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欧洲最佳球员奖 (求订阅!!!)(1/2)
作者:骨感胖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积分前八的球队成为种子队,冠军切尔西自动成为种子队。

    切尔西、巴萨、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本菲卡、巴黎圣日耳曼、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埃因霍温,这是八支种子队。而皇马、马竞、阿森纳、曼联这些球队只能成为第二档的球队。

    这显然不是因为他们的实力不如泽尼特和本菲卡等球队,单纯的就是欧足联的积分规则。哪怕他们的积分更多,只是也只能排在第二档的球队当中。

    抽签之前,欧足联首先回顾了卫冕冠军上个赛季的欧冠征程。自然少不了的,就是切尔西在11-12赛季的初次夺魁,他们两次夺得欧冠了。

    在英超联赛,仅次于五次夺魁的利物浦和三次举杯的曼联,是阿森纳、曼城羡慕到畸形的数字。这一只暴发户球队,现在真的可以有底气说是豪门了,越来越脱离暴发户球队的行列了。

    作为欧冠冠军队长,特里将大耳朵杯带到了抽签仪式的现场,工具人特里的工作完成了。

    佐拉出场了,首先抽的是第一档次的球队。也没有卫冕冠军就是A组,切尔西被抽到G组。

    这没什么好关心的,第一档次的球队随便在哪。第二档次的球队,可以说直接决定一些小组是不是会上演强强对话,甚至决定死亡之组存不存在。

    马竞开心了,他们分到了C组避开豪强。阿森纳要哭了,再度遇到了拜仁。曼联的运气不错,和一档球队当中最弱的本菲卡相遇。穆里尼奥的表情有些古怪,欧洲黑点波尔图......

    皇马,皇马被大巴黎遇到了。曼城,他们遇到了尤文图斯。

    陈升和穆里尼奥的表情都比较淡定,因为他们的对手看起来实力一般。只是现在也不能绝对开心,第三档次的球队也很重要,这里面也有一些实力相对较强的存在。

    不过可以肯定的事情,那就是切尔西所在的小组,不大可能成为死亡之组了。

    第三档次的球队出现了,罗马要哭了,他们遇到了巴萨、勒沃库森,这基本上就是死亡之组了。曼城更加想哭,他们的小组当中有了塞维利亚。连续五个赛季,曼城在小组赛阶段都不轻松,他们所在的小组都比较强。

    陈升和穆里尼奥都很开心,基辅迪纳摩出现在了切尔西所在的G组。

    那么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不能说保送吧,那样实在是有些太过嚣张了。好吧,还是不要谦虚了,这基本上就是保送了,第四档次的球队基本上不需要关注了。

    A组: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顿涅茨克矿工、马尔默。

    B组:埃因霍温、曼联、莫斯科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

    C组:本菲卡、马德里竞技、加拉塔萨雷、阿斯塔纳

    D组:尤文图斯、曼城、塞维利亚、门兴格拉德巴赫

    E组:巴塞罗那、勒沃库森、罗马、鲍里索夫

    F组: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萨格勒布迪纳摩

    G组:切尔西、波尔图、基辅迪纳摩、特拉维夫马卡比

    H组:圣彼得堡泽尼特、瓦伦西亚、里昂、根特

    这样的小组抽签结束,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切尔西,属于比较开心的,曼联心情也不错。但是阿森纳和曼城,他们估计都没有什么好心情了。

    轻松的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自然是众生百态,也可以说这个时候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是在热议。

    关于欧足联有没有在抽签仪式上有黑幕,关于这一次的小组赛的死亡小组的议论,分析着各个小组的出线名额等等,这都是每年都会上演的戏码。

    同情曼城,大概也是会有不少人同情。虽然蓝月亮不差钱,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好不眨眼。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的曼城,在欧冠赛场真的一直举步维艰,他们也迫切的渴望在欧冠赛场有些突破了。

    在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之后,重头戏自然也就来了。对于陈升来说,这肯定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对于很多切尔西的球迷,尤其是中国的球迷们来说,接下来的才是重头戏。

    甚至在亚洲范围内,这都不算是小事。虽然近些年也有一些亚洲球员在五大联赛取得了成绩,只是要说一些比较有分量的个人荣誉,还是有些欠缺的。

    陈升很有可能继续创造历史,在拿下了金童奖之后,在夺下欧冠金靴之后,也有很大的可能创造历史的拿下欧洲最佳球员奖。

    普拉蒂尼揭晓塞维利亚萨西奇当选欧洲最佳女足球员,紧随其后的就是现场播放陈升、梅西、C罗上赛季的精彩集锦,54名记者则开始现场投票。

176 欧洲最佳球员奖 (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