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决赛(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疯狂的拜仁在比赛第十分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利用的是他们的中路的创造力。是莱万拉边后创造的机会,这个德甲赛场如今最优秀的中锋,实际上不算是完全‘传统’的中锋,莱万是非常全能的。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立刻布置着防线,绝对不能给拜仁在一开场就取得进球。

    这一点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都心里有数,此前和巴萨的比赛,切尔西就是在次回合比赛一开场就取得进球,这一下子就让球员们士气暴增,看到了无限希望。

    如今易地而处,切尔西肯定是不希望给拜仁任何希望的。

    禁区里的盯人是很严密的,对于禁区外的控制也十分到位。当角球开出的时候,陈升旱地拔葱,扛着莱万头球一蹭,将球顶出威胁区域,化解了这一次的攻势。

    拜仁的球员们也没有沮丧,他们需要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这一次没能得到进球,但是下一次说不定就能取得进球了。不想认命、不想被狼狈的淘汰出局,那么就需要努力。

    陈升老实的驻守在禁区附近,这就是他在本场比赛的任务。做好防守,这就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的任务,绝对不能早早的丢球,这一场比赛最好是一球不失,这是目标!

    第14分钟,小猪带球推进后直塞,特里纠缠着莱万。在莱万试着摆脱的时候,陈升一边喊着伊万诺维奇,一边主动的朝着空当的位置跑去。

    穆勒几乎是跑到了位置,只不过陈升的滑铲蹭到了球,伊万诺维奇从容停球。切尔西的后防组合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再次化解了拜仁的这次攻势。

    安联球场满是南部之星球迷们的焦急,球队必须要先取得一个进球,这样才能看到希望。

    拜仁的阵型进一步的前压了,他们也希望能够踢出更加有侵略性的足球。而切尔西的防守也很顽强,他们在加强着防守强度,在不断地尝试着破坏拜仁的传控节奏。

    安联球场的嘘声对切尔西来说没有丝毫压力,因为切尔西这边就是明摆着在摆大巴。用一些犯规战术来破坏拜仁的节奏,在不断的延缓着拜仁的攻势。

    这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只要不断的消耗时间,这就可以让切尔西有着更多的主动权。

    切尔西的球员们摆出了大巴战术,他们在比赛中顽强的防守。虽然拜仁的球员们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他们的控球权占据着绝对上风,不过没办法取得进球,这就是弱势。

    拜仁的球员们也有些着急了,比赛已经进行了半个小时,他们还是破门无术。面对切尔西的大巴战术,面对蓝军的乌龟壳,拜仁流畅、美丽的传控根本找不到破解之法。

    而且切尔西时而出现的反击,也是将拜仁吓唬的不轻。说到底就是拜仁根本不能接受继续失球的待遇,再丢一球的话,拜仁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就是彻彻底底的结束了。

    陈升还是在禁区周围扎根,这里就是他的地盘,他这一场比赛看起来也没打算有着更多的想法了。切尔西的球员们也是这样的想法,防守是第一要务。反击的话,实际上也就是更多的干扰拜仁,对追求进球并不热衷。

    继续这样的战术,这就是切尔西的目标,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消耗,蓝军晋级欧冠决赛的概率自然也就在不断的增加。时间就是切尔西现在最大的优势,大比分就是蓝军的底气。

    不过陈升也确实明白,如果他的球队能够再进一个球,那就彻底杀死最后一点悬念。哪怕现在看起来切尔西晋级是板上钉钉,只是‘双保险’,显然就更好一些了。

    “对于拜仁来说,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破门乏术。”詹军分析着上半场的比赛,看似很中立,“切尔西这边的防守很出色,他们没有给拜仁太多的机会。”

    张鲁看了一眼数据,说道,“拜仁在上半场的控球率达到了76%,有七次打门,但是只有一次打在球门范围内。而切尔西呢,他们在上半场没有形成一脚射门,两支球队的战术意图都十分明确。”

    一个要攻,而剩下的那个就是在死守。两支球队确实有着他们明确的战术。这样的‘攻防演练战’,这也是很多媒体和球迷们赛前都可以预料到的,只是他们大概没有想到切尔西会在这件事情上玩的这么决,会这般不要脸。

    詹军继续说道,“只剩下四十五分钟了,拜仁必须要找到一些办法了。他们在首回合的比赛想要靠两个边路取得进攻,但是本场比赛改为了中路发起攻势,依然没有太好的效果。”

    张鲁认可这一点,觉得比较担心,“罗贝里组合的缺阵,让他们无法边路策动进攻。但是我觉得,陈升这一个强点在,就是拜仁最棘手的地方。其实不管是边路传中还是中路渗透,都没办法绕开陈升的防守。”
145 决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