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压力才是动力(1/2)
作者:骨感胖
    迭戈·科斯塔成为了穆里尼奥的爱徒,虽然科斯塔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对于科斯塔的表现,穆里尼奥不会吝啬夸奖、肯定。

    狡猾的盛世美颜确实在比赛中有着决定性的表现,如果不是他下套让对手被罚出场,说不定这一场比赛的走势就会是截然不同的样子。对于处在变阵当中的切尔西,对于处在低谷的切尔西,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是很重要的。

    这一场比赛还是很关键的,因为切尔西避免了连败的发生,他们在强强对话当中终于拿出来了还算让人满意的表现了。

    切尔西不能再输了,要不然真的就是要提前宣布联赛卫冕的失败。赢下了阿森纳,也让这段时间对切尔西的质疑可以暂时的消失。

    而且这一轮比赛当中,开赛后就疯狂拿下五连胜的曼城主场1-2不敌西汉姆联。铁锤帮还算有一定的实力,说不定有机会去冲击一下欧战区。

    只是这到底还是爆冷,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状态正佳的蓝月亮毫无预兆的就输掉了比赛,他们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势态稍微受阻,他们没有进一步的扩大领先优势了,甚至被身后的球队在疯狂的追赶。

    对切尔西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虽然3胜3负的开局很糟糕,对于一支立志夺冠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开局无疑是加大了夺冠的难度。只是这个时候保持着希望,蓝军暂时没有被彻底的淘汰出局。

    这就是好事成双,对切尔西来说肯定是这么回事,他们现在也确确实实可以感觉到比较开心和满意。

    球队的势头在扭转,主场战胜阿森纳不只是报了社区盾杯丢冠的一箭之仇,这一场比赛甚至有可能是切尔西触底反弹的转折点。

    切尔西这边很满意,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感觉到很骄傲。球队上下也都比较有信心,他们不会继续延续此前的那些糟糕状态,他们会拿出夺冠球队的实力。

    但是对于温格来说,这一场比赛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满意,对于很多的过程也十分的愤怒。

    主裁判的判罚尺度,科斯塔的表演等等,这都是温格愤怒的理由。在温格看来,这一场比赛难以让人心服口服,他的球队本来是有机会取得胜利的,但是有人用肮脏的手段偷走了胜利。

    温格现在是不是很生气,但是陈升还真的顾不上这些事情,也没心思去管那些。

    现在他的事情还很多呢,千头万绪的可以说让人顾不过来。一些口水战等等,陈升根本不在意。再者说了,比赛都已经结束了,现在也没必要复盘。

    蓝军还有接下来的比赛要准备,三天后的联赛杯,切尔西还是需要考虑一下的。

    虽然对手是英甲球队沃尔索尔,切尔西拿下这样的对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还是需要小心一点,如果球队被英甲球队爆冷,那就实在是没办法接受了,那就太过丢脸了。

    “陈,如果你想要更多地参与进攻,那么你就需要聪明点!”科巴姆训练基地,穆里尼奥表情严肃,“你应该知道让你的位置解放意味着什么,我需要你拿出更多的高水平表现!”

    三中卫体系呼之欲出,这就是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新变革。

    这对于切尔西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伊万诺维奇、阿斯皮利奎塔都是可以踢中后卫的。卡希尔更不用说了,他一直都是正牌中后卫。

    严格来说,三中卫分为3-5-2和3-4-3两种阵型,也就是三后卫和五后卫的细微区别。

    在防守端可以将两个边前卫撤回来当边后卫用,同时后腰与中卫可以参与协防,把对方的边路进攻最大程度的进行限制。考虑到马蒂奇的状态下滑,陈升的驰援也可以更好的保护中场,在反击中也可以回追,不用过于担心中路失守。

    而且球队的两个边路也不需要担心太多,边前卫的助攻能力不俗,阿斯皮利奎塔和伊万诺维奇也可以和边前卫换位插上助攻。甚至在反击中,也可以直接找到科斯塔或者阿扎尔。

    其实这样的战术也有不足之处,好在穆里尼奥的球队一直不算是强调控球权。在反击中,也可能因为对手的压制造成边路的火力不足,导致球队的攻势受到影响。

    “你的出球点在哪里?”拿着战术板,穆里尼奥质问道,“你刚才是怎么选择的?”

    陈升看着战术板,指了指说道,“我准备是过掉防守人,这样可以给他们争取到前插的机会!”

188 压力才是动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