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不一样的切尔西(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在积极的酝酿着改变,他们主动求变,想要扭转此前的颓势。

    但是这支球队现在必须要面对的现实,就是球员们对于新战术的陌生,以及给他们的准备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一些,这都是一些考验,也是实际存在的问题。

    切尔西现在的赛程就是结束了和阿森纳的比赛,有五天的休息时间,然后是联赛杯客场对阵索尔沃尔。然后三天后是联赛客场对阵纽卡斯尔,随即要马不停蹄的去对阵葡超的波尔图。

    简单的来说,就是一周三场比赛,更恐怖的是三场比赛都是客场。这对蓝军球员们的体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这也就意味着球队缺少更多的磨合时间。

    9月24日,切尔西客场轻取沃尔索尔,3-1的比分根本没有太多的说服力。蓝军虽然是半主力出战,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远超对手,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

    最简单的来说,蓝军的球员身价估值是接近九亿欧元,而沃尔索尔球员总身价不足三百万。

    这一场比赛没有什么说服力,只不过蓝军方面也确实不怎么重视、在意这一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一般,锻炼价值有限。对于切尔西来说,还是养精蓄锐来的更加重要。

    切尔西开始全力备战了,他们联赛第七轮的对手是喜鹊军团纽卡斯尔。遭遇联赛3连败的纽卡斯尔急于找回久违的比赛状态,因为在开赛初的三连平之后,他们遇到了三连败。

    边路防守糟糕的同时,喜鹊前六轮比赛只打进了三球,麦克拉伦的球队现在是深陷降级区。继续这样下去,麦克拉伦下课也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这看起来也会顺理成章。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一场比赛也是挑战。他的球队在调整战术,也因为穆里尼奥没有征服过的主场仅有纽卡斯尔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和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他还没有在圣詹姆斯球场带走过胜利。

    现在是毫无疑问的多事之秋,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迫切的渴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所斩获。战胜了阿森纳,好歹是阻止了球队进一步滑向深渊。这个时候就需要延续这样前进的脚步,拿下喜鹊也就显得很重要了。

    只是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有一些坏消息传出,挺让人无语的,大概也是迟到的正义吧。

    比如说科斯塔,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科斯塔虽然没有被罚下,但赛后英足总对他进行了三场的追加停赛。

    这绝对是重罚了,毫无疑问的事情。虽然他可以给对手下套,但是英足总也不是完全的摆设,赛后的调查还是进行了。不是科斯塔的下套,而是他连续击打科斯切尔尼,这个动作很恶劣。

    这对于切尔西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了,只是这个时候也不得不吞下这样的苦果。

    至于穆里尼奥也会比较尴尬吧,虽然在和阿森纳的比赛后他肯定了‘爱将’的表现。只是英足总的处罚一出来,这就让穆里尼奥的立场尴尬了。

    过去连续四个客场无法战胜纽卡斯尔,穆里尼奥近五次客战圣詹姆斯公园未尝胜绩。

    喜鹊成为了切尔西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这支球队也是切尔西必须要迈过去的难关。哪怕现在的切尔西状态不好,但是纽卡斯尔的状态可以说更加糟糕。

    如果在这个时候都没办法打破所谓的‘魔咒’,那么或许就真的要相信玄学了,就要考虑认命了。毕竟在足坛,还真的存在一些克星,以及某些球队的专职‘杀手’。

    切尔西的首发阵容有些小小改变,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

    门将贝戈维奇;后卫线上的自然是伊万诺维奇、陈升、卡希尔以及阿斯皮利奎塔;中长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奥斯卡;双前锋阿扎尔和雷米。

    喜得贵子的雷米是因为科斯塔的禁赛得到了首发的机会,看似推到锋线位置的阿扎尔其实还是在边路活动。切尔西摆出的4-4-2阵型,也就是看看而已,比赛肯定不会是这样。

    而麦克拉伦的球队比较保守,门将克鲁尔;后卫线上扬马特、姆本巴、科洛奇尼和姆巴布一字排开;双后腰是阿尼塔和西索科;三中场科尔巴克、维纳尔杜姆、阿约泽-佩雷斯;单前锋米特洛维奇。

    4-2-3-1的阵型还是比较稳健的,麦克拉伦显然不希望继续连败,他也不希望圣詹姆斯球场的光环被打破。这里是穆里尼奥的噩梦,要让穆里尼奥继续感受到梦魇的恐怖。

    这样的想法肯定没有任何的问题,没有人希望输球,也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家球队的一些光环被打破。

189 不一样的切尔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