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消失的压力(1/2)
作者:骨感胖
    蓝军切尔西近况不佳,这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但是作为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很多人也都对切尔西保持着信心,毕竟他们的阵容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他们的核心阵容也没有明显的老化、伤病,自然不需要担心太多。

    只要切尔西找回状态,那么他们依然是英超联赛最强的球队,这就是偏主流的观点。

    穆里尼奥也是这样认为的,他对自己有信心,他对自己的球队也有自信。

    就这么,2015-2016赛季正式拉开了大幕,毕竟社区盾杯已经开始了,联赛也要开始了。

    联赛的揭幕战是曼联坐镇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红魔主场1-0小胜取得了开门红。

    而在稍微的时候,卫冕冠军切尔西也将登台亮相,他们会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上个赛季的联赛第八斯旺西。

    斯旺西与往年一样保持了小规模运作的传统,球队并没有因为上赛季取得的成功而盲目的投入太多现金到球员引进上,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补强。安德雷-阿尤就是斯旺西夏季转会中最重要的引援,直接拿下10号球衣。

    斯旺西这边利好消息就是球队没有什么伤病,而且球员们在夏天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伤病,所以可以很好地得到休整、在集训期间表现也不错。这也使得斯旺西主帅蒙克很满意,他还是比较期待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得开门红。

    这一场比赛也根本不需要蒙克太多的动员,对阵上个赛季的三冠王,这就会让很多斯旺西球员感觉到振奋、激动。如果能够击败切尔西,这绝对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王者之师会让不少球队畏惧,但是也会成为很多球队的目标。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对于这件事情自然心里有数,也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

    在霍芬海姆的时候,陈升和他的队友们在面对拜仁、多特或者勒沃库森等球队的时候心情就很复杂。有些人会有些底气不足,但是有些球员是憋着劲的想要在和强队交手时表现自己。

    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很好,因为这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在经历了一个休赛期之后,球迷们对于新赛季的征程也充满着期待,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新的辉煌。

    门将库尔图瓦;后卫线上的自然是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和阿斯皮利奎塔;双后腰马蒂奇和法布雷加斯;中场组合威廉、奥斯卡以及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伤愈独挑锋线。

    面对这样的阵容,切尔西的球迷是激动和开心的。这就是他们上个赛季取得辉煌的核心阵容,除了特里这个老队长、领袖之外,其他球员都是当打之年。

    其中的陈升和阿扎尔更是年轻,还在不断的上升期,他们就是切尔西的未来。

    至于斯旺西这边,也有西古德森、寄诚庸、阿尤以及光头谢尔维这样的一些球员,虽然谈不上大名鼎鼎或者在球场上有着多么出色的荣誉,不过绝对不容小觑。

    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渴望能够取得开门红,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拿下三分。所以在比赛开场后,两支球队的攻势都比较凶猛,一点都不保守。

    坐镇后防线的陈升第一次表现的机会是在比赛第八分钟,来自角球防守。

    光头谢尔维开出角球,戈米斯甩开马蒂奇前点抢点。陈升吓了一大跳,他没有想到马蒂奇居然这么容易就失去了位置,马蒂奇的状态下滑的好像也有些厉害。

    戈米斯头球将球蹭向远角,库尔图瓦有些来不及了。好在镇守中路的陈升在马蒂奇失位的瞬间、在戈米斯头球攻门的时候注意力高度集中,也是因为在小禁区前沿,距离比较近。

    陈升在拥挤的禁区里飞身放铲,脚尖碰了一下球改变了皮球的轨迹,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防守!”陈升指着眼睛,冲着队友们喊起来,“都给我盯牢一点,集中注意力!”

    特里没有觉得陈升抢了他的工作,他其实也很乐意看到陈升在球场上更多的开口。一个好的后卫不只是要求个人技术出色,也需要学会沟通。

    而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除了沟通之外,也需要及时的站出来、为队友鼓气。

    特里觉得陈升有潜力,虽然陈升现在还很年轻,陈升的一些手段也比较稚嫩。但是只要陈升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特里相信陈升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

164 消失的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