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名利双收(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对于陈升来说,过去几天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般。对于很多的切尔西球员们来说,差不多也是做梦一般。包括蓝军的球迷们,这些天还是在兴奋、激动当中。

    打量着欧冠冠军金牌,陈升眉开眼笑。他没有在拿到奖牌后就将这件事情当做过去式,他时不时的拿出这枚奖牌好好的欣赏,享受着冠军带来的荣耀。

    14-15赛季,对于陈升来说绝对是无比美满的。

    联赛杯冠军、联赛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切尔西在俱乐部完成了三冠王的成就。与此同时,陈升也拿下了亚洲杯的冠军,这也是一个不俗的成绩,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只是也就是到了现在,切尔西的球员们才有时间好好的休息。也只有在这个时候,陈升才可以和他的队友们开始尽情狂欢,他们现在不需要担心太多的事情了。

    实际上也确实是这样,回到了伦敦之后,切尔西方面很快就组织了夺冠庆祝游行。毫无疑问的,自然也就是蓝军球员们登上双层大巴,向球迷们展示本赛季的三座冠军奖杯。

    相比起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庆典,夺冠游行是更加狂野的,这个时候也是更加直接的庆祝、这就是彻彻底底的狂欢。这个时候,就是蓝军享受他们的荣耀时刻。

    说起来陈升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有着五座有些分量的冠军奖杯了。只是夺冠游行,这还是陈升的第一次参与。他倒是稍微冷静,只是戴着墨镜站在双层大巴上。而德罗巴他们更加享受,一个劲的在自拍呢。

    在欧冠决赛结束,自然也就代表着2014-2015赛季的彻底结束。

    夺得了三冠王的切尔西自然是本赛季的最大赢家,只是在夺冠游行结束之后,俱乐部的管理层肯定还需要继续忙碌。比如说引援或者清洗,蓝军想要继续前进,想要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成就,他们肯定不能裹足不前。

    只是这些事情,和陈升也没有太多的关系。他暂时没有转会的心思,也觉得在切尔西还是比较开心的。在这样一个成熟的球队,陈升相信他可以有机会争夺更多的荣誉。

    更何况这也就是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陈升不会说什么‘一人一城’,他没有那样的觉悟。只是陈升也觉得频繁的转会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他也不觉得其他球队就会比切尔西更加有竞争力,留在这里并不是什么坏事。

    穆里尼奥志得意满,他现在就是切尔西最重要的那个人,重回斯坦福桥的魔力鸟也将自己的执教生涯带到了新的高峰。魔力鸟也足够的相信,他就是切尔西的教父!

    首先是恭喜了一下球员们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开玩笑认为球员们可以在这个夏天好好的休息、放松。当然也不忘稍微提醒一下,在休赛期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训练量。

    蓝军的球员们都很开心,心情不错的准备享受着假期的到来。只是对于一些球员们来说,赛季结束了,自然也就意味着他们也必须要做出选择了。

    比如说夸德拉多,来到英伦的夸德拉多严重水土不服,他或许需要考虑重新回到意甲。也比如说切赫,他在和库尔图瓦的竞争当中败下阵来,切赫还希望能够打主力而不是坐在替补席。

    不管是为了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争取在球场取得进步,或者是因为能力不足遭到了主教练的清洗。每年的休赛期,实际上也是很多球员们选择下家的时刻,其中不少球员根本没有什么选择的权利,他们需要的是有球队接收他们。

    球员们能不能舒舒服服、安安心心的休假,这也是需要看人。

    陈升虽然不需要担心转会的事情,只不过在这个夏天,陈升大概也是会比较忙碌的。

    首先来说肯定是要陪女朋友,艾玛在欧冠决赛的当天确实去了现场。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就飞去了美国,她的电影还在拍摄。而陈升作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探班肯定是少不了的。

    再者就是在这个夏天,陈升虽然不打算参加前两轮的世界杯预选赛,也确实没必要。

    第一轮轮空,第二轮是对手是不丹。陈升确实没打算参加,要不然的话他就要立刻回国,陈升没打算什么比赛都踢,他也觉得自己确实需要争取一些休息的时间。

    只是在这个夏天,陈升也需要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还要举办好他的慈善赛,这都需要时间。

    更何况陈升还需要训练呢,这也是陈升无比看中的。
156 名利双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