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有些小紧张 (求订阅!!!)(1/2)
作者:骨感胖
    “很快就会开始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也代表2014-2015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得主将产生。”

    “自从欧洲最佳球员奖成立以来,首届得主是梅西,随后是伊涅斯塔、里贝里和C罗。”

    “舒梅切尔和瑞士演员魏妮格担任司仪,欧冠决赛大使萨内蒂和马尔蒂尼也作为抽签嘉宾。”

    “按照规则,在首轮投票当中,陈升、C罗和梅西进入前三名。他们也来到了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他们将是本次欧洲最佳球员的大热门。”

    “C罗是连续五年入选,梅西连续四次入选。绝代双骄都希望能够第二次拿下欧洲最佳球员,而在他们身前的拦路虎就是第一次入选的陈升。”

    “张指导,你怎么看待陈升这一次获奖的可能?”

    “这件事情我和一些朋友也聊过,欧洲最佳球员的评选规则更加接近金球奖。而且一般来说,都是来自欧冠冠军球队。陈升得奖的可能性很大,他上个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

    “如果陈升能够拿下欧洲最佳球员奖,那么陈升将是第一个非欧洲球员获得这个大奖。”

    不管是在C站还是在一些网络平台,都有这一次抽签仪式暨颁奖仪式的转播。很多的球迷们很关注这些,除了欧冠小组赛抽签之外,也是因为陈升能不能举起欧洲最佳球员奖奖杯,这都是非常受到大家关注的。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是世界足球先生,陈升暂时是没戏的。但是如果是这一次的欧洲最佳球员,陈升无论是在个人数据还是集体奖项,都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陈升要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一些表现,他知道自己获奖也是很有说服力的。但是陈升也知道,不管是C罗还是梅西,他们的实力和表现有目共睹,这也造成了很多的奖项基本上就成为了‘梅罗奖’。

    在没有宣布得奖结果之前,自然也就是一切都充满可能了。陈升不知道接下来的金球奖有没有可能,但是他知道相对来说,欧洲最佳球员是可能最有机会触碰到的大奖。

    虽然欧洲最佳球员奖的奖杯被戏称为‘银裤衩’,奖杯丑的让人想哭。只是陈升还是想要拿下这座奖杯,奖杯虽然丑了点,但是这个奖项还是比较有含金量的。

    这一次切尔西俱乐部方面也派了吸引力十足的组合,除了陈升这个最佳球员前三,还有主帅、球队主席。

    以及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特里需要将大耳朵杯交还,这也是每一年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的传统。

    说起来传统,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也有不少的变化。

    由于欧足联今年更改了种子队的排名规则,因而尽管皇马欧战积分靠前,无奈只能进入第二档次。同时,第二档还包括曼联、曼城、阿森纳这样的英超豪门球队,因此这也给死亡之组的产生创造了条件。

    而这一次欧冠小组赛的抽签嘉宾,自然也是和切尔西有关。

    吉安弗朗哥·佐拉,这个意大利人,在英超取得了成功,也被认为是切尔西历来最伟大球员。

    路德·古利特,荷兰三剑客之一。虽然只在斯坦福桥效力三个赛季,但是谁让他足坛地位很高呢。

    安德烈·舍甫琴科,核弹头可是当初阿布的心头好,只是在切尔西表现不佳。但是没关系,明年的欧冠决赛是在圣西罗球场。

    德罗巴虽然离开了切尔西,但是这一次是以切尔西名宿的身份来参加抽签仪式。

    穆里尼奥心情不错,看着陈升说道,“相信我,没有人比你更有资格拿到这个奖项。”

    陈升笑了笑,还是有些担心,“你也看到了他们的个人表现,他们的进球数实在太多了。而且很多有投票资格的记者,他们其实也更加喜欢梅西和C罗。”

    “不,除非他们想要让这个奖项的权威性受到质疑。”穆里尼奥正色,这件事情也算是他的心结,“你肯定知道不管是梅西还是C罗,他们确实统治了过去几年的金球奖。但是他们也遭遇到了很多质疑,有球员比他们更有资格获奖。”

    说的是斯内德,起码在穆里尼奥的眼里就是这样,为自己的弟子打抱不平。

    话是这么说,不过陈升还是有着那么一些担心。
175 有些小紧张 (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