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立场、分歧(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陈升无比恼火,因为球队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曼城这个对手是切尔西眼中最直接、最有分量的竞争对手。

    但是在伊蒂哈德球场球场,切尔西丢掉了两球不说,更因为在比赛中切尔西根本没有多少招架之力,他们看起来是完全被蓝月亮碾压了。

    这才是陈升最生气的地方,这也是陈升感觉到最不满的地方。这一场比赛,赤果果的将切尔西的虚弱暴露出来,赤果果的说明了蓝军切尔西已经没有了上个赛季的强势。

    切尔西的近况不佳,这一点大家可以说是心里有数的。蓝军的后防线频繁的丢球,这一点大家好像也慢慢的开始接受这样的一种设定了。

    只是在和曼城的比赛中,很多人看出来了切尔西的中场已经失去了控制力,他们在前场根本踢不出来比较有威胁的攻势。

    科斯塔其实在上个赛季的中后段状态就有些不可思议的下滑,法布雷加斯本赛季状态也在下滑。伊万诺维奇和马蒂奇在热身赛开始,很多人就在讨论他们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现在还要将阿斯皮利奎塔、特里也算上,他们的状态其实也根本谈不上出色。比起上个赛季,有着比较明显的下滑趋势。

    虽然还有一些声音,认为这只是赛季刚开始,所以切尔西还有时间调整。他们现在的状态不好是真的,但是蓝军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强势的反弹。

    毕竟切尔西的阵容豪华,毕竟切尔西是上个赛季的三冠王,他们自然也有着足够的理由表现出来更好的状态,他们肯定可以恢复到更好的状态。

    只是也有人在担心,如果切尔西继续保持这样的颓势,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赛季初期挖下大坑,这样会让他们的联赛卫冕之路多了很多的波折。

    要知道上个赛季的切尔西就是在赛季初期无比强势、创造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所以他们才可以在中后期遇到困难的时候比较从容,甚至是全面开启多线作战的模式,也可以比较从容的应对。

    陈升和他的球队遇到了麻烦,除了球队的状态现在确实不怎么样之外。也包括一系列的场外因素,这多少也是影响了球员们的备战,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态。

    “陈,你肯定也看到了这几天的报道。”艾玛这一次不是再打电话了,而是电影杀青立刻回到伦敦,“我们需要坦诚的聊一聊,我们必须要正视这件事情。”

    陈升点头,看着艾玛说道,“是的,我们确实需要聊一聊。上次我就说过了,我没有忽视这件事情,我也确实支持你为女权发声。但是你要明白,这件事情不只是女权而已,也包括我们的球队。”

    艾玛就不高兴了,质疑道,“难道这件事情不是女权、然后才是你们的球队吗?更何况你明白的,你们的主教练用极其恶劣的语言攻击了你们的队医,这是相当不公平的事情。”

    看到陈升不说话,艾玛继续说道,“而且他不应该让你们的队医离开球队,这样的事情无比糟糕。我甚至不明白,你们的球队为什么要解雇她?!”

    是的,切尔西俱乐部选择解雇伊娃,这也确实让这一次的舆论攻击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了。对穆里尼奥的不满,对切尔西俱乐部的攻击,在这个时候也无比的激烈了。

    其实陈升也搞不清楚球队为什么会这样,不过想来是要支持穆里尼奥。毕竟魔力鸟是一个无比出色的主教练,而且穆里尼奥带领着球队在上个赛季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队内的威信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至于伊娃,她是一个不错的队医。但是也只是‘不错’而已,切尔西完全可以找到不逊色、甚至比伊娃更加出色的队医。

    也不排除解雇伊娃,其实是希望能够让这些扰乱人心的争议得以化解,切尔西方面显然也不希望在这件事情上纠缠下去,他们希望快刀斩乱麻,这样球队也可以全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

    只是切尔西的管理层可能有些失策了,对于有些事情的发展,他们显然觉得有些超出了预料,完全就不是他们所预期当中的发展方向。

    首先来说是伊娃,被解雇后的她迅速的做出了应对之策。现在不只是球迷们和媒体普遍支持她、同情她,也包括一些机构、组织也开始发声,比较倾向支持伊娃。

    也包括伊娃做出应对之策,她选择起诉切尔西俱乐部维护自己的权利。
170 立场、分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