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热门人选(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3-0拿下了西布朗维奇,蓝军切尔西终于收获到了一场看比分还算让人满意的大胜,他们看起来有机会走出低谷了。

    多灾多难的新赛季,或许是在这个时候开始走了个拐点,强大的卫冕冠军有恢复统治力的趋势了。

    这对于切尔西的球迷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了,对于球队从热身赛开始就出现的低迷状态,球迷们其实是非常不满意的。而现在,他们支持的球队看起来就要强势反弹了,他们找到了三冠王的风采了。

    这一场比赛另一个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切尔西终于零封对手了,虽然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切尔西也给对手送点了,给了对手一次次起脚打门的机会,不过最终切尔西还是零封了西布朗维奇了。

    这就是好消息,这就是看起来切尔西再次找到了比赛状态,球队开始恢复了良好势头的趋势。蓝军的后方天团只要找到状态,那显然不是开玩笑的。

    看到球队在联赛第三轮的表现,切尔西的球迷们自然也就有理由感觉到骄傲和开心了,他们也都相信球队肯定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强大的切尔西需要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振奋士气,他们需要一场有说服力的比赛证明自己依然保持着统治力、他们依然是无比强大的三冠王球队!

    这一切都是好消息,只是这一场比赛当中其实也是有着一些不足之处,也是会有一些让媒体和球迷们担心的。

    零封对手不假,不过这一场比赛切尔西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这也都是大家都看到的。如果不是库尔图瓦神勇的扑出点球,那么切尔西就要继续尴尬的保持着热身赛以来场场被对手破门的记录。

    再者就是这一场比赛当中,蓝军其实也给了对手一些看起来不错的机会,西布朗维奇其实在失球之前连续好几次打出了像样的攻势。

    更何况特里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外,这也是很多球迷们和媒体们在议论的一件事情。不只是主裁判的量刑稍微有点重,也包括着蓝军队长本赛季的状态真的不好,岁月催人老在这一刻看起来也是更加残酷的被展现出来了。

    特里在绿茵场确实取得了一些了不起的成绩,他也确实是蓝军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根本不需要再加上‘之一’这样的缀词。只不过特里到底是老了,在年轻球员的冲击下,特里有些时候显得难以招架了。

    马蒂奇对后卫线的保护不是很好,两个边路在比赛中也曾经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强大的后方天团,现在看起来也就是有那么点账面上好看了,这就是纸面上的豪华、过往的履历让人侧目了。

    虽然取得了一场3-0的胜利,只不过这一场比赛还是有些缺少说服力。想要让大家无话可说,切尔西也需要持续的拿出稳定且强势的表现。

    不过联赛到底也才刚刚进行到第三轮,蓝军现在的战绩是2胜1负,这样的表现谈不上多么的出色,但是也勉强可以说是合格的,他们依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只要他们能够解决现在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就好。

    当然对切尔西来说,依然存在的问题其实还有,而且还不算少,这都是他们需要解决的。

    除了在球场上的问题,对于切尔西来说现在最大的麻烦实际上是场外的一些问题,主要说的就是蓝军的队医问题,这件事情的风波越来越大。

    伊娃被扫地出门了,但是她在一些律师和媒体的帮助下选择和切尔西对簿公堂,这自然也就意味着这件事情肯定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被持续关注。

    对切尔西俱乐部的质疑,对穆里尼奥的抨击,这是一直都存在的,估计他们现在也是有着那么一些焦头烂额的感觉,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居然会被不断的放大、会被持续的关注。

    陈升最近也卷入了这件事情当中,除了一开始捕风捉影的说陈升和伊娃的关系不正常之外,现在主要的说法就是陈升和艾玛分手了。

    陈升和伊娃的关系,这其实就是捕风捉影。那样的事情本身就没有什么有说服力的证据,更何况陈升和伊娃的年龄差距也太大了一些,就算是法布雷加斯估计也没有这样的勇气。更何况,伊娃也不算是特别漂亮,不是多有钱。

    这本来就是一些八卦媒体的小报,是那种缺少说服力的,也确实没有多少人信。厕所报,也就是《太阳报》的一种雅称,蹲坑的时候看看打发时间就好,擦屁股都嫌纸质太硬。

    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虽然陈升和艾玛对于分手这件事情都不愿意开口。但是‘知情人士’出现了,这就显得也有那么一些确确实实没有什么办法了。

    艾玛现在很关注女权运动,甚至在联合国发表了演讲。而伊娃的那些事情,现在也被很多的媒体热炒,现在也是和女权有着一些关系了。

    在这样的一个档口陈升和艾玛分手,再加上陈升在队医事件当中一直都没有发声。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可以被解读为陈升不支持女权运动,这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了,这就是陈升罪大恶极的一种体现。
174 热门人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