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开张了(1/2)
作者:骨感胖
    热门推荐:

    切尔西和波尔图的缠斗在继续,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很努力,他们在试图抵挡住切尔西的攻势。全力防守,有些时候自然也就需要那么些不择手段、需要足够的强硬。

    马尔卡诺和因迪都吃到了黄牌,比赛还没有进行超过半小时,波尔图就在蓝军的持续施压当中感觉到压力了。他们在这个时候越发的感受到了压力,想力保球门不失,就需要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强势,这就是他们的任务和目标。

    至于波尔图在进攻端,这个时候自然就是指望防守反击了,这才是最务实的做法。

    陈升对于比赛的进程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球队浪费了几次机会,只是他们也在不断的创造机会。波尔图的球员们很坚韧、顽强,他们也确实很努力。

    只是这还是不够的,对于切尔西来说,足够出色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破门,对于切尔西来说是无比重要的,他们也可以说是信心十足的。只要持续的发动攻势,他们势必会攻破波尔图的球门,对于这一点蓝军的球员们可以说信心十足。

    大军压上,切尔西的球员们展现出来无与伦比的决心,一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决样子。只是当一支球队过于仔细,当他们显得过于自傲的时候,说不定就会遭遇到巨大的打击了。

    比赛第40分钟,切尔西在前场丢球,波尔图直接发动反击。

    在陈升疯狂回追的时候,布拉西米接到长传。展现出超神状态的布拉西米连续过掉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抢在陈升的滑铲到位前突入禁区后直接一脚大力抽射。

    贝戈维奇很努力了,他也确实碰到了球,但是只是勉强将球碰了一下。而跟进的安德烈一蹴而就,直接将球补射入网。

    这一下算是彻底的引燃了巨龙球场的气氛了,波尔图的球迷们欣喜若狂。这个惊喜来的太突然了,也超乎了他们的那些想象,这就是惊喜。

    本来球队一直都是在被动的防守,本来球队只是在苦苦的坚持。一些不够自信、乐观的球迷,甚至预见到了球队或许会在主场遭遇到一场惨败,觉得球队很有可能会无法继续坚持。

    但是呢,再看看现在,球队在一次不算很好的反击机会当中破门了。而且这还是一次无比精彩的球员个人表演,虽然是安德烈打进的进球,但是布拉西米的精彩连过数人才是点睛之笔。

    这一切确实来的很突然,这也确实相当的精彩,波尔图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欣喜若狂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他们这个时候开始疯狂的庆祝,这才是正常的心理状态。

    至于蓝军切尔西的球员,他们现在有些迷茫、有些懵,这个时候也就成为了再正常不过的一些情绪了。他们到现在都有些没办法了,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了。

    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丢了球,这一切实在是太突然了。本来以为一切都是顺风顺水的,以为比赛是在自己的掌握当中。可是现在呢,现实无情的打了切尔西球员们的脸。

    陈升在这个时候显然是无语到了极致,也确确实实搞不清楚这一切怎么就这么突然的发生了。

    只是要说恼火之类的肯定不至于,这个丢球是怎么丢的,陈升其实是心里有数的,这实际上也没有太多需要吐槽的。

    他和他的队友们都已经很努力了,他们几乎是可以做到了自己可以做到的极致了。只是遇到了爆发的超神对手,在这个时候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太多好吐槽的事情了。

    陈升讨厌失球、讨厌失利,但是这不代表陈升认不清现实,不代表他遇到了事情就是挑刺或者无能狂怒。

    就像刚刚的这个丢球一样,哪怕陈升心里再不是滋味,但是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了。甚至是站在单纯的球迷们的立场上,他也要承认布拉西米的精彩过人非常漂亮、精彩,这是无可挑剔的个人表演。

    0-1,不管切尔西的球员们乐不乐意,他们也必须要接受球队现在丢了一球的现实,他们必须要承认在局势看起来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就成为了比分落后的那一方。

    对于现在的切尔西球员们来说,他们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快的调整心态,就是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扳平比分,这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丢球的郁闷,只能暂时的忘掉,必须要打起精神来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强势的回应。

    确实是丢球了,但是这不代表切尔西的球员们就放弃了比赛,这不代表他们就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满意了,实际上这样的比分让他们更加的愤怒,他们也更加的渴望能够扳平比分,强大的蓝军是不可能举手投降的。

193 开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