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没有如果(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魔力鸟显然没有想到他的球员们召开了一次球员会议,没有想到他的球员们会对他有很多的不满。

    这样的事情也很正常,他不可能让每一个球员都喜欢。一些球员们不喜欢魔力鸟的战术,一些球员们不喜欢魔力鸟的性格,这都是球员会议可能出现的议题。

    大家也都明白,很多的主教练其实也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些问题,很多的球队更衣室其实也都会出现这样的一些问题。

    至于说这会不会成为掀翻穆里尼奥的理由,这其实也不需要担心。虽然有些球员会有一些不满,只是穆里尼奥也不算是让所有球员都有不满,还不至于天怒人怨。

    球队的更衣室里也确实稍微的有点问题,有些矛盾了。只是如果这样的问题解决、或者是解决了大部分的问题,那么自然也就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事情了。

    陈升觉得这样的球员会议还是很有意义的,有些事情不见得就是需要用激烈的方式来对抗。

    对于切尔西来说,新赛季的起步是艰难的,球队现在也确确实实遇到了不少的问题。那么就需要解决这样的一些问题了,因为蓝军还需要继续前进,他们的卫冕之路刚刚开始。

    陈升当然知道队友们的状态一般,也包括球队的战术很有可能被对手研究的比较透彻了。不过不管怎么样,蓝军需要再次踏上征程了,新赛季的比赛还在继续。

    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这才是一支球队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联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将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他们的对手自然就是太妃糖埃弗顿。

    虽然这两年埃弗顿的风头有些被热刺抢走,但是没有人敢小觑这么一支球队。太妃糖很难进入欧冠,但是也是欧联杯的常客,是英超第二集团军的领头羊。

    门将霍华德;后卫线上的科尔曼、斯通斯、加吉尔卡和加罗维一字排开;双后腰是巴里和麦卡锡;中场是贝西奇、巴克利、科内;小魔兽卢卡库对阵旧主。

    蓝军这边基本上也是主力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贝戈维奇换掉了受伤的库尔图瓦成为首发门将。

    后卫线上从右到左是陈升伊万诺维奇、陈升和特里、阿斯皮利奎塔;米克尔搭档马蒂奇组成双后腰;佩德罗、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组成中场;迭戈-科斯塔自然就是单前锋了。

    两支球队的首发阵容都不差,切尔西这边自然是星光四溢。至于埃弗顿这边的年轻才俊和一些实力派也不少,这支球队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陈升和他的队友们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埃弗顿的实力不俗,但是蓝军更加的有实力。

    自信,这大概就是切尔西现在最大的特点了。因为他们上个赛季的成功,因为他们的豪华阵容,这也使得蓝军球员们心高气傲。说是眼高于顶,其实也不为过了。

    在他们的眼里,根本没有什么对手是强大的,他们有信心击败任何的球队。

    陈升不觉得这样的特点算是什么坏事,因为强大的球队都有这样的特点。蓝军就是这么的自信,他们就是这么的强大,他们就是可以战胜任何的球队,以及夺得任何的荣誉。

    在切尔西自信的时候,埃弗顿的球员们也都是很自信,他们根本不会畏惧切尔西。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不假,只是太妃糖也认为他们可以给任何球队带来一些困难。

    开场就猛攻,这就是埃弗顿的战术。他们也研究了很多切尔西的战术,他们也都认为蓝军的两个边线是有些问题,这就是埃弗顿以点破面的绝好良机。

    拼的很猛、拼的很凶,这就是埃弗顿。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付出了一些代价。

    在比赛第8分钟埃弗顿遭遇打击,贝西奇因为大腿拉伤而被换下场,奈史密斯替补出场。

    没有太大的问题,这名球员实力比较普通,他上个赛季在苏超豪门流浪者效力。

    但是流浪者因为破产重组,他们阵中很多球员都可以自由转会,埃弗顿正是凭借这个机会免费签下奈史密斯。这样的一个球员,蓝军上下自然也没有特别多的研究。

    太妃糖继续猛攻,伊万诺维奇再次被对手突破。加罗维禁区左侧传中,陈升和特里的关注更多的是被卢卡库吸引。这一下问题就出现了,替补出场的奈史密斯前插后轻松的破门。

    1-0,主场作战的埃弗顿轻松的取得了领先,这也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料。

    陈升板着脸,这一次的防守他这一点出了问题,队友们的表现也难以说让人满意。现在被对手攻破球门,这就是埃弗顿对切尔西的惩罚!
183 没有如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