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关键人物(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主场2-1险胜斯旺西,这不算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哪怕此前的热身赛蓝军状态不佳,但是他们依然被认为是英超联赛最强的球队,取得开门红才是正常的事情。

    但是这一场比赛,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一些球迷和媒体们也是在不断的热议,比如说切尔西在这一场比赛又丢球了。蓝军新赛季以来,从热身赛开始每一场比赛都有失球,强大的切尔西后防天团让人很难放心了。

    也包括对于光头谢尔维,这位天赋秉异、技术精湛、情绪冲动的球员再次陷入到了一些争议当中。这位昔日的小杰拉德曾经在双红会亮鞋底蹬踏埃文斯,在被罚出场的时候怒骂弗格森。

    而现在因为一个没必要的飞踹动作让陈升下场,光头这‘恶汉’的名声愈发坐实了。关于他性格的争议,自然在这个时候也就越来越大了。

    “当你坐在板凳上,无论你是一个队医、秘书还是球衣装备师,你都必须去阅读比赛。我们有机会杀死比赛锁定胜利,如果你入场去处理一名球员,就必须确定,那是一次严重的受伤!”

    穆里尼奥脸色不好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道,“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陈的情况,我可以确定那是一次严重的犯规,陈的腹部有些受伤。但是他很健康,你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强壮的家伙,他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

    “我当时确定,陈问题不大,只是挨了一下。但我的医疗人员太幼稚了,一冲动就入场了。这是一次愚蠢的决定,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

    陈升不是很高兴,他确实有理由感觉到生气、恼火。

    穆里尼奥也决定做出一些处罚,他是球队的老大,他不希望有着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存在。比如说伊娃这一次和医疗组的同事擅自入场,这给比赛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

    这其实也是一种杀鸡儆猴,希望球队的球员们、包括其他工作人员也要进入到紧张的状态,他需要球队上下统一起来,在他的带领下继续朝着胜利和荣誉前进。

    所以伊娃,毫无疑问的被‘降级’了。虽然伊娃当时不是第一个站起来、进入球场的,是伊娃的同事先入场的。

    但是不管怎么说,穆里尼奥需要杀鸡儆猴,他已经做出了决定,会让伊娃好好的反思,他不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带上伊娃。

    穆里尼奥之所以这么恼火,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伊娃的身份、性别。因为她是队医,实际上也不缺少一些各种流言,比如说切尔西有球员想要撩她,或者她和蓝军球员关系比较混乱等等的流言蜚语,这都是存在的。

    再者就是上个赛季的中后期,一些对手的攻击,伊娃也是他们攻击的重点。看台上或者一些网络上,其实也不缺少一些污言秽语之类的,是比较过火的。

    在魔力鸟看来,这个所谓的‘美女队医’,很多的时候只是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而不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这一次针对伊娃,也可以说是穆里尼奥长期积累的一些怒火的彻底爆发和宣泄。

    不管是此前的热身赛还是社区盾杯,或者是球队这段时间的状态比较一般等等,都让穆里尼奥心里非常恼火。他需要一个切入点,狠狠的敲打一下球队上下。

    魔力鸟现在自然是有底气的,不只是因为他是最特殊的那一个,也因为上个赛季的成功,让自信的穆里尼奥相信他就是球队最重要的人,他将这支球队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陈升高不高兴,穆里尼奥觉得问题其实不算大。他和陈升没有什么私交,两个人只是单纯的教练和球员的关系。

    但是穆里尼奥也觉得陈升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他觉得和陈升肯定是可以理解这一切的。在穆里尼奥的眼里,陈升其实和他是一样的人,两个人都是那种自信的性格,两个人都是对荣誉和胜利充满着渴望。

    穆里尼奥也确实认为一切尽在掌握中,他也确实相信经过这样的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他的球队肯定会进入到真正的战时状态,他相信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全速前进。

    只不过有些事情显然是会超出一些人想象的,穆里尼奥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中。只是很多的事情,也完全的会超出预料,有些人会‘另辟蹊径’制造新闻和看点。

    站在穆里尼奥的立场上,他确实有理由对伊娃和她的同事不满,因为那样会让球队错失了一次彻底杀死比赛悬念的机会,这就是他根本无法接受的理由。

    而站在队医们的立场上,自然就是他们的工作就是确保球员们的健康。看到球员倒地,而且还是陈升那样平时不大喜欢‘诈伤’的球员,自然也就会紧张了。

    大家都没有错,起码看起来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只是,这样的‘没有问题’,也可以爆发出很大的问题。
166 关键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