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决战时刻 (下)(1/2)
作者:骨感胖
    带着1-0的比分回到了更衣室,切尔西的球员们对于上半场的比赛基本满意。

    不只是因为他们在比分上暂时领先,也因为上半场的比赛,尤文图斯其实没有给蓝军造成太多的威胁。这一切自然让人满意,这也给了球队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我要求你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更加的努力,我们的球队应该是一个整体!”

    “统一节奏,我们的战术是防守反击。在处理球的时候更加的明确,在处理球的时候更加的耐心。你们都应该明白这些,我们已经占据着主动权了。”

    穆里尼奥的战术一点都不让人意外,本来球队就是防守反击。更何况现在是1-0领先了,自然也就意味着切尔西的战术可以更加的保守,这没什么好说的。

    “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加强进攻,他们的阵型会靠前。反击的时候注意提升速度,快速的通过中场。他们的中场保护很普通,不要给他们更多组织防线的机会。”

    魔力鸟说完这些,自然也是盯着陈升,这里面的意思也比较明显。

    快速反击,陈升的长传球自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长传球的时机需要把握住,绝对不能看到每一次机会都觉得是好机会。只要是把握性很大的时机,才可以传出球。

    打出快速反击很重要,首先来说绝对是不能给斑马军团有机会作出反击。

    切尔西这边现在确实有着更多的选择权,至于尤文图斯确实没有选择的空间了。他们当然希望稳住防守,可是如果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没办法先取得一个进球,防守再稳健也没用。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切尔西先开球,立刻就是倒脚。

    尤文图斯的球员们果然开始了向前,他们开始了一定程度的逼抢,开始了一定程度的压迫。

    陈升在禁区前横向带球,看着莫拉塔越来越近。然后就是回传门将,再不紧不慢的跑开。

    “陈升是一个很稳的球员,他几乎没有出现过停球失误、传球失误。”

    “准确点来说,是陈升没有主动犯错造成失球。几乎看不到他传球、被断球导致失误,也没有冒顶之类的低级失误。这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真的很难得。”

    “有消息透露,皇马想要引进陈升。让陈升和拉莫斯搭档,瓦拉内和纳乔-费尔南德斯都很不错,但是他们距离顶级中卫还有一些差距。”

    尤文图斯球迷们的嘘声震天,估计很多中立的球迷们也看不过眼。主要是切尔西这边的表现有些让人看不懂,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这就开始频繁的在中后场倒脚了。

    要说功利足球、消极比赛,切尔西这边有些刷新球迷的全新认知了。主要是切尔西很强大,为了拿下大耳朵杯,他们是真的不在意什么面子之类的,胜利才是第一位。

    尤文图斯的球员们稍微有点急,他们的阵型也在不知不觉间开始靠前了。除了保持一定程度的逼抢之外,也是因为斑马军团的球员们在进攻端开始大举压上了。

    这确实给蓝军带来了一些威胁,只不过这也算是符合切尔西的预期。这样的局面,在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前就想到过。

    比赛第54分钟,马尔基西奥脚后跟直传,他的传球很突然、很有创造力,打了切尔西的防线一个措手不及。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横传,野兽凶猛的冲进禁区。

    而陈升在这个时候不动如山,在点球点前牢牢的卡住位置。虽然特维斯冲了过来,将陈升撞了一个踉跄。不过特维斯根本没办法完成进攻,只能看着特里将球停下。

    “嗨!”

    陈升显然是不会停下来的,他跑出了禁区伸手要球。特里也第一时间传球,不只是因为特维斯在逼抢,也是因为觉得这样的机会还算不错。

    什么叫艺高人胆大,陈升现在在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当然要是出错了,那就是在玩火。

    莫拉塔朝着陈升冲了过来,气势汹汹的正面直扑。而陈升不慌不忙,只是轻轻的脚尖将球挑了起来。动作流畅,但是更多的透露出的不是轻盈、想象力,而是锐气十足。

    “陈升挑球过顶!”

    皮球从莫拉塔头顶飞过的瞬间,陈升也越过了停不下来的莫拉塔。微微抬脚停球,陈升再次一个大脚,皮球呼啸着朝着前场冲去,轮到了切尔西快速反击了。

    本来一边朝着前场冲刺一边回头的科斯塔现在只顾埋头冲刺。至于巴尔扎利和博努奇有些慌张了,拼命的在回追,他们不希望被切尔西再进一球。

154 决战时刻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