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圣卡西(1/2)
作者:骨感胖
    9月30日,这就是切尔西做客巨龙球场挑战波尔图的比赛了。

    门将贝戈维奇;后卫线上一字排开的是伊万诺维奇、陈升、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双后腰米克尔、法布雷加斯;中场是佩德罗、威廉、拉米雷斯;单前锋迭戈-科斯塔。

    切尔西再次大变阵,只是这一次的变阵也是迫不得已,穆里尼奥心里充满苦涩。

    科斯塔是联赛被禁赛,但是在欧战赛场自然不需要担心这些,看起来球队的锋线勉强有保证。只是考虑到科斯塔的竞技状态,那么还是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阿扎尔本场比赛伤缺,这自然大大的削弱了蓝军的攻击力。再加上马蒂奇本场比赛也缺席比赛,米克尔只能临危授命,这当然也会影响对球队的中场控制力。

    至于说库尔图瓦,连续缺席好几场比赛了,大家也都习惯了贝戈维奇站在球门线上了。本来买来这个门将就是以备不时之需,现在再看看还真的是足够及时。

    波尔图排出了4-4-2阵型,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线上的有马克西-佩雷拉、麦孔-佩雷拉、因迪和马尔卡诺;中场因布拉、内维斯、达尼洛和安德烈;锋线阿布巴卡尔搭档布拉西米。

    这个达尼洛是达尼洛·佩雷拉,不是已经转会去皇马的达尼洛。

    这一场比赛也在继续刷新记录,152场欧冠出场最多球员的记录,或许还要保持一段时间。因为皇马的哈维现在出场数只是148场,不过考虑到波尔图和巴萨的实力,哈维说不定在本赛季也有机会刷新新的记录。

    记录这玩意儿就是这样,有些时候看起来几乎是不大可能破纪录。想要破纪录,真的需要实力,只不过也需要那么一些运气。这两者都不能少,要不然只能看着记录发呆了。

    陈升还是有些跃跃欲试的,他好歹也是上个赛季的欧冠金靴,虽然知道想要蝉联金靴的难度很大,不过陈升还是希望能够尽可能的争取到一些进球。

    更何况为波尔图镇守大门的是卡西利亚斯,哪怕现在的卡西利亚斯状态下滑、来到了波尔图。不过只要站在球门线上的是卡西利亚斯,那么就会值得有些期待了。

    就像很多球员想要过掉陈升一样,无数球员也都希望攻破卡西利亚斯攻破的球门。很明显,陈升也就是这些球员当中的一员,在期待着能够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

    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士气高涨,虽然对手是强大的切尔西,只是波尔图球员们也都觉得他们可以努力的去拼一下。

    他们想着的可不只是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能够在主场击败切尔西,那么他们就有更大的把握抢到小组第一的位置。

    开场后就猛攻,这样的战术套路一点都不需要觉得新鲜,很多的球队也都会这么做。希望打对手一个立足未稳,希望抓住对手的注意力不集中,这都是突袭的动机之一。

    切尔西会在比赛中踢的简单直接,波尔图也可以完成这样的战术。

    在比赛开始后,波尔图中场安德烈猛然一脚长传。布拉西米在禁区前沿停球,直接起脚打门。

    射门质量比较一般,这也就让贝戈维奇轻松将球抱住,没有太多的威胁。

    陈升摇了摇头,对于球队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简单的来说就是球队开场后稍微有点注意力不集中,在中前场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压力,这才有波尔图的长传、远射。

    只是陈升也没有多说什么,也算是对手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暂时是奏效的。

    或许是因为他们忌惮切尔西的中场破坏力,或许是他们担心陈升的出色防守能力。波尔图刚才这一次的攻势,明显是‘躲着’陈升展开,不给陈升近身的机会。

    对于波尔图这样的战术,陈升一点都不觉得陌生了,甚至可以说比较习以为常了。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在欧冠赛场,一些对手都会有着这样的一些战术安排。

    臭皮一点的想一想,陈升也可以理解成对手对他的忌惮。而在战术层面上来说,对手这样的战术展开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只不过或多或少也会影响战术流畅性。

    有利自然有弊,不管是对切尔西,或者是对切尔西的对手来说都是一样的道理。

192 圣卡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