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合理利用规则(1/2)
作者:骨感胖
    科斯塔是一个浑人,恶名远扬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在场下的科斯塔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但是在绿茵场上,作为科斯塔的对手,那么就会很讨厌科斯塔。

    这一次阿森纳吃了大亏,

    他狡猾的诱使对手被红牌罚下,这个家伙很好的利用了足球规则。

    或许切尔西的球迷们会觉得科斯塔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是球队的功臣。但是在阿森纳的球迷们眼里,这就是一个手段百出的肮脏家伙。顺便也要抨击主裁判,这是帮凶。

    一方面,主裁对科斯塔两次击打科斯切尔尼这一理应得到红牌动作没有及时做出相应判罚,从而让冲突继续。另一方面,出示两张黄牌之后,他又纵容科斯塔在自己眼皮底下挑衅加布里埃尔,并未及时制止,使得冲突再度发生,最终的判罚也如科斯塔所愿将阿森纳后卫罚下。

    只是不管怎么样,上半场的比分是0-0,但是切尔西的优势在手了。枪手下半场比赛要十人应战,这对阿森纳来说肯定不是好消息,这也很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我们下半场的比赛要注意对手的情绪,你们也看到了主裁判的判罚尺度。”穆里尼奥不是得了便宜也卖乖,他认真提醒,“他们很有可能会加大动作,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以及利用好规则。”

    科斯塔感受到了队友们的注视,有些小得意,“那么他们可能还要被罚出去一个人!”

    穆里尼奥忍俊不禁,也有些好笑,“这没问题,如果他们只是九个人比赛,那更好不过。但是在那之前,我们需要做出调整。他们的中场少了一个人,他们的防线受到了影响。”

    加布里埃尔被罚下,枪手的后卫线上少了一人。关键是现在的阿森纳,没有多少可用之人。

    温格换人了,用钱伯斯换下科奎林,这不算是多么让人意外的调整。只是这一切也都和切尔西没有太大的关系,对切尔西来说,坚持他们的战术、争取破门,这才是关键。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切尔西的攻势就十分迅猛,他们想要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佩德罗的禁区右侧15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不过这样的一个射门也算是明确的讯号。切尔西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着侵略性,他们会在比赛中继续加强进攻。

    阿森纳方面肯定是不会认输的,虽然他们现在场上少了一人,他们也承认这是劣势。只不过枪手可不是一般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哪怕现在看起来处境不佳,但是这丝毫也不会影响他们在客场破门的信心。

    看到卡索拉的带球突破,陈升果断的靠近。在卡索拉抬头观察队友位置的瞬间,陈升二次发力,直接在距离球门三十五米左右的位置撞翻了卡索拉,意图也非常明显。

    卡索拉恼了,爬起来之后立刻朝着陈升跑了过来。而陈升站在原地不动,只是低头看着卡索拉。这个时候要是退缩了,那可不行。这不是强硬不强硬的事情,总之在足球场上,哪怕有些时候是没理,也需要强硬立场。

    只是陈升和卡索拉这边的冲突根本没有爆发,双方球员就给劝开了。

    主裁判迪恩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看起来这就是一个对身体对抗尺度比较开放的主裁判。没有黄牌,只是将陈升叫到一边警告就好,甚至警告当中很多的因素还是因为陈升刚刚和卡索拉的对峙。

    遇到这样的主裁判,陈升会感觉到比较开心,也不怪科斯塔耍了点小花招。既然有着一些比较合理、有利的判罚尺度,那么当然不能错过了,作为职业球员更加需要善于把握这样的机会。

    桑切斯的任意球闷在了人墙上,法布雷加斯抢下球权后立刻将球分到边路,伊万诺维奇跑出来了一个虎虎生威。

    战术犯规,阿森纳这个时候也没有客气了。一方面是不能让切尔西的这次反击打出威胁,另一方面自然就是阿森纳的球员们心里多少是憋着口气的,他们的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位置有些偏左,距离有点远,如果想要直接打门,这可能是有点难度的,但是可以尝试一下、争取一下。

    陈升自然是要争取这样的一个机会,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定位球,这不只是陈升的杀手锏,这也是切尔西上个赛季的常规战术之一。

    法布雷加斯助跑,在他即将触球的一瞬间,陈升胳膊发力推开雷蒙亚尔。

187 合理利用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