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警钟(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现在确实对球队的一些表现感觉到不满,感觉到球队有些自满的情绪。这根本不需要刻意的观察,这是能够很明显就感受到的,从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出来这样的情绪。

    这是在陈升看来非常不好的事情,只是现在的他也没有太多的办法。

    至于说在热身赛常常比赛都有丢球,穆里尼奥虽然还在嘴硬,一副不是很在意这些说法的样子。但是要说他心里没有一些波动,那肯定是假话,他现在也很着急。

    回到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就带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是穆里尼奥的第二个三冠王。至于第一个当然是在国米时期,这也是魔力鸟最骄傲的成绩之一了。

    本来还在期待着球队再接再厉达到新的高峰,可是现在看起来,得给球队一些鞭策了。

    8月2日,切尔西要开始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了。

    自然就是社区盾杯,这项比赛已有超过百年历史,是由每一年度的超级联赛冠军对足总杯冠军的锦标赛,比赛中允许更换六名替补队员。而且还有一个所谓的社区盾杯冠军魔咒,也就是社区盾杯冠军新赛季联赛夺冠几率只有两成。

    但是两支球队方面,伤缺之类的也是有一些。

    首先来说是枪手大腿桑切斯因为美洲杯归期晚些,所以他自然无法赶上这一场比赛。至于切尔西这边,科斯塔也因为伤病会缺席这一场比赛。

    这一场比赛的看点其实也是切赫在转投阿森纳之后,即将面对旧主,要反戈一击了。

    作为英超联赛的‘揭幕战’,这也是比较受关注的赛事,比起一般的热身赛肯定是要有些含金量。不管是阿森纳还是切尔西,都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落败。

    这是阿森纳第21次参加社区盾杯,此前13次捧杯。切尔西11次参加社区盾杯,4次夺魁。

    这么看起来的话,切尔西方面的底蕴确实不如阿森纳雄厚。只是蓝军的球迷们可以无比骄傲,老牌豪门苦苦追求的大耳朵杯,切尔西的荣誉室里现在有两座。

    甚至也有一些球迷认为阿森纳是‘伪豪门’,毕竟枪手到现在也没有一座欧冠奖杯。

    至于说所谓的魔咒,也只是说夺冠的概率降低,又不是没有。再者说了,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这些球队显然不会因为所谓的魔咒就放弃争夺冠军的希望。

    温格的球队人员不算齐整,虽然他们在这个夏天也算是有一些动作,但是他们的转会没有了此前的‘豪气’,再次回归到想要花小钱办大事的风格。

    门将切赫,后卫线上的是贝莱林、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双后腰科奎林、拉姆塞;中场张伯伦、阿尔特塔以及卡索拉;沃尔科特突前。

    至于切尔西这边,几乎是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他们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自然是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和阿斯皮利奎塔一字排开;中场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和拉米雷斯、威廉、阿扎尔,雷米挑起锋线重任。

    对于切尔西来说,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要保持着三冠王的核心阵容,他们就很强大。想要掀翻切尔西的统治,这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毕竟上个赛季的蓝军所向披靡。

    蓝军的球员们信心满满,阿森纳的球员们也表现的足够自信,两支球队都有取胜的决心。

    只不过蓝军的球员们看起来更加的有底气,毕竟蓝军是三冠王。对于阿森纳这支球队,切尔西方面也是有着足够的底气和信心,这绝对是蓝军来自骨子里的自信。

    至于阿森纳的球员们,他们有信心不假。只是想到切尔西上个赛季的表现和成就,想到他们的主教练面对穆里尼奥难求一胜,这多少也会感觉到压力和负担。

    陈升觉得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肯定不是有太大难度的事情。因为对球队的实力充满自信,因为他也觉得阿森纳的战术比较被切尔西克制,这就是蓝军的自信和底气。

    这可不是什么单纯的膨胀,这就是单纯的自信,这就是过往的战绩和荣誉给蓝军球员们带来的底气和决心。任何的球队,蓝军都有战胜的决心,他们才是最强大的球队。

    自信的蓝军在比赛一开场就攻势迅猛,大举压过半场。阿斯皮利奎塔和马蒂奇,也频频的在边路制造攻势。至于阿森纳,他们现在不得不防守反击,想要开始提速了。

    两支球队的表现让不少球迷们感觉到惊喜,因为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并不保守。而且比赛也不缺少一些火药味,比如说小法接直塞球在禁区里摔倒,而默特萨克先触碰球后擦到小法脚踝,这也让切尔西方面有些不满。

    蓝军持续发动攻势,雷米制造角球,陈升甩开科斯切尔尼强行头球。但是来了个诈和,因为陈升冲撞门将在先,看起来两支球队都有些对待旧将毫不客气。
162 警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