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坏小子(1/2)
作者:骨感胖
    “他们平时不待见你们,你们就懒得做什么了?”陈升更加来气,不打算忍了,“那好,我不待见你们,我也不参加比赛了。我话放这,事情不解决,我不会参加比赛。公告我马上发出去,祝你们好运。”

    看到如此暴躁的陈升,足协的这些人慌了。这不是请了个球员驰援国家队,这是请回来了一个对他们百般挑刺的大爷,一个一言不合就掀桌子的太上皇在供着。

    陈升确实不爽,和香江队的比赛,主裁判漏盘明显手球,足协这边甚至连抗议都没有?

    这么喜欢息事宁人、委曲求全,陈升是真的没法忍。这样挨了巴掌、吃了亏不去做些什么的行事作风,陈升真的没法忍。

    对于足协的一些做法,陈升也确实觉得难以理解。

    别说什么儒家文化或者国家层面的考虑,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单纯的就是那些人不管事,就是那些人在其位不谋其事。

    真的要说他们是外行也不至于,好歹也是管着足球领域的事情,很多的门道这些人是很清楚的。但是大概是在国内称王称霸惯了,高高在上的他们也不愿意去和别人说些什么。

    也包括出去了,这些人就有些自信心不足,不够硬气了。

    陈升可不管那么多,他不是什么领导,他就是一个球员。但是站在球员的角度,陈升认为不管怎么样,该争取的肯定是要争取的,不是想着忍气吞声,或者被人打了脸还要笑脸相迎,那不是陈升的性格。

    作为一个混不吝,陈升可不在意什么大局为重,他也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去说什么来日方长等等,真的没有这样的耐心。

    官员们需要在任上出政绩,他们可能也是比较着急的。但是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出头的方式还有很多,他们也不一定是真的懂足球、爱足球,他们不一定就是要靠着足球往上爬。

    但是对于陈升这样的职业球员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这就是陈升没有耐心的最主要原因。

    说起来陈升已经年满二十一周岁了,如果顺利的话,说不定职业生涯还能有十四五个赛季,就如同现在的切尔西队长一样踢到三十五岁靠后。

    可是真的说起来,能够保持巅峰状态能有几个赛季?在三十岁之后,谁敢保证还是一直都是很出色的状态?

    或者再干脆一点的来说,在这段时间里,谁知道会不会遇到什么伤病情况?谁敢保证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是一帆风顺的,谁敢保证自己就可以保持着优秀的巅峰状态?

    所以也别说那么多了,陈升确实是耍大牌、确实是球霸,只是他也有着自己的危机感。

    更何况看似国内这几年的足球氛围越来越热烈,只是足球运动员的水平就很难说了。陈升甚至在怀疑,一旦队长郑志退役,国内甚至找不出一个可以控场的中场核心。

    而郑志现在的竞技状态是不错,但是也需要考虑到郑志已经超过三十五周岁了。要是打入世界杯,到时候郑志就是三十八周岁!

    三年之后的事情很难说,国内会不会涌现出来比较有水平的中场球员很难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阶段看起来,国内是没有球员能够顶替郑志。

    “我很愤怒,不只是因为我没有参加那一场比赛。我生气的事情,是足协对于赛事的态度!”

    陈升开炮了,在国内的球迷们和媒体们批评着国足表现的时候,陈升直接在微博开始发文了。他可不在意什么影响不影响的,也不在意接下来和马尔大夫的比赛,反正该喷就喷,绝对不会耽搁。

    足协是必须要喷的,这些人虽然被骂多了,也就变得死皮赖脸的,这么点舆论压力对他们来说也不是很大的问题。只是如今的足球环境,也让这些人有些头疼。

    不只是年初拿到了亚洲杯冠军让球迷们和媒体们对于国足有着一些期待,也因为这样的一个冠军让足协有机会赚到更多的钱。

    哪怕是前些年国足一直都是被骂的存在,只是足球这项运动的吸金能力,还是要超过乒乓球、羽毛球这样出成绩的运动。当然,现在有超级大佬也关注足球,这也是一些足协领导渴望出成绩的原因。

    “对于亚足协的水平,对于亚洲裁判的水平,我不得不产生一些质疑。我参加的亚洲赛事有限,但是我遇到的愚蠢、低级的误判,比起我在欧洲踢球的低级误判还要多!”

    “我甚至有理由怀疑这些误判的动机,我怀疑赛事组织方的能力。因为在这样的误判之后,他们甚至根本没有任何表示、反思,他们不会调查、总结。”

    在微博开炮的同时,陈升也没忘了在推特等地方发文,他可不懂什么含蓄。

181 坏小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