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我不懂放松(1/2)
作者:骨感胖
    一支球队想要争夺荣誉,或者杀入欧战赛场,甚至是为了完成保级等任务。除了青训之外,进行一些引援也是常态。再者就是一个赛季,有些球员的实力不足,或者年龄原因导致竞技状态下降、清理冗员等等,这都很常见。

    至于球员们,或许是为了追求个人利益,或者是为了去更大的平台,也可能是寻求挑战、和球队的矛盾等等,哪怕是为了家人考虑,也都是转会的理由。

    所以在每年夏天,或真或假的转会新闻都是非常多的,有些时候就是雾里看花了。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成为三冠王的切尔西风光无限。他们自然需要保留核心阵容,但是球队也会有着一些引援或者清理,大家一点也都不觉得意外。

    去年夏天转会切尔西的费利佩-路易斯很有可能留不下来了,要重回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了。只是来的时候是身价超过三千万欧,回去的时候身价几乎要腰斩了。

    切赫这员老将不希望坐在替补席上,枪手阿森纳不出意外就是他的新东家。

    蓝军夏季第一签是从巴西球队巴拉纳竞技带来了年轻的内森,身价接近五百万欧元。巴甲弗鲁米嫩塞罗伯特-肯尼迪也很有可能来到斯坦福桥球场。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将会成为库尔图瓦的替补......

    蓝军在转会市场还有很多的一些新闻,只是这里面有真有假。就算是陈升,也不一定可以知道答案,毕竟他不是球队的管理层、主教练,对于转会的事情也没有太多的发言权。

    倒是德甲方面,传出来拜仁想要引进陈升。因为这是瓜迪奥拉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瓜帅好像有点迷上了三中卫,他们也需要可靠而全能的中后卫。

    也包括让陈升有些意外和惊喜的,菲尔米诺以两千九百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红军利物浦,是仅次于安迪-卡罗尔的红军队史第二贵签约。只是这个记录很有可能保持不久,因为利物浦和本特克的转会传闻越演越烈,比利时人的身价不会低。

    蓝月亮曼城最让人惊讶的转会,就是他们挖来了利物浦的未来希望斯特林。昔日的英超豪门,如今也很难留住一些顶级球星了。他们缺少荣誉,最主要的还是缺钱。

    曼联的话也没有太大的动静,但是转会传闻可不算少。

    对于陈升来说,现在自然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他现在也可以说是比较忙的。

    和艾玛超过半个月没见面了,陈升这段时间就打算留在美国探班。好莱坞的工会制度还是有一定可取之处,比如说电影的拍摄有着比较严格的作息时间规定。再者呢,自然就是艾玛也算是大牌,所以相对来说要‘自由’一点。

    陈升在美国可不只是约会、陪女友,其实也包括他的一些训练计划,都是在执行。

    美国的竞技体育非常出色,田径或者游泳先不说,球类运动当中,橄榄球、棒球、冰球和篮球号称四大联盟。足球这几年也在不断升温,很多老将也会在欧洲主流联赛踢不动来到美国大联盟发光发热,顺便多捞养老金。

    不同的体育项目,对于运动员的一些要求不一样,因为技术特点不同。

    但是陈升最近在练体能,因为在英超踢了一个赛季,陈升也能感觉到这个节奏快、身体对抗强的联赛的特点。考虑到漫长的赛季、密集的赛程,陈升也需要做好体能储备。

    赛季初期可能没问题,但是到了中后程的时候,陈升也会感觉到有些吃力。虽然刚刚过去的赛季,陈升基本上没有遇到严重的体能危机。但是这里面也包括各种原因,比如说停赛等原因,让陈升算是因祸得福得到了休息时间。

    不过现在的话,陈升觉得他有必要好好的准备,他也觉得自己现在还有必要继续提升。

    作为一个刚刚年满二十一周岁的球员,陈升也知道现在算不上是他身体条件的巅峰,他觉得自己现在还在‘长身体’。也包括球技方面,现在的陈升也属于小将范畴,还是快速涨球的阶段,他也确实认为自己可以更加出色。

    长传的练习在继续,快速出球也在雕琢,陈升现在也多了一些停球、盘带和一些射门的练习。

    陈升对于自己的进球能力不怀疑,只是陈升也能感觉到对手们开始更加的重视他的头球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陈升也需要加强一下脚下的技术练习。

    陈升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出色,他没有将自己的潜力全部挖掘出来。

    要说紧迫感,陈升肯定还是有的。

    虽然他才刚过完二十一周岁的生日,只是一个职业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也只有那么十几年。

159 我不懂放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