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状态不好?(1/2)
作者:骨感胖
    联赛夺冠的切尔西球员们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但是在训练基地,切尔西的球员们还是以相对轻松的心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和拜仁的对决。

    这绝对是一场焦点大战,毕竟这已经是欧冠半决赛了,更进一步就是欧冠决赛的舞台。

    瓜穆相看的再次对决,11-12赛季欧冠决赛的‘复盘’,这都是值得关注的因素。英超和德甲的冠军交锋,或许也可以将陈升和拜仁的一些小小恩怨也计算其中,这也是看点之一。

    一切的一切,让无数球迷和媒体都是在议论。不过这一切也都需要回归到足球比赛当中,需要看看两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看看两支球队到底是谁会昂首进入决赛舞台。

    在另一轮的对决当中,尤文2-1力克皇马。稍稍让人意外,也不算特别让人跌碎一地眼镜。

    这是第60届欧冠,通往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路程并不轻松。

    两支球队都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他们也都明白对手的实力很强劲。想要在半决赛脱颖而出,这绝对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两回合的对决或许比想象中更加的困难。

    陈升很清楚拜仁的实力,本身拜仁的实力就很出色了。虽然罗贝里组合因为年龄的原因出场时间比较有限,但是他们还是可以在一些场次一些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而且拜仁再次从德甲赛场补血成功,莱万的自由转会让拜仁多了一个前场支柱。

    当然这就是账面实力和阵容,实际上切尔西觉得这一次他们肯定会越过拜仁。

    因为本赛季的拜仁稍微遇到了一些难题,他们依然是德甲统治者,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些难题,哪怕他们已经夺得了联赛冠军。再者就是虽然拜仁依然是最大热门,非常被看好。

    可惜他们本赛季的伤病比较严重,他们这一场比赛势必会伤缺严重。罗贝里组合又没办法出厂了,巴德施图伯、阿拉巴和重要替补罗德都将缺阵。莱万很有可能会出战,但是面部受伤或许也会影响莱万的状态。

    毫不夸张的说,拜仁的首发阵容肯定没办法齐整了,这会让瓜迪奥拉无比头疼。如果首回合的比赛挖下大坑,回到安联球场甚至会让拜仁根本没有翻盘的希望。

    对于拜仁来说不好的消息,也包括在赛前其实就有流言传出。虽然瓜迪奥拉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只是有声音传出他可能会在下赛季提前结束合同离开拜仁。

    也包括他们刚刚在德国杯半决赛主场点球大战输给了多特蒙德。

    至于切尔西这边自然是希望以逸待劳,在主场争取奠定优势和主动权。拜仁这段时间伤病严重、状态一般,如果这样的情况下也没办法拿下拜仁,那就说不过去了。

    蓝军球员们严阵以待,他们确实做好了准备,也有着必胜的决心。

    5月7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第一场对决将斯坦福桥球场展开。

    当双方的首发名单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感觉到意外,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是这样。

    切尔西这边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依然是后方天团的四人。马蒂奇、法布雷加斯也没有缺席,还有威廉、拉米雷斯,以及阿扎尔、科斯塔。

    这样的一个首发阵容有着小小的变化,但是也不算是脱离核心框架,不算变动太大。

    但是拜仁这边的阵容,哪怕知道拜仁伤病严重,只是也没有人想到是这样的阵容出场。

    门将诺伊尔;后卫线上的是拉菲尼亚、贝纳蒂亚、博阿滕和贝尔纳特;中场是拉姆、阿隆索、施魏因斯泰格;锋线穆勒、莱万多夫斯基、蒂亚戈。

    站在球员通道里的双方球员们都是保持着平静,作为豪门的一员,他们和太多的强队过招了。

    追星是不可能追星的,因为两支球队都是足坛顶尖的豪门。他们的对手是星光四溢的,但是他们本身也是鼎鼎有名的球星。

    陈升的表情也是比较平静的,虽然在球员通道的时候也有摄像镜头。一些解说员们这个时候也是在议论着陈升和拜仁的那些事情。但是看起来也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不管是陈升还是拜仁的球员们,这个时候看起来都是比较平静的。
141 状态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