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事情复杂了(1/2)
作者:骨感胖
    陈升绝对没有想到,队医的事情现在越闹越大,甚至已经朝着失控的方向在发展。

    这简直犹如一场闹剧,可是就这么真实的出现了。很多的事情,完全超出了大家的想象,甚至可以说是让很多人现在都有些骑虎难下了。

    比如说陈升,他现在就没有打算去申明什么,因为真的没有那么一个必要。

    虽然伊娃的前男友或者一些媒体有意无意的暗示,说伊娃匆忙上场是关心则乱。或者是陈升这个球员,其实是有些古怪的,审美是有些跑偏的……

    这要是去申明,那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会有更多的媒体对于这件事情感兴趣,会有更多的球迷在浮想联翩。这个时候跑去解释什么,陈升觉得真的没有任何必要。

    至于说穆里尼奥,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现在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本来只是强调主教练权威,敲打一下队内上下的过于乐观、放松的姿态。可是现在倒好,他在媒体的描述下,几乎成为了站在女性对立面了,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存在。

    只是现在蓝军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他们现在必须要全力备战联赛第二轮。

    对手就是切尔西的争冠主要对手曼城,哪怕上个赛季曼城给切尔西带来的压力比较一般。只是蓝月亮雄厚的财力和他们不俗的阵容,还是让任何球队不敢大意,哪怕是切尔西。

    虽然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比,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并没有投入过多的资金,不过曼城还是从利物浦带来了炙手可热的斯特林。并且他几乎没用时间就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这笔交易很有可能成为未来曼城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

    还是需要小心谨慎的,曼城这样的球队、蓝月亮现在的状态,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队下,说不定这个赛季真的有能力给切尔西造成一些麻烦。

    而且联赛第二轮是在伊蒂哈德球场,客场作战对于切尔西来说可不是太好的事情。以他们现在比较糟糕的状态,面对热身赛就表现不俗,首轮比赛3-0完胜对手的曼城,这还真的会成为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

    科巴姆训练基地的气氛明显不一样,实际上在队医的那些事情闹出来之后,训练场的气氛就不一样了。相比起集训期间的轻松、热闹,现在的队内气氛比较紧张。

    陈升还是按部就班的在训练,只是少了和队友们的玩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至于伊娃,现在不知道是在预备队还是在家里呢,她现在显然是没办法来到科巴姆训练基地的。

    一天的训练课结束,陈升回到了更衣室,冲了个澡就准备走人。

    科斯塔拍了拍陈升,小声说道,“等一下,队长有话要说。”

    既然是这样,陈升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坐在椅子上懒洋洋的玩着手机。

    特里来到了更衣室,环视一圈队友们,开口说道,“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不是某一个人的事情,这是整支球队的事情!我知道很多记者或者你们的朋友们想要知道一些消息,但是你们都是球员,你们知道更衣室里的规矩!”

    不怪特里特意强调这件事情,而是这件事情在每一个职业球队都很重要。更衣室里的一些情况、球队内部的一些消息,绝对不能泄露出去。要是某个球员大嘴巴,他运气好没有暴露身份,那么队内说不定会有一些猜忌。

    而一旦泄密的身份暴露了,那么基本上就要被队友们排挤了,没有人喜欢告密者。

    大家对于这件事情都心里有数,所以也都表现了自己的态度。更衣室里的事情,绝不会泄露。

    “我想你们也都知道那些记者们的狡猾和手段,所以我希望大家这段时间不要提及那件事情。”特里继续开口,这也算是帮助穆里尼奥解决一些麻烦,“我们需要让这些风波平息,它不应该成为我们接下来备战的理由。”

    陈升也没有什么异议,队友们也都纷纷表态,那件事情不能继续闹大。

    只是听着,陈升心里有些火气,他也忍不了了。

    陈升开口,主动说道,“我不是说为伊娃打抱不平,我知道她和大家的关系不错。只是队长,我似乎没有得到来自主教练的一些解释,这让我感觉到比较疑惑。”

    听到陈升这么说,切尔西的队友们一下子也都明白过来。

    伊娃和切尔西的球员们相处不错,只不过显然不是一些媒体和球迷们想象中的桃色新闻。而陈升现在开口,主要就是陈升现在对于穆里尼奥的一些态度和做法不满意。

    穆里尼奥为什么要骂伊娃,不就是因为他觉得伊娃和她的同事上场耽误了蓝军的进攻吗?

    站在主教练的立场想,穆里尼奥可能没错。但是站在球员们的角度想,原来自己在主教练的心目中真的不太重要,主教练需要的是进球,而不是倒地的球员。
167 事情复杂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