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决战前(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联赛欧洲的主流联赛基本上都结束了,现在唯一的悬念也就是欧冠了。这也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也是真正的万众瞩目。一战定胜负,胜者可以欧洲称雄。

    6月7日的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欧冠冠军将会在这里诞生。

    斑马军团已在意甲完成了四连冠霸业,就其竞争对手情况来看,罗马、那不勒斯、拉齐奥、米兰、国米等队短期内都不具备撼动尤文的能力,国内只需维稳,尤文接下来需要做到的就是通过君临欧洲来宣告新黑白王朝的建立。

    这些年小世界杯的影响力在不断的下滑,电话门之后的尤文虽然统治了意甲,不过也是依然元气大伤。对于他们来说,在欧冠赛场取得良好的表现,这也是他们的目标。

    尤其是对布冯来说,他在采访当中也明确表示欧冠决赛获胜就是他的目标。他现在还缺少一个大耳朵杯,尤其是06年随意大利队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夺取世界杯冠军,这也算是他的福地了,他或许可以完成突破、成就大满贯。

    “在年初的时候,球迷们要求我们,即便丢掉意甲冠军,也要争取获得欧冠,按照我的观点,这是错误的。”基耶利尼开口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而现在我们站在了决赛的赛场,我知道很多的球迷已经买了门票,就算没有门票,他们也会和我们站在一起。”

    “我想我们的实力可以在比赛中限制他们的发挥,这支尤文非常强硬,可以击败任何的对手。”基耶利尼显得有些期待,也很有自信,“我们对切尔西的实力非常了解,他们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也很强硬,但是我们更出色。”

    切尔西的实力很强,但是尤文绝对不是吃素的,半决赛淘汰卫冕冠军皇马足以证明老妇人的实力和韧劲。布冯及皮尔洛这两位老将再次来到柏林,只是这一次他们是为了欧冠而战。

    只是对于基耶利尼来说,对于尤文来说,无比大的打击很快到来了。

    在备战中,基耶利尼忽然没有参加训练。随即接受了检查,左腿肌肉一级拉伤,这势必会让他缺席欧冠决赛。这对于尤文的防线来说,这可是不小的打击了。

    阿莱格里要头疼了,基耶利尼可是他的后防大将,说是核心都不为过。现在基耶利尼不能出场,这对他的排兵布阵是很大的影响。博努奇很不错,巴尔扎利也还行,只是真的不会比基耶利尼更加优秀。

    更何况这样关于尤文阵容老化的问题,也算是老生常谈了。虽然博格巴的加盟极大的提升了尤文的中场强度、硬度,只是尤文的阵容确实比较老。

    面对足够强、足够硬的切尔西,这对尤文来说肯定不是个好消息。

    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其实也是有些口水战的,比如说野兽特维斯、比达尔等人,也包括科斯塔、法布雷加斯他们,也都是加入了口水战。

    大赛之前有着口水战,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也谈不上是多么的激烈,这一次的欧冠决赛热度很高,只是也没有一个所谓的绝对焦点。

    可以关注布冯、特里这些老将的最后机会,也可以关注陈升、博格巴这样的金童对决,也有比达尔、科斯塔这些中生代能否挑起大梁……至于英超和意甲的对决,这其实也是比较的看点之一。

    其实这两支球队还是有些相似之处,意大利的链式防守在足坛赫赫有名。而现在的尤文,在阿莱格里治下也是非常讲究典型的意大利式打法,沉稳、防守、高效。

    至于穆里尼奥也不用多说了,虽然本赛季在进攻端稍微玩了点花样。但是穆里尼奥以前的防守反击也一度是‘功利足球’的代表,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是在吐槽魔力鸟的战术。

    所以这个时候看看穆里尼奥和阿莱格里的斗法,这也是比较有意思的看点之一。

    只不过这些事情,和陈升其实没有太多的关系,陈升也觉得这样的事情不需要太操心。自认为也没有成为主教练的潜质,陈升还是做好球员的本分工作就好。

    执行好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在球场兢兢业业,以及训练场上时刻保持着高水平的表现。虽然对于自己的首发资格充满信心,只是陈升也根本不会大意,毕竟蓝军还是有些板凳深度,在中后卫的这个位置上,球队真的不缺人!

    切尔西的球员们在认真备战,演练自己的战术,也做着一些对尤文战术的分析。

    陈升现在也需要重点研究特维斯的一些特点,野兽大名鼎鼎。他的速度、冲刺、盘带,是尤文进攻的重要手段,而且经常埋伏在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也是他的拿手好戏。

    问问皇马就知道了,他就是在对皇马的比赛中狂奔突袭七十余米创造点球。

    也需要注意尤文的站位,他们很喜欢三条线压缩在半场,扎好防守篱笆的同时,要趁机抓住反击。他们也很喜欢打三中卫,两个边路是十分活跃的。
150 决战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