主队是联赛冠军,球队强势的夺得了冠军的荣誉!

    至于对手莱斯特城就比较郁闷,这是联赛第27轮的补赛。狐狸城还没有逃离降级区,遇到了显然不希望被人扰了雅兴的新科冠军。最让莱斯特城球员们心里不是滋味的,自然就是他们需要列队欢迎冠军球队登场了。

    这也算是一种传统了吧,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球队都会列队欢迎冠军球队。这只是球队之间的一种互相尊重文化,一支球队夺冠是一种荣耀,受到列队致敬也是正常的。

    但是赛前对手列队,这也算是一种不成文的习俗和传统一般。哪怕是一些宿敌,心里不是滋味也会在这个时候稍微的表示一下自己的尊重。至于莱斯特城更加没必要了,他们和切尔西也没什么恩怨,自然没必要扫兴。

    穆里尼奥对于这一场比赛不是特别重视,包括特里、陈升、法布雷加斯等核心主力在这一场比赛要么坐在替补席,要么就是直接在包厢。既然已经夺冠了,一周后就是和拜仁的半决赛首战,球队还是养精蓄锐更加现实一些。

    既然已经联赛夺冠了,自然也就没必要有着太多的要求了。至于球迷们也能理解,联赛已经夺冠了,享受荣耀当然很重要。只是大战来临,球队在这个时候有所保留也没问题。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悠闲的翘着二郎腿,笑着说道,“本来我有机会享受职业生涯第一次被对手列队欢迎的时刻,但是老板毁了这一切,这让我心里很不爽。”

    特里老神在在,调侃着说道,“剩下的四轮比赛,我觉得你可能只是在最后一轮比赛有机会出场。老板显然不在意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了,他的眼里只有欧冠。”

    这绝对是实话,所以不管怎么样陈升也只能接受了。列队欢迎这样的事情,陈升可能真的也就是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才能享受到。至于其他的比赛,好好的休息就好。

    至于说什么陈升的体能好,但是穆里尼奥觉得核心球员好好的休息,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帮助。更何况让核心球员休息,除了体能方面的考虑之外,也是避免伤病。

    对于这一切,切尔西的球员们也都理解。对于一些球员来说是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则是保持状态,也不排除有些球员需要刷出场场次争取得到冠军奖牌。

    因为对于比赛的胜负不是特别看重,虽然比赛的场面难看,球队也迟迟没有办法破门。但是在这样的一个沉闷的比赛中,切尔西的球迷们并没有任何的不满。

    对于他们来说,现在依然是庆祝冠军的时刻,是享受着夺冠的喜悦就好。

    好胜心比较强的陈升现在是一个合格的替补球员,在队友们表现精彩的时刻,鼓掌叫好。在遇到对手起势的时候,帮着加油助威就行。但是更多的时候,陈升的屁股几乎离不开替补席,也根本没有起身热身的样子。

    因为他是明摆着不会出场的,所以在其他球员为了保持状态集体去场边热身的时候。切尔西的这几个核心,在悠闲的翘着二郎腿聊着天,一点都不担心比赛的进展。

    陈升发出了邀请,因为心情很好,“队长,我在休赛期会在我的祖国举办一场慈善赛,我希望你能够来参加。”

    特里沉默片刻,开口说道,“你也知道一些情况,我很想答应,我支持你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需要考虑时间的问题,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参加。”

    科斯塔有些不满,嘟囔着问道,“陈,为什么你没有邀请我?”

    “你?”陈升指了指科斯塔的腿,说道,“我担心你要养伤,但是如果你没有伤病,我不觉得你会缺席这一场比赛。你会参加比赛,顺便我带你去旅游。”

    阿扎尔也听到了,他的休赛期肯定会很精彩、舒服,“陈,我也参加,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挺好,至于说阿扎尔很有可能在休赛期不碰球,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胖成球或者状态低迷,这才是陈升比较担心的。毕竟阿扎尔,看起来不是特别喜欢训练的球员,是那种体重稍微不留意肯定就超标的类型。
140 冠军的闲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