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队医入场(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的球员们很自信,他们也觉得这就是属于切尔西的比赛方式。

    1-0领先只是开始,他们势必会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肯定会强势的在新赛季继续统治英超联赛。强大的蓝军,是无法阻挡的。

    士气高涨的切尔西在比赛重新开始后表现的十分积极,他们的阵型也慢慢的压上了。1-0领先是远远不够的,切尔西还需要继续追求进球,他们需要的是追求一场大胜。

    要说此前热身赛的坎坷和丢掉社区盾杯没有影响切尔西肯定是假的,他们需要的是一场大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宣告蓝军走出颓势,强势的开始这个卫冕赛季。

    切尔西的球员们很自信、很强势,但是斯旺西的球员们一点都没有打算放弃,也没有被吓住。看到切尔西的球员们大举压上,斯旺西的球员们也认为这是属于他们的机会。

    比赛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边路,寄诚庸和威廉在边路争顶。在混乱的争抢当中,蒙特罗赶来支援。虽然被威廉挡住,只不过杰弗森-蒙特罗到底是南美球员,灵性和想象力还是不缺的,直接半转身强行传球。

    陈升吓了一大跳,连忙转身。他此刻也在中场线附近,这一脚传球太突然了。

    蒙特罗的传球很突然,也确实很有穿透性,打了切尔西一个猝不及防。

    慌忙回追的陈升现在需要面对的局面就比较尴尬了,阿尤抬脚一垫,戈米斯奋力冲刺。二打一,他们现在有机会扳平比分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陈升根本不敢太过靠近拿球的戈米斯,因为阿尤这个时候也在跟进。至于回追的特里不可谓不努力,只是他的速度、启动时机都比较慢,现在还落在阿尤身后。

    没有选择的机会了,陈升也只能做出选择了。在他靠近戈米斯的时候,戈米斯轻轻横传。陈升立刻匆忙横移,而跟进的阿尤一脚推射。虽然库尔图瓦勉强碰了一下球,只是戈米斯没有放弃,在小禁区前补射得手。

    1-1!

    切尔西的球员们这个时候有些黯然、郁闷,他们刚刚领先不足五分钟,这就被斯旺西给扳平了比分。本来士气大振的切尔西,这个时候只能看着更加士气高涨的斯旺西在庆祝。

    蓝军又丢球了,这好像不是什么新闻和秘密了,这好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所谓的后防天团在这个时候几乎成为笑话,虽然上个赛季的蓝军也偶有失球,只是那个时候的球迷们还是信心满满,他们的球队后防线是相当可靠的。

    只是这个赛季,从热身赛开始,大家都忍不住开始有些担心了。虽然后防天团的阵容没变,不过和上个赛季的表现相比起来,确实有着不小的差距,居然让人担心起来了。

    陈升的表现还不错,但是特里的年龄和状态让人担心。阿斯皮利奎塔不错,不过也只是不错而已。带刀后卫大伊万,或许需要寻找状态才能回到上个赛季的进可攻退可守的状态。

    场边的穆里尼奥摊开双手,对于球队的这个丢球确实有些不满意,只是也没多说什么。

    因为这一个丢球来的很突然,对手抓住了蓝军阵型太靠上的机会。这样的一个丢球会让穆里尼奥不高兴,只是他也勉强算是可以接受,不会因为这个丢球暴跳如雷。

    陈升也没有多说什么,这个丢球够窝囊的,只不过也仅此而已。

    比赛重新开始,蓝军的球员们虽然因为这个失球有些郁闷,只是他们显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影响。该进攻的时候,蓝军还是会好好的进攻,这没任何问题。

    第30分钟,距离切尔西丢球刚过三分钟,意外的惊喜就出现了。和切尔西的失球很突然一样,切尔西的这一个进球也可谓是来的相当的突然和意外。

    威廉在禁区左侧强行传中,球速也比较快。斯旺西中卫费德里科猝不及防,皮球打在了他的腿上变线入网,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呆如木鸡。

    乌龙球,蓝军凭借着这样的一个乌龙球再次取得了领先,2-1!

    这个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只是也不能单纯的说这个进球就真的只是运气而已。如果不是蓝军的大军压上,如果不是切尔西的攻势很凶猛,斯旺西也不会忙中出错!

    斯坦福桥球场一片沸腾,忘记刚才的那个失球吧,那只是意外而已。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再度取得了领先才是最重要的,他们的实力也确确实实远超斯旺西。

    能够打进一个进球,自然也就可以打进第二个、第三个。

    这可是赛季揭幕战,这可是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根本不会允许斯旺西在这里兴风作浪!

    陈升显然是笑的比较开心了,他喜欢胜利,对于新的赛季也充满着期待。联赛卫冕,这是球队最基础的目标之一,陈升可不会因为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就自满。

    至于再次落后的斯旺西球员们,他们大概是体验到从云端摔落在地面的痛苦。扳平比分的喜悦还没有退去,他们就不得不再次品尝落后的痛苦了,强大的蓝军不好对付!

165 队医入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