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完美半场(1/2)
作者:骨感胖
    不管是拜仁还是切尔西,在比赛开场后其实都是相对比较保守的,两支球队在试探。创造出来的机会,也是比较有限的,比赛有些不温不火的意思。

    但是在经历了最初的试探后,两支球队也不约而同的在比赛当中开始提升比赛强度了。

    拜仁开始发力了,虽然这里是斯坦福桥球场,拜仁也确实阵容不齐整,只是这没问题。

    阿隆索的长传让穆勒有着快速下底的机会,扣球晃开阿斯皮利奎塔之后,穆勒下底传中。禁区腹地的莱万认为机会不错,陈升在他身前半米左右,莱万有机会完成射门。

    莱万胸部停球,然后准备凌空抽射,他知道陈升是那种善于抓住时机的球员。

    只是在这个时候,斯坦福桥球场一片惊呼声。陈升的表现也充分的说明了艺高人胆大,也可以说让不少人重新刷新了对他的认知,对防守的一种全新理解。

    因为在莱万胸部停球的时候,陈升向前小小的迈了一步。莱万抡脚想要抽射,但是陈升脚尖轻轻的一捅,将球点向马蒂奇。

    “哎哟!”

    “陈升这个防守!”

    很多解说员心惊肉跳,在禁区里的时候,很多中后卫都是束手束脚的,是会极其小心的控制动作。可是陈升倒好,他居然利用莱万胸部停球的时机完成防守!

    “这才是火中取栗!陈升太大胆了!”

    “陈升显然很自信,对于时机的把握一流,身体控制能力也无比出色!”

    马蒂奇大脚解围出了边线,转播镜头也是在一遍遍的回放陈升刚才的防守。陈升居然在皮球自然下落的时候伸脚了,要知道皮球几乎是贴着莱万的身体下落。也就是说陈升刚才要是一个不小心,就会踢到莱万!

    这一次的防守很明显,成功了就是经典的防守。要是失败了,是最愚蠢、最冒失的镜头之一。

    莱万调头开始往回跑,只是忍不住频频回头看向陈升。莱万也算是比较了解陈升的,好歹也是在德甲赛场交过手,陈升在德甲的表现也确实让莱万会注意。

    只是这一次的交手,莱万明显的感觉到相比起上个赛季,陈升有了一些进步。本来就擅长把握时机的陈升,在这个时候显然更加的善于把握时机。而且陈升的动作也更加的果决、有侵略性,陈升的自信心显然是有着绝大的提升。

    这对拜仁来说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一场比赛、这一轮对决,会更加的困难。

    当比赛再次开始的时候,拜仁开出边线球。一次次的传递之后,机会再次来临了。

    穆勒找准了空当,他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所以坚决的位置前插。而这个时候,本来紧贴着莱万的陈升立刻启动,快速的朝着穆勒靠近。与此同时,经验丰富的特里赶紧补位,去接替陈升照顾莱万了。

    阿隆索贴地直塞,但是这个时候的陈升亮出了他招牌式的贴地滑铲。

    草坪上留下一道还算明显的痕迹,贴地滑行超过三米的陈升左脚轻轻的将球一挡、一挑。跑过头的穆勒立刻转身,而这个时候的陈升也立刻双手一撑爬了起来。

    身体微微向后一靠,将穆勒挡了个严严实实的陈升根本没有刻意的抬头去看下落的皮球。轻松在身体对抗当中占据着优势的陈升忽然抬起右脚,脚背重重的轰在了皮球上。

    本来以为这是一次解围,但是当镜头快速跟上的时候,切尔西的球迷们激动起来了。

    法布雷加斯疯狂的加速,追上皮球的他没有什么花哨的动作。只是将球朝前一推,然后立刻追上。利用速度甩开了施魏因斯泰格,快速的推进到拜仁的禁区前沿。

    阿扎尔这个时候也快速跑位,不断伸手要球的阿扎尔接到了法布雷加斯的灵巧斜传球。晃开了匆忙补位的博阿滕,阿扎尔一脚推射打球门远角。

    诺伊尔已经非常努力了,努力的舒展身体、全力起跳,但是皮球还是砸在了横梁下沿往下掉。砸在内球门线以内,然后弹出了球门。

    斯坦福桥球场瞬间陷入沸腾,虽然贝纳蒂亚一脚将球踢出边线,似乎这样就可以骗过主裁判一般。但是根本没有任何效果,主裁已经指向中圈,这个进球他看的很清楚、明确。

    阿扎尔激动地朝着角球区跑去,沸腾的斯坦福桥球场爆发出无比疯狂的欢呼声。这么一个巅峰对决,球队在比赛的第20分钟就打破了僵局、取得了1-0的领先,这绝对是一个好事。

    切尔西先下一城,蓝军在争夺通往柏林的机票战当中抢占先机了!
142 完美半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