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颁奖仪式 (下)(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的工作人员们来提醒了,球员们自然也迅速的做好准备。对于这‘迟到许久’的颁奖仪式,蓝军球员们其实也期待了很久,这就是他们庆祝的时刻。

    在球员们来到球员通道列队的时候,颁奖嘉宾也将巴克莱放在了颁奖台上。

    球队的工作人员也在红毯两边列队,教练组成员、助教,或者理疗师、队医、球队装备经理等人。他们也都是切尔西联赛夺冠的功臣,只是他们更多的是幕后英雄,基本上也没有太多人认识他们。

    哪怕是切尔西的死忠球迷,也只是认识其中的极少数人。

    作为蓝军的掌舵人,穆里尼奥是第一个登上颁奖台的。见过了太多的大风大浪,第三次带领切尔西拿到英超联赛的冠军,魔力鸟显得还是很淡定的。

    蓝军的球迷们也足够热情,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就是切尔西队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蓝军的球迷们也期待着这个功勋主帅能够带领球队在半个月后欧冠登顶。

    在穆里尼奥领完奖牌退到一边的时候,本赛季联赛出场数不足五场或者预备队的佼佼者,他们也都走向了领奖台。他们可以算作是一线队的一员,只是他们不会拿到奖牌。

    切赫和库尔图瓦这两大门神也站在了球员通道入口,在现场主持人的介绍中,蓝军的两大门神笑着走向领奖台,接受着球迷们的掌声和喝彩,领取了属于他们的奖牌。

    陈升心情不错,他知道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也没打算第一个站上领奖台。对于这些事情,陈升还是无所谓的。毕竟他不是球队的队长,这也只是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

    搂着马蒂奇的肩膀,陈升开玩笑,“我们两个站在一起,你的气势完全被压制了。”

    伊万诺维奇回头,开玩笑起来,“他只是一个瘦长的竹竿,可能比那个会跳机器人舞的前锋要好一点。他没办法和你比,连我都不如。”

    马蒂奇无奈,他和陈升身高一样,但是体重差了不少。陈升可以是‘男模’,马蒂奇本来身材是不错的,只是现在也被队友们调侃的竹竿。

    只是马蒂奇也无所谓,他虽然瘦,这也只是相对来说。最主要的是这样的体重对他的跑动、防守覆盖面积只有正面影响,他的身体对抗也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

    大伊万登上了领奖台,陈升和马蒂奇随后也登上了领奖台。

    说实话,陈升感觉球迷们对他的欢呼还算热烈,只是看起来也不是最热烈的。肯定是要比随后登台的费利佩、奥斯卡等人强一点,大概也就是和法布雷加斯、科斯塔差不多的水平。

    球迷们的立场也是很坚定的,陈升只是新援,这不是功勋老将,也不是自家的青训。虽然是核心阵容的一员,不过这也只是‘一员’而已。

    球迷们当然希望球队有着这样的强悍球员,不过要说有着更多的拥戴,陈升显然还需要继续努力,他现在也不算是完全得到了蓝军球迷们的爱戴。

    领取了奖牌,陈升心情不错的拿起奖牌仔细,看着这枚冠军金牌。

    这是银质奖牌,正面是英超标志狮子头,背面是王冠。没有球员们的名字,这是‘制式奖牌’,甚至看起来有些粗制滥造,可能网购的话都能找到更好的奖牌。

    但是当这是英超联赛的冠军奖牌之后,自然也就更加的有意义了。陈升也不觉得这样的粗制滥造有什么好吐槽的,拿到这枚奖牌对于陈升来说也是极有意义的。

    陈升笑着站在一边,高兴是很高兴,但是没有特别的兴奋。

    要说原因的话,自然就是夺冠这件事情早就确定了,提前好几轮比赛就确定夺冠了。战胜阿森纳联赛夺冠,那个时候是真的开心。而经过这些天的冷静,兴奋劲早就过去了。

    所以现在的情绪是开心、高兴,谈不上多么的兴奋。要是夺冠后立刻举起颁奖仪式,陈升大概觉得他会更加的兴奋、激动吧,那个时候的肾上腺激素还会比较高。

    蓝军的球员们一一登上领奖台,当德罗巴举着手机走上红毯的时候,斯坦福桥球场的欢呼声陡然拔高几分。对于蓝军的球迷们来说,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在这座球场看到德罗巴,起码是以球员的身份看到非洲刘德华。

    兴奋的德罗巴没有第一时间领取奖牌,而是对着队友们继续自拍。这个时候的陈升和他的队友们也很配合,笑着在闹、在起哄。

    而队长特里是最后一个走上领奖台的,领取了他的冠军奖牌之后,笑着从女球迷了蕾切尔手里接过冠军奖杯。

    缓缓退到列队的队友们身前,特里没有丝毫犹豫的,猛地高举起奖杯。

    在这一瞬间,陈升也兴奋起来了,跟着队友们一起蹦、一起跳,大声的喊着。彩带飞舞,球迷们呐喊,这才是夺冠应该有的气氛,这才是颁奖仪式的乐趣所在。

    奖杯在球员们的手里传递,球员们在兴奋、激动的庆祝,这才是夺冠的乐趣所在,这是蓝军一个赛季的努力争取到的荣誉,他们可以在这个时候肆无忌惮的释放自己的快乐。
148 颁奖仪式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