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有些突然(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对于艾玛的一些提议,陈升显然是不会答应的。

    他对女权并不反感,他反感的是一些脱离了平权的‘女权’。而且就算是不反感女权,陈升显然也不会多么的热心参与。更何况如果打破一些更衣室的潜规则,陈升更加没什么兴趣。

    所以不欢而散也很正常,这也是陈升和艾玛第一次爆发比较激烈的冲突。

    至于说接下来到底是什么样,陈升现在也根本顾不上,总之看起来是两个人都不会有所退让,会坚持自己的一些原则和观点。

    在出现了一些烂摊子事后,联赛还需要继续下去,焦点大战也必须要重视。

    在伊蒂哈德球场比赛,这显然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只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哪怕最近有些风波、近况不佳,只是对阵蓝月亮,切尔西还是充满信心的。

    切尔西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自信,他们可是三冠王球队。虽然曼城的实力不俗,那又如何?

    这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是焦点大战,是很多人认为的新赛季的联赛冠军热门的对决。在赔率榜上,切尔西和曼城是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这也算是说明了两支球队的实力。

    主场作战的曼城几乎派出最强阵容,门将自然是乔-哈特;后卫线有萨尼亚、孔帕尼、曼加拉和科拉罗夫;双后腰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席尔瓦和新援斯特林搭档中场;阿圭罗这个昔日马竞神锋自然是单挑锋线。

    切尔西这边的也是不敢怠慢,门将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陈升、特里和阿斯皮利奎塔一字排开;双后腰马蒂奇、拉米雷斯,中场组合法布雷加斯、威廉和阿扎尔,科斯塔突前。

    这一场比赛也算是马竞神锋的对决,科斯塔、阿奎罗,还有替补席上的法尔考。这也是曼加拉和他的‘一身之敌’陈升的对决,他不可避免的可能再次陷入和陈升的对比。

    两支球队纸面上都是4-2-3-1的阵型,都是比较重视中后场的保护。只是这两支球队也都不缺少变阵的能力,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都非常出色。

    “切尔西陷入了一些麻烦,除了他们的主教练,他们的球员们也卷入了一些舆论风波。”安迪-格雷开口介绍道,“这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看到他们的那位队医出现在球场。”

    马丁-泰勒也跟着说道,“不需要等到比赛结束后,我想现在很多的媒体已经在发新闻稿了。这件事情会让他们头疼,切尔西这段时间的状态并不好,他们的后卫线从热身赛开始就找不到状态,他们或许会在这一场比赛继续丢球。”

    “伊万诺维奇的状态下滑比较明显,但是我们也不要忽略了马蒂奇对后卫线的保护力下降。我知道很多人都对陈升充满信心,他毫无疑问是英超联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只不过他没办法带领一条状态不好的防线应战。”

    “不要忘了他们的对手,是阿奎罗、斯特林,是席尔瓦、纳瓦斯!”

    解说员们在这个时候滔滔不绝,他们现在也确实有足够多的理由关注着这一场焦点大战。蓝军能不能做出一场强势的反击,这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这不只是强强对话而已。

    至于说曼城能不能就此奠定一些领跑优势,这其实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在曼城的球迷们的期待当中,自然就是他们的球队能够在赛季之初就击败状态不佳的切尔西,在联赛争冠当中暂时的抢占先机,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曼城的球迷们眼里,在联赛中除了同城死敌曼联之外,现在也就剩下切尔西了。

    这将是他们最大的两个敌人,这也是蓝月亮绝对不能输的两个对手。

    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在球员通道的时候没有任何的交流,两支球队的关系虽然不是完全的对立,只是也谈不上多么的亲近,毕竟都是夺冠热门。而且两支球队也都是典型的‘雇佣军’,来自五湖四海,球员们当中很多人都不熟悉。

    大战来临,两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很清楚这一场比赛的意义。这一场比赛虽然不是榜首大战,只是比赛的含金量绝对不低,这就是一场事关六分的比赛,是两个夺冠热门的直接较量。

    陈升可不知道他现在是一些球员有意无意关注的对象,他只是静下心来。

    曼加拉确实感觉到了陈升带来的压力,因为两个人都是去年加盟英超球队,转会费一样不说,还都是中后卫。只是高价转会后的曼加拉一直饱受批评,和陈升的风光无限没法比。

    而斯特林转会曼城,除了和利物浦在续约的事情上闹得不愉快,其实也不能排除蓝月亮给的薪水给的工资翻了一个番都不止。斯特林想要争夺荣誉,他不希望只是‘新星’。

168 有些突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