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颁奖仪式 (上)(1/2)
作者:骨感胖
    对于切尔西来说,拿到了欧冠决赛的门票之后,切尔西的球员们就在享受着他们‘悠闲的假期’,在备战的同时,也是在好好的休息。

    至于说本赛季的战绩,切尔西的球员们还真的不是特别在意。

    联赛夺冠的时候是25胜6平2负,而现在已经变成了26胜8平3负,切尔西现在需要的只是在联赛最后一轮战胜黑猫桑德兰就行。

    对于切尔西的球员们来说,他们有些迫不及待的等待着第38轮的比赛,在主场举杯。

    这一次的颁奖仪式,是球员们的狂欢,自然也是球迷们的狂欢。尤其是对切尔西的以为幸运球迷蕾切尔来说更是这样,她将亲手将奖杯交给蓝军队长特里。

    虽然切尔西早早的就联赛夺冠了,切尔西的球员们已经早就冠军加身。只是没有一个夺冠仪式,自然也就是有些不完美的,这多少也是有些让人失望的。

    而现在的切尔西,就要将这个小小的短板给填上了,他们就要举行最后的庆典了,这自然也就是联赛的大结局。包括切尔西的举杯,欧战名额的确定,以及降级的球队产生。

    至于金靴,肯定就是阿奎罗了,凯恩本赛季爆发处在银靴的位置。科斯塔要是不努力一点的话,铜靴说不定都保不住了。助攻榜上的是法布雷加斯,重回英超的小法展现了顶级中场的实力,给蓝军的中场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联赛冠军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直接进入欧冠正赛阶段,曼联要踢附加赛。而热刺、利物浦他们只能心有不甘的去踢欧联杯了,伯恩利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赫尔城降级。

    这就是英超14-15赛季的大结局了,虽然联赛最后一轮会同时开打。但是除非上演一些惊天地泣鬼神的一些变化,要不然积分榜上的形势、射手榜和助攻榜的位置,不会有变化。

    在其他球队的赛季结束的时候,蓝军的球员们肯定没办法休息。他们还有一场无比重要的比赛,自然就是和尤文图斯在柏林的欧冠决战,这是无比重要的事情。

    陈升还是很期待的,期待着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举起联赛冠军的奖杯。对于颁奖仪式,还是有些期待的。

    本来陈升还是觉得主教练会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排出主力阵容,但是他看起来还是不了解主教练。虽然这是14-15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这也是球队的夺冠颁奖时刻。

    只是穆里尼奥真的不是特别在意,既然都已经联赛夺冠了,也就没必要‘锦上添花’了。半主力阵容出战就好了,球队还是需要保存实力的。

    为了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决战,穆里尼奥还是明白韬光养晦的策略。最重要的是联赛既然已经夺冠了,就需要好好的让球员们好好的休息了。大概穆里尼奥其实也明白,在这个赛季对于主力阵容的使用,确实太过夸张了一些。

    死艹主力,这是很多主教练会做的事情。但是穆里尼奥,更多的是用一套阵容打天下。

    既然前半程透支球员们的体能太过严重了,那么现在就让球员们好好的休息好了。为了接下来的欧冠决赛,这样的一些轮休是肯定值得的。

    不夸张的来说,这绝对是这个赛季,切尔西的核心阵容最轻松的一段时间。在和拜仁的比赛结束后,甚至可以说是首回合的比赛结束后,蓝军的球员们就轻松了很多。

    陈升依然是坐在替补席上,他知道自己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不出意外就是在柏林了,就是欧冠决赛了。现在这样也不错,好好的休息肯定没有任何的坏处。

    虽然陈升对于自己的身体素质充满自信,也觉得自己年轻确实有着很不错的恢复能力。但是作为职业球员,尤其是了解到顶级联赛的身体对抗、比赛强度以及赛程之后,陈升有些时候也是会很在意这样的一些事情。

    不是说身体素质好就万事大吉,想要有着长远的职业生涯,肯定需要早早的开始保持状态。严格而健康的饮食是很重要的事情,也包括这么一些轮休,不能透支体能。

    德罗巴戴上了队长袖标,这很有可能就是他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不出意外肯定就是他在斯坦福桥球场的最后一次亮相。非洲刘德华的租借期很快就要到期了,这一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他和球迷们的当面告别了。

    这大概也是很多蓝军球迷们的一些期待了,这绝对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因为球队会在主场捧杯,因为球队的功勋在这里有着一个完美的告别。至于只是半主力阵容出战也没什么问题,因为球迷们都知道这是为了欧冠决赛而蓄力。

    只要能够拿下大耳朵杯,成就队史上的第一个‘三冠王’,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样的一个三冠王,成色虽然比起弗格森的三冠王稍逊一筹,但也是英伦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三冠王。

    坐在替补席上的陈升看着球队表现不错,算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147 颁奖仪式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