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闲聊、商业价值(1/2)
作者:骨感胖
    切尔西的球员们士气不俗,他们现在看起来是完全走出了低谷的样子,他们看起来扭转了此前的颓势。最近的这一波连胜,也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三冠王风采。

    陈升的心情很好,他喜欢这样的感觉,喜欢不断地取得胜利、不断地前进。这才是切尔西应该有的样子,这才是三冠王球队应该展现出来的姿态。

    回到伦敦的切尔西球员们终于有了两天的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哪怕球队现在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好好的训练新战术,球队需要更多的磨合,只是这几天的连续征战,也确实会让人感觉到比较疲惫,他们现在需要休息一番、重新开战。

    算起来联赛才刚刚开始没多久,新赛季开打还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切尔西参加了不少比赛了。热身赛不算,社区盾杯也不算,切尔西已经打了十场比赛了。

    这其中还有国家队比赛日,切尔西这样的国脚大户自然也是球员们纷纷驰援国家队。哪怕是陈升一场没踢、一场禁赛,但是来回奔波也是比较消耗体能的。

    哪怕陈升现在还是年轻球员,身体素质也确实很出色,只不过该休息的时候,确实需要休息。劳逸结合这样的事情对于陈升来说也是有必要的,他知道自己不能一个劲的训练。

    也算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陈升的好心情,主要还是因为球队现在战绩不错。而且国家队那边的事情也进展顺利,陈升自然也就比较开心了,一切都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陈升开车直奔威斯敏斯特市,这也就是伦敦的自治市。大本钟、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宫或者海德公园、摄政公园等等名气不小的地标性都是在这里。

    就是来四处逛逛,而且这里的华人华侨也不算少,算起来这也是中国的国庆节,陈升现在也算是得到了‘放假’这样的待遇,这就有些难得了。

    孙兴慜这个外来户,自然就是听从陈升这个‘土著’的安排了。谁让他刚刚来到伦敦,而陈升好歹也是在伦敦呆了一年多。而且在没有分手前,陈升其实也经常陪着艾玛逛街。

    “你看起来根本没有什么适应期,迅速的适应了这里的联赛风格。”孙兴慜很好奇,也忍不住担心,“我感觉到有些很难适应,我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

    陈升仔细想了想,开口说道,“有些人说英超球员身体素质更好、身高更高、力量、速度、体能更好。但是我相信你也知道,德甲球队的节奏也比较快。我觉得差距不大,你在勒沃库森这样的球队效力过,那里竞争很大。”

    孙兴慜摇了摇头,认真说道,“我在这里感觉到不算特别适应,我现在很难锁定一个首发的席位。我的身价很高,俱乐部对我充满期待,而且我的祖国也对我充满期待。”

    舆论压力,这就是孙兴慜需要面对的现实。

    很多人都喜欢说韩国有着畸形的国家荣誉感,其实亚洲国家,尤其是东亚国家,对于这方面都是差不多的。

    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可以说是他们各自国家球迷们的期待和骄傲。

    陈升开口说道,“我的那些经验对你可能没有太多的作用,不过我觉得你也需要尝试着和队友们沟通、更好的研究战术,你的英语水平比起我可差了不少。”

    孙兴慜立刻没好气起来,他比较小的时候就去德国踢球,陈升差不多也是这样的情况。但是他的英语水平真的不如陈升,他的性格其实也不如陈升‘外向’,或者说陈升这家伙要是厚起脸皮来,有些不像是亚洲人。

    “我是认真的,我觉得你需要和大家更好的沟通。”陈升正色起来,对孙兴慜说道,“你在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你可以感觉到这里其实是很排外的,你需要主动一些。”

    孙兴慜点了点头,这样的事情他一点都不陌生,可以说是习以为常了。
194 闲聊、商业价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