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志在必得(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近乎踢出了完美的上半场比赛,3-0的比分也让他们的球迷们欣喜若狂。

    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回到了更衣室,穆里尼奥喜笑颜开。对阵穆里尼奥,他终于可以有着拿得出手的成绩了,这一次也应该是他笑到最后了。

    虽然拜仁的实力很强,虽然拜仁也普遍被球迷们和媒体们看好。但是在这一场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切尔西才是最大的赢家,他们才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他们统治了球场。

    而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开心自然是肯定的。但是他们也都知道绝对不能过度的大意,他们确实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为晋级决赛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基础。

    只是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葬送好举,那肯定有些说不过去了。

    还是要回归理智、冷静,不能因为3-0的比分就马虎大意,也不能轻视拜仁。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都做出了一些调整。不管是拜仁还是切尔西,他们都需要在战术上做些调整,这也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上半场的比分足以让人意外。

    对于切尔西来说,能不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其实是次要的。3-0的领先就足以使得他们稳坐钓鱼台,他们只是需要保证不失球,这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绝对的主动权。

    而拜仁的球员们很有压力,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扳平总比分不是特别抱有希望。但是他们渴望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带走最少一个客场进球,这样回到主场还有希望。

    可惜的是他们面对的是开始摆大巴的切尔西,也因为边路创造力一般,中场缺少一定的活力。再加上单后腰时不时的还要被切尔西的反击吓唬一番,拜仁踢的很被动。

    蓝军没有继续带给球迷们一些惊喜,3-0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虽然没有在下半场比赛中继续取得进球,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彻底的杀死晋级的悬念,但是也差不多了。

    斯坦福桥球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蓝军球迷们已经在畅想着重回欧冠决赛的舞台。

    与穆里尼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春风得意相比,瓜迪奥拉焦头烂额,但是瓜帅还是表示一周后他们有机会在安联球场翻盘,拜仁还有机会。

    这样的一场对决,也可以说是将对瓜迪奥拉的质疑提升到了顶点。在巴萨时期纵横四方的瓜帅,在拜仁有着那般雄厚基础的前提下无法带领球队继续在欧冠称雄,这就是‘黑点’。

    这可是瓜迪奥拉在拜仁的第二个赛季,德甲冠军显然无法让拜仁管理层、球迷满意。也无法让媒体们觉得满意,因为那可是拜仁,兵强马壮再加上顶级名帅,他们应该统治的不只是德甲赛场,也包括欧战赛场。

    伤病之类的或许是一个理由,只是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也不是很认可这些。

    不过拜仁主帅依然表示还有希望,他们会在安联球场强势反击。哀兵必胜,因为如今的拜仁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因为这一场比赛也彻底的刺激了他们,他们渴望复仇!

    只是对于瓜迪奥拉的自信,球迷们和媒体们普遍不看好。因为拜仁现在是在大比分上落后三球,这个分差实在是太大了,这个坑近乎是填不平的天坑。

    次回合回到主场打出个3-0,拜仁还要打加时。要知道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虽然本赛季的切尔西也有给热刺灌进五球的黑历史,只是大家也都普遍认可切尔西的防守能力。

    更何况切尔西的攻击火力也不算太差,虽然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只有刚刚四成的控球权。但是蓝军在比赛中也是非常有效率的,一旦切尔西在安联球场进了哪怕一个球,拜仁就完了。

    “说实话,理智上告诉我,如果我们的对手是尤文,我们会轻松很多。”搂着艾玛,陈升得意洋洋的在畅想欧冠决赛,“但是我期待的是和皇马交手,因为C罗、贝尔、本泽马。”

    艾玛忍不住打趣道,“这样或许可以让你更加骄傲,因为你这个赛季和太多优秀的球员交手,而你们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陈升点了点头,他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他觉得这样说也没有问题。

    比如说伊布的巴黎,梅西的巴萨,都被切尔西淘汰了。而现在轮到拜仁了,德甲巨人已经被逼到了悬崖的边缘,后面就是万劫不复之地。

    艾玛有些好奇,看着陈升的眼睛问道,“你想过这个赛季会这么成功吗?”

143 志在必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