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不完美的比赛(1/2)
作者:骨感胖
    蓝军被激怒了,库尔图瓦的精彩表现也极大的振奋了切尔西球员们的士气。

    比赛第19分钟,法布雷加斯拿出了上赛季助攻王的风采。一脚穿透力十足的直塞球瞬间打穿西布朗维奇的防线,这可是一脚从中场就开始的传球。

    如果不是科斯塔的启动稍微慢了一点,这绝对会是一个单刀球,这也让西布朗门将轻松拿下球。这一次的进攻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只是也让切尔西的球员们有了更多的自信。

    麦希尔大脚开球,陈升一点都没有客气的意思。单脚起跳的陈升力压乔纳斯-奥尔森头球将球朝着马蒂奇一点。马蒂奇也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找到法布雷加斯。

    稍微调整一下的法布雷加斯分球边路,佩德罗与阿扎尔二过二配合。蓝军两员大将利用娴熟的盘带过掉了西布朗维奇的防线,在阿扎尔持续带球突击的时候,佩德罗也进入禁区。

    接到传球的佩德罗在禁区右路一脚捅射破门,切尔西客场1-0领先!

    蓝军的球员们在场上开心的庆祝,场边的穆里尼奥也很高兴的在振臂高呼。这个时候就应该开心的庆祝,这个时候就应该享受球队走出低谷带来的快乐。

    这才是切尔西应该有的样子,这才是蓝军应该有的强势表现。大家也都很有信心,这只是开始而已,切尔西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更加出色、更加强势的表现统治比赛。

    短暂庆祝后比赛再次开始,蓝军快速终结西布朗维奇的攻势,趁热打铁创造角球。

    法布雷加斯角球开入禁区,陈升拔地而起头球轻轻一点。不过这一个头球力量一般,角度也太正,没有给麦希尔带来什么威胁。两分钟后,阿扎尔前场抢断,禁区内横传被挡。

    切尔西攻势如潮,这也让山楂球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西布朗维奇的球迷们这个时候忍不住开始担心,虽然在比赛开始阶段,他们一度很强势,但是现在被切尔西压制的很惨,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只能被动防守了。

    西布朗在努力的试图提速,在提升比赛的强度、加强进攻端的表现。

    比赛第28分钟,麦克马纳曼禁区内右路横传,陈升一个滑铲将球铲出。西布朗角球发入禁区,陈升不觉得有任何的问题,强势的在人群中抢点将球解围。

    二点的法布雷加斯停球,直接传球形成快速反击,威廉右路接球后分给右路佩德罗,佩德罗贴地传球,后点跟进的科斯塔铲射破门!

    佩德罗的蓝军首秀几乎是完美的,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了2-0的领先。看看球队现在这样的表现,完全就是上个赛季的三冠王姿态。哪怕他们在比赛初始阶段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迅速的调整做出了回应。

    强势的切尔西在比赛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取得了两球领先,这样的表现也确实让人感觉到比较满意。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就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势,他们也没有满足现在的比分。

    大胜,切尔西的球员们希望的是取得一场大胜,他们需要用一场大胜来彻底终结此前的低迷。用一场大胜,来彻彻底底的宣布强势的三冠王彻彻底底的回归。

    西布朗维奇的球员们短暂的沮丧,只是也没有认输,他们在试图作出回应。

    比赛再次开始之后,伊万诺维奇镇守的边路被突破。下底传中,隆东眼看没办法突破陈升,直接选择凌空回敲。陈升迅速的做出回应,左脚用力的一蹬草坪,侧飞着扑了出去。

    莫里森点球点倒地扫射,只是原本觉得十拿九稳的射门,被陈升挡了一下。库尔图瓦这一下也不需要紧张了,轻轻跳起将球摘下,继续力保球门不失。

    穆里尼奥这个时候也示意球员们稍微放慢一下比赛节奏,两球领先的切尔西没必要在比赛中继续大开大合。坚持防守反击,这样的比赛策略也是更加经济实惠的。

    切尔西的球员们也都认为这样的比赛策略是不错的,防守反击更加的稳健。

    轻松一点的统治比赛,这对切尔西来说肯定是更加划算的,确实没必要打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没必要在这一场比赛中和西布朗维奇打的那么激烈。

    稳扎稳打的切尔西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再下一城,就是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

    比赛第40分钟的时候,陈升忽然离开后卫线。隆东根本没有意识到陈升开始上抢,背身拿球的隆东刚刚转身,但是陈升已经滑铲将球捅开。
173 不完美的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